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約X安孝燮!「最毒練習生」韓瑞希遭告 律師怒了:想再吸毒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2:14
韓瑞希自爆跟安孝燮的約炮對話因而被告。(圖/翻攝自Namuwiki、TVBS)
韓瑞希自爆跟安孝燮的約炮對話因而被告。(圖/翻攝自Namuwiki、TVBS)

韓國「最毒女練習生」韓瑞希(音譯)日前突然在Instagram上公開自己跟《社內相親》演員安孝燮的對話截圖,然而其中內容疑似在隱射兩人約炮,雖然韓瑞希澄清自己偽造對話,仍在當地引發風波。沒想到前(7)天韓瑞希就因此被提告,甚至被懷疑種種手段就是為了要再吸毒!

根據韓媒《MONEY TODAY》的獨家報導,原告7日透過金素妍(音譯)律師,以韓瑞希涉嫌違反《性暴力犯罪特例法》中的「利用通訊媒體淫穢行為」、《利用資訊通訊網暨資訊保護法》的「名譽毀損」,向首爾警察廳提出檢舉函。

 

更多新聞:死鬼CP!李棟旭被罵到想退圈移民 孔劉揪喝酒「這段話拯救他」

韓瑞希去年11月曾曬出入住高級飯店套房,正好跟她與安孝燮的對話內容不謀而合。(圖/翻攝自Nate Pann)

回顧整起事件,韓瑞希1月30日其實先在一個聊天群組(單獨房)中,分享了自己跟安孝燮的對話截圖,裡頭主要內容是邀請安孝燮一起到五星級飯店過夜,還說可以狂點客房服務來吃,甚至還挑明要一起愛愛。不過安孝燮當晚稱自己在喝酒,可能因略帶酒意而訊息回覆得較慢,讓韓瑞希氣瘋,還問安孝燮:「你想死嗎?」安孝燮看到也直言自己覺得害怕。

 
原告認為韓瑞希僅因為安孝燮回訊息比較慢就出言威脅,足以造成當事人感到害怕,而韓瑞希的約炮內容也已經引發安孝燮的性羞恥與厭惡感。不過韓瑞希的行為最大的問題仍是將這段對話截圖,散布在不特定人士都能看到的聊天群組中,因此相關內容可能會被傳出去,加上她還暗示與安孝燮之間的平常就在約炮,已經造成當事人名譽毀損。

另外,韓瑞希跟安孝燮聊天過程中,說自己已經掌握了知名狗仔《Dispatch》。然而原告認為,韓瑞希當年就是跟《Dispatch》結盟,一起勒索YG娛樂跟藝人,對安孝燮的說法簡直就是在哄騙對方不用緊張,可以安心出來跟她見面。韓瑞希有吸毒前科,甚至利用她在演藝圈的人脈,多次跟藝人或粉絲發生糾葛,這次也用同樣手法引發爭議,原告質疑韓瑞希的種種作法,就是為了能威脅相關人士並再次吸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瑞希#社內相親#安孝燮#約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0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