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偽造 結果共2,729筆

  • 她拿護照蓋紀念章!網看傻眼轟「錯誤示範」 7情況要更換

    一位小有人氣的IG網紅近期赴日旅遊,不過分享影片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把紀念章蓋在護照上,並指這個是錯誤舉動,網紅也趕緊道歉並加註是「錯誤示範」。事實上,外交部曾提醒,國人不得在護照內頁塗鴉、穿孔等,若有汙損應申請換新,以免被認定偽造,影響通關權益;另有旅行社業者指出,曾有旅客在國外因在護照內頁蓋紀念章被海關刁難,拒絕入境、直接遣返,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2024/03/08 23:23
  • 偽造「謝金河」有買股 9人遭騙損失近6千萬

    被遊說投資沒上市股票,女子損失超過三千萬。加上其他八個人,被騙金額將近六千萬,直到時間到了,股票還沒上市,被害人跑去股東大會詢問,才知道投資股票的公司,根本沒賺錢,刑事局警方發現,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偽造股市名人謝金河有投資,民眾看到謝金河都花三百萬,跟風受害!
    2024/03/08 18:37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詭異! 5億高中生夏男4度露面都穿同件衣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件,夏姓男子涉嫌偽造文書罪,法院持續審理中,不過夏姓男子每次出現的衣著引起討論,因為都是同一件藍色上衣,就有警大教授分析或許是對外界不關心的表現,但前任檢察官林柏宏則認為,就會衣著怪異,也不會影響判決。
    2024/03/06 19:18
  • 五億高中生案證人出庭! 透露「簽字後道喜、夏男卻面無表情」

    台中市五億高中生案,賴姓高中生的同性配偶夏姓男子,被告偽造文書罪再度開庭,法官傳三名證人出庭,確認是否認識夏男或賴小弟,證人都說不認識,其中一位證人說,是夏姓男子主動找他幫忙簽名當結婚證人,他簽字後還向夏男說恭喜,但對方不只沒說謝謝,甚至面無表情,非常奇怪。
    2024/03/04 19:34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結婚證人還原:向他們說恭喜「都沒反應」

    五億高中生案今(4)日針對夏男涉犯偽造文書罪再開庭,台中地院除了勘驗夏男與賴小弟到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結婚登記時的影像,並找來擔任結婚證人的賴姓男子,以及同行的李男、許女出庭還原結婚過程,對此,三人說法也將成了此案釐清真相的重點。
    2024/03/04 16:21
  • 五億高中生案! 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罪」今再開庭

    台中五億高中生墜樓案件,與賴小弟同婚的夏姓配偶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台中地院今天再開審理庭,除了當庭勘驗兩人到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結婚登記時的影像,也找來三名證人到庭。
    2024/03/04 14:38
  • 剛通緝! 朋友個資「未背熟」謊報身分穿幫

    新北市一名駕駛,和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後,他很配合做了酒測,也在酒測單上簽名,但除了姓名,問他戶籍地和年次,他全都答錯,最後被拆穿是謊報身分。原來他前一個禮拜,剛被通緝,朋友的資料還沒背熟,就發生車禍。
    2024/03/03 19:03
  • 全民成「交通抓耙子」? 苦苓舉3點喊話:取消檢舉達人

    檢舉達人爭端層出不窮,甚還有人怕自己個資外洩,盜用他人身份狂檢舉142件交通違規,挨告偽造文書。作家苦苓今(2)日對此表示,民眾的檢舉行為根本於法無據,更多案件有違比例原則造成民怨,根本就是警察執法怠惰,變相鼓勵人民成為「交通抓耙子」。
    2024/03/02 22:38
  • 真神鬼交鋒?「假留美碩士」任4高中師 妻揭發真相曝光

    現實版神鬼交鋒?基隆一名魏姓男子,偽造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生物物理學碩士學位證書,應徵並分別在北市4所公立高中職擔任生物科兼任教師達2年有餘,直到妻子蔡女因婚姻問題向基隆市調查站揭發,整起事件才曝光。基隆地院審理後,以偽造特種文書罪將魏姓男子判處6月有期徒刑。
    2024/02/25 13:53
  • 飛兒樂團出事了!阿沁爆詹雯婷和陳建寧官司 「有人會被關7年」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不過這些年來,網友不斷攻擊他和陳建寧無情踢開前主唱詹雯婷(Faye),他昨不僅爆料這5年來樂團沒了Faye,至少少賺2億,如今他更提到Faye跟陳建寧的官司糾紛,爆料「雙方其中一人,會被關7年」。
    2024/02/23 15:04
  • AI教父集結專家簽署公開信 呼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AI)研究先驅班吉歐(Yoshua Bengio)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已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度偽造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09:23
  • 進口假iPhone靠維修騙正版手機 兩陸男遭美重判20年

    想像一下,你拿著一支故障的iPhone走進蘋果專賣店,期待店家能直接換一支能用的新機給你,現在讓這種情況重複5000次,而且你手中這些iPhone全都是仿冒假貨,這不是電影劇情,而是現實故事。根據美國司法部最新聲明,兩名中國籍旅居美國的男性孫浩天(Haotian Sun)和薛鵬飛(Pengfei Xue),在馬里蘭州策劃長時間的詐騙計劃,目標要利用造假手機,從蘋果公司身上詐取超過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3萬元)的利潤。
    2024/02/21 12:07
  • 義婦24年「懷孕17次」爽詐百萬津貼!孕肚全靠枕頭撐

    義大利一名50歲婦女約埃勒(Barbara Ioele),在24年間偽造懷孕高達17次,不僅騙取生育津貼高達新台幣373萬元,更屢次以此為藉口向公司請假。偽裝方式層出不窮令人震驚,該詐騙行為最終被警方察覺,目前已被判刑1年6個月。
    2024/02/21 11:35
  • 國道出現「冒牌」拖吊車! 高公局:沒合法領證

    上個月27日晚間9點多,一輛拖吊車開上,國3南下關西交流道,在路肩拖吊車輛,看似正常的,道路救援過程,遭到檢舉這輛拖吊車,並沒有跟高公局合法領證。
    2024/02/20 19:46
  • 5億高中生案三度開庭!遺產誰繼承 證婚路人是關鍵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震驚全台,案情至今仍疑點重重,臺中地檢署於去年6月偵結,認為夏男與賴姓男高中生是「假結婚」,賴母提出民事婚姻無效訴訟,去年因夏男未出庭而不成立,於今(20)日重新開庭,將釐清公證結婚當日、於超商隨機找來的一男一女證婚人是否知道結婚對象為誰、以及夏男與賴男是否有結婚真意。
    2024/02/20 10:33
  • 通緝犯掛偽造車牌狂飆超速 害3車主收黑鍋罰單

    國道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車牌遭到偽造盜用,收到不少高額紅單,警方馬上追查偽造車牌的車主,原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藏身在台中東區一處大樓,上前將人逮捕,除了查扣大量毒品,也查獲多張偽造車牌。
    2024/02/17 19:17
  • 掛假車牌超速!通緝犯國道狂飆151km 3車主慘收10張罰單

    38歲陳男涉偽造3面車牌,多次在國道超速狂飆,最高飆到時速151公里,3名被害車主收到10張罰單急報案,國道警察昨晚在台中將犯嫌緝拿歸案,並起獲安非他命25包。
    2024/02/17 17:03
  • 曾格爾遭控小三偷吃元配提告!連老爸都被扯外洩個資 四罪結果出爐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遭指控偷吃陳姓富商,因而遭正宮「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該案仍由士林地院民事庭審理中。此外,岳另外對曾格爾以及曾父提告涉嫌非法利用個資、偽造文書、妨害名譽、偽證等罪嫌,台北地檢深入偵辦後,認為4罪罪證不足,因此給予不起訴。
    2024/02/17 11:15
  • 春節跑山耍帥掛假牌 百萬名車上「手銬」

    春節期間,新北市坪林派出所門口,停了一整排百萬名車,全被上了鐵鍊和手銬,原來這些車的「車牌」都有問題!警方兩日內查扣六輛車,當中5輛車還在吊扣期間,其中一輛已經向監理站報停駛,車主們疑似想開「名車」上山炫耀,大膽網購車牌,當場被員警抓包。
    2024/02/15 13:54
  • 陳小雲為她復出!陳盈潔陷半昏迷無法交談 蕭薔暖心出手了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接連爆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狀況,透過申請保外就醫,但她無力負擔醫療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公開替她募善款,更喚出退隱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如今就連「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也伸出援手。
    2024/02/09 13:19
  • 自爆約X安孝燮!「最毒練習生」韓瑞希遭告 律師怒了:想再吸毒

    韓國「最毒女練習生」韓瑞希(音譯)日前突然在Instagram上公開自己跟《社內相親》演員安孝燮的對話截圖,然而其中內容疑似在隱射兩人約炮,雖然韓瑞希澄清自己偽造對話,仍在當地引發風波。沒想到前(7)天韓瑞希就因此被提告,甚至被懷疑種種手段就是為了要再吸毒!
    2024/02/09 12:14
  • 又是你!他掛假車牌上路 結果「同地點又栽同一警手中」

    台北市40歲呂姓男子,去年7月間在北市羅斯福路酒後駕車被攔查,訊後不僅被依法送辦,事後也被吊扣牌照2年。不料呂男卻仍不知悔改,時隔超過半年,昨(6)日上午,呂男開車行經同一地點時,又再度被警方攔下,經檢測呂男的酒測值當場超標,眼尖的警員才認出呂男是去年7月才被他查獲酒駕:「怎麼又是你?你不是被扣照?」意外查出呂男使用假車牌上路,當場罪加一等。
    2024/02/07 16:28
  • 陳盈潔半昏迷!陳小雲退隱24年心疼發聲 破例復出暖做這件事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卻因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並,緊急申請保外就醫,處在半昏迷狀態多時。而她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今(7)日許常德在臉書透露,引退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主動聯繫他,哽咽表示願意替陳盈潔出錢出力,更喊話陳盈潔:「只要妳趕緊好起來,我就和妳合唱風飛沙。」
    2024/02/07 15:38
  • 神鬼教授找學生合開公司寄生澎科大 用學校資源搶政府標案猛斂財

    杏壇爆醜聞!本刊調查,曾任澎湖科技大學學務長、海洋遊憩系主任的陳正國,當年應徵助理教授竟偽造工作證明、用假履歷騙取教職,13年來成功躲過校內各級教評會層層把關,一路升等至教授還擔任行政職。檢方更查出,他取得教職後繼續騙,利用學校人脈涉入多件採購案,圖利自己出資的公司,種種舉止令教育圈驚呼他是「神鬼教授」。
    2024/02/07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