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喜多川強尼性侵 前傑尼斯成員疑不堪謾罵留遺書倒臥山區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1:03
已故傑尼斯創辦人性醜聞事件仍在延燒。(圖/翻攝自tadatabilife.hatenablog.com)
已故傑尼斯創辦人性醜聞事件仍在延燒。(圖/翻攝自tadatabilife.hatenablog.com)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一案,在日本鬧得沸沸揚揚。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於10月2日宣布改名,並將旗下藝人的經紀約轉移到新公司。另一方面,部分支持傑尼斯的網友,將怒氣發洩在遭性侵的受害者身上,在社群媒體痛批他們是「騙子」、「死要錢」。一名40多歲的男性受害者於10月中失蹤後,被警方發現倒在大阪山區,遺體旁有疑似遺書的紙條,疑似是因為難忍網友的質疑抨擊,選擇走上絕路。
 
綜合日媒報導,搜查關係人士指出,男子住在大阪市,10月中旬在箕面市山中輕生被發現,遺體旁留有疑似遺書的紙條,警方判斷沒有他殺嫌疑。據了解,該男子是「傑尼斯性侵害問題當事人會」成員,過去曾向部分媒體告發喜多川強尼的狼行。

 

前小傑尼斯平本淳也指出,他現在每天都受到網友謾罵。(圖/翻攝自HAMUSOKU)

男子的社群媒體帳號,後來遭到大批網友攻擊,怒轟「謊言很快就會被揭發」、「你只是想要錢吧」男子疑似無法承受網友的攻擊,走上絕路。「傑尼斯性侵害問題當事人會」指出,成員持續遭到網友謾罵,該當事人會代表平本淳也10月向神奈川縣警提出刑事告訴,其中一名發起人二本樹顯理則向大阪府警方提出訴狀。
 
許多傑尼斯性侵受害者也針對這起新聞發聲。前小傑尼斯橋田康表示,他出來告發喜多川的惡行後,每天都會收到網友的謾罵。「雖然每個人想法不同,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暫時踩下剎車。否則沒有人能前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性侵#輕生#網友#攻擊#日本#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22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