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他掛假車牌上路 結果「同地點又栽同一警手中」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6:28
警方攔下酒駕的呂男。(圖/TVBS)
警方攔下酒駕的呂男。(圖/TVBS)

台北市40歲呂姓男子,去年7月間在北市羅斯福路酒後駕車被攔查,訊後不僅被依法送辦,事後也被吊扣牌照2年。不料呂男卻仍不知悔改,時隔超過半年,昨(6)日上午,呂男開車行經同一地點時,又再度被警方攔下,經檢測呂男的酒測值當場超標,眼尖的警員才認出呂男是去年7月才被他查獲酒駕:「怎麼又是你?你不是被扣照?」意外查出呂男使用假車牌上路,當場罪加一等。

呂男酒測。(圖/TVBS)
更多新聞: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據了解,呂男是名酒駕累犯,去年7月間,他酒後開車行經北市羅斯福路、辛亥路口時遭到警方路檢點攔下盤查,因酒測值超標,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也查出呂男在5年內二度酒駕,因此吊扣車牌2年。孰料呂男仍不知悔改,上網購買假車牌懸掛後繼續上路。
 
昨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執行路檢勤務時,在羅斯福路、辛亥路口攔下呂男的座車,經酒精檢知器初篩有酒精反應,警員立即喝令呂男下車受檢,經檢測酒測器達0.53MG/L,已涉嫌公共危險罪,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呂男酒測值超標,警方扣車之外還將他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沉迷地下簽賭欠2百萬不還 新北男遭明仁會5煞押上車
 
 
執勤員警隨後認出呂男在去年7月才被他查獲酒駕:「怎麼又是你?你不是被扣牌?」呂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該面車牌是在網路購買,當場罪加一等,在同地點、同個警員連抓2次酒駕,也讓呂男直呼:「有夠倒楣!」警訊後依偽造文書、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累犯#吊扣車牌#偽造#羅斯福路#辛亥路#台北市保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1896

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