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橋海人、有村架純才撇交往! 狗仔擠牙膏「半同居鐵證照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8:18
高橋海人(左)、有村架純傳出交往中。(圖/翻攝自官方IG)
高橋海人(左)、有村架純傳出交往中。(圖/翻攝自官方IG)

日本傑尼斯雖然改名成「STARTO娛樂」,但似乎改不了運,又有旗下藝人被爆戀愛ing!雙人男團King & Prince的24歲成員高橋海人,昨(18)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30歲女星有村架純因戲結緣,兩人交往中,只是雙方公司僅低調回答「只是關係很好」。不料今(19)天就有日本媒體「半同居直擊照」,還有娛樂圈人士透露這段頂級明星戀情會傳開,恐怕都是男方的鍋。

更多新聞:7人團浪花男子3人戀愛中! 原傑尼斯氣炸「全天候監控道枝駿佑」

 

狗仔拍到有村架純從高級公寓走出,高橋海人也曾在同棟公寓出入。(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日本狗仔《週刊文春》今天爆出獨家內容,原來高橋海人跟有村架純的愛火早就在燒,去(2022)年3月26日就曾被拍到一同去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觀賞樂團My Hair is Bad的演出。大型唱片公司員工透露,兩人是共演《姐姐的戀人》認識,然而緣分不僅如此,高橋海人是My Hair is Bad的大粉絲,而有村架純則認識該樂團主唱椎木知仁,因此能看到兩人相親相愛,共赴活動的甜蜜模樣。

雖然雙方工作滿檔,幾乎沒有在外面約會的痕跡,不過《週刊文春》仍捕捉到關鍵畫面,原來高橋海人跟有村架純目前幾乎是半同居狀態,愛巢就在東京都內的某豪華公寓內。去年11月,高橋海人從該棟公寓的地下停車場搭車,前往拍攝電影;今(2023)年10月6日,有村架純則被拍到從同棟公寓內搭上公司準備的保母車,前往羽田機場。

 
更多新聞: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King & Prince原為5人男團,目前團員為永瀨廉(左一)、高橋海人(右)。

《週刊文春》也採訪到一位娛樂圈人士,高橋海人跟有村架純交往消息已經傳開1年左右,「當初兩人交往時只有一部分的人知道,但隨著交往時間變長,他們的關係就漸漸傳開。尤其高橋海人實在太著迷有村架純,高橋海人交友廣闊,自然藏不住這段關係。」這位人士也透露,「高橋海人屬於對女友控制慾很強的類型,又愛撒嬌,我覺得他跟大他6歲也沉穩的有村架純滿適合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TARTO娛樂#傑尼斯#King&Prince#高橋海人#有村架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9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