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何宜信 結果共6,880筆

  • 心情不佳!男子當街跳上小黃躺車頂 媽媽勸說無效求助警

    基隆市區一名男子,17日上午八點半左右,突然在義二路上,爬到一輛計程車的車頂睡覺,嚇得司機只能停在路上不敢亂動,還好不久後,他的媽媽就趕到現場,原來當時他心情不好,當街耍賴,最後靠著警方到場安撫勸說,才讓他乖乖下車。
    2024/02/17 20:14
  • 自稱斧頭幫海邊耍狠趕人! 警到場揪出醉漢早就酒駕通緝

    高雄旗津海邊,15日晚上九點多,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拿著小斧頭亂揮,還自稱是斧頭幫,將一旁烤肉的民眾趕走,嚇得被害人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雖然發現他已經將斧頭丟棄,但全身醉醺醺,而且遭到通緝,因此仍被帶回偵辦,只是他隔天醒來,卻發現做過什麼事全忘了。
    2024/02/16 23:20
  • 柬國拍片共犯!政二代網紅「阿鬧」曝光 也曾亂闖拍片惹議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片被逮,外界才知道同行的還有另外一位網紅阿鬧,他除了被發現是政二代,媽媽跟綠營關係良好,他自己也曾入侵廢棄眷村拍片,被判拘役75天,但事發後,連媽媽也神隱不願多談。
    2024/02/16 19:16
  • 吃飽太閒!情人節測試「真愛」謊報 女友事後掩蓋說謊也送辦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少年,為了測試跟女友的感情,夥同友人在情人節的凌晨,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擄走,雖然李姓女友事後才知情,但為了掩蓋真相,面對警方詢問,也配合說謊,最後也一起被依誣告罪以及少年事件處理法遭移送法辦。
    2024/02/16 18:29
  • 展現台東音樂人群聚力量!「Blue House」2月底前續開唱

    春節年假已經結束,但台東縣到二月底,仍持續有活動推出,位於鐵花新聚落內的「Blue House」,每周三到周日,晚上仍有免費的音樂節目演出,原本這裡的鐵花村音樂聚落,不過去年底原本的經營團隊撤出後,現在由當地的音樂人接手,要打造在地風格的音樂空間。
    2024/02/15 21:39
  • 陳其邁小鴨影片放Taylor Swift配樂! 網友敲碗:要來了嗎

    高雄市長陳其邁情人節當天,在IG貼出一段黃色小鴨的影片,但底下留言卻突然歪樓,原來影片配樂,是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Lovestory」,也被粉絲敲碗說,難道有機會在高雄看到她開演唱會嗎,因此開工第一天,陳其邁也出面親自說明。
    2024/02/15 19:52
  • 搶過情人節?女護專生年初一外出失聯 警查出:中部找男友

    高雄市一名陳姓女護專生,大年初一跟家人說要外出跟朋友見面,沒想到晚上沒有回家還失聯,讓家長擔心遭到誘拐,急忙向警方通告失蹤協尋,而警方受理後才發現,原來女學生先到台中后里找男友,接著雙方又回到男友在高雄的租屋處,還好透過男友家長聯繫,讓女方在初五假期結束前,平安返家。
    2024/02/14 23:18
  • 情人節拋繡球!80女vs.400男 二成機率拚求脫單

    大年初五遇到西洋情人節,嘉義市區著名的月老廟,也在當天舉辦拋繡球活動,由於男多女少,配對機率只有五分之一,也讓首位幸運兒,直呼太開心了;另外高雄一間甜品店,也在情人節當天,收到祝福花圈,但款式太過復古,讓店家哭笑不得。
    2024/02/14 19:46
  • 我沒人權嗎!勸阻騎士抽菸爆衝突 雙方互嗆反先嚇壞幼童

    開心過年期間,沒想到初五用餐吃出了火氣,只因為吸菸問題!台南市安平區的大街上,有人攔路不讓機車離開,雙方爆發爭吵,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一名騎士在路邊抽菸,遭勸阻後惱羞成怒,跟對方起了衝突,還好最後警方及時到場,阻止衝突擴大。
    2024/02/14 19:41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 輕軌黃金店租糾紛! 店家控門鎖被灌膠拉封鎖線迫歇業

    高雄輕軌成圓,帶來聲量跟討論熱度,但卻讓有些店家覺得麻煩,一位在沿線開店的賴先生就抱怨,一月份起,開始遭房東找碴,還企圖調漲租金,甚至把門鎖灌膠,並拉起封鎖線強迫搬遷,但截稿前,簽約房仲的電話都沒有開機。
    2024/02/13 19:56
  • 驚見2022看板 遊客:新崛江被放生?協會:已恢復疫前6成

    農曆年節期間,南部的好天氣讓各個景點都擠滿人潮,但卻有民眾發現,高雄年輕人的流行聖地新崛江,似乎被放生了,除了見不到過年的氣氛,還有看板停留在兩年前,商圈協會說,確實經費有限,來不及拆除,但遊客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六成,而且持續恢復中。
    2024/02/13 19:21
  • 樂器行第三代拒成音樂家 王宇寧改當提琴醫師兼發明家

    高雄市有一位提琴醫師,年僅40幾歲,但一出生,就把阿公及爸爸的樂器行,當成了遊戲場,雖然曾就讀音樂班,卻為了走不同的路,不當音樂家,而是遠赴義大利,跟著名師學習製琴、修琴,從小培養的敏銳度,讓他發明了各種提琴的迷你號角,取得日內瓦國際發明大獎等兩項金牌獎,以及多國專利,成為罕見跨界的發明家兼提琴醫師。
    2024/02/13 10:25
  • 鹽埕埔站人流多7倍 高捷加裝監視器「吸盤」脫落砸乘客頭

    高捷橘線的鹽埕埔站,大年初三下午,發生監視器脫落砸傷遊客的意外,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當事人發現監視器,居然只用吸盤固定在天花板,覺得相當離譜,而高捷公司也回應,這個為了擴大掌握過年期間的遊客數,加裝的鏡頭,事發後已經全數拆除。
    2024/02/12 23:18
  • 剛初三就「出事」!為看最美馬桶 1家3口遇大潮受困沙洲

    大年初三南臺灣一早就艷陽高照,沒想到有人開心出遊,卻差點得出動橡皮艇救援,原來有一家三口中午接近十二點時,在嘉義東石有最美馬桶景點的壽島遊玩,突然遇到漲潮受困沙洲,最後靠著三名救難人員,跟對方手牽手站成一排,才順利涉水回到岸上。
    2024/02/12 19:30
  • 初三出遊!東琉線、華僑市場人爆滿 櫻花季尾聲山區交通平順

    大年初三的出遊潮遇到南部的好天氣,屏東霧台鄉公所,特地規劃免費的接駁車,讓遊客上山賞櫻,但受到櫻花季進入尾聲影響,遊客人數不如預期,倒是開往小琉球的東琉線,從一早就班班客滿,甚至還得出動加班船,就連一旁的華僑市場都座無虛席,甚至下午兩三點,用餐民眾還要排隊。
    2024/02/12 19:12
  • 瘦肉精肉片羅生門要中市府道歉? 養豬協會出面回應了

    台中市府檢驗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有瘦肉精後,雖然各地方政府針對問題肉品的畜殖場,以及屠宰業者都積極擴大查驗,但截至4日傍晚為止,仍然沒有收穫,因此也讓養豬協會忍不住出面喊話,希望能盡快進行複驗,如果錯就要給外界交代。
    2024/02/04 19:14
  • 販售瘦肉精梅花肉片超市急下架公告 民眾驚:品項常吃

    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傳出有瘦肉精,南部各縣市也展開稽查下架作業,高雄市查到20包同批號產品,而台南同樣把送到屏東屠宰分裝的2730包,下架回收,原本有進同一批號的超市及門市,現在已經都看不到相關商品,而台糖也證實同品項,全部下架,正在等食藥署的複驗。
    2024/02/04 13:56
  • 3月法國公開賽跟巴黎奧運同場地 戴資穎備戰:把握每次切磋

    最近在三場國際羽球賽事,奪下2冠1亞的戴資穎,3日下午回到故鄉高雄,參加一場趣味的鬥拍賽,而她還跟王齊麟以及藝人Lulu共同組隊,雖然練球過程相當輕鬆,但過完年三月初,就要參加法國公開賽,由於這也是七月份巴黎奧運的場地,因此她也提到將會把握,跟對手的每次切磋。
    2024/02/03 18:19
  • 合約「負責24小時足夠人力」變警顧小鴨! 議員批:錢花到哪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再度現身高雄,雖然熱鬧依舊,但日前卻被爆出,把基層員警當成免費保全,沒想到現在有議員指控,標案裏頭,明明寫著廠商要負責24小時的足夠人力,但卻有警方24小時駐守,甚至衛生局還派人加班,被質疑錢怎麼花的,而負責統籌的觀光局也有了回應。
    2024/02/03 14:52
  • 欠10萬高利貸歹過年!剛到職女店員 趁大夜班偷3萬現金

    高雄小港區一間超商連續多日遭竊,沒想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自家員工監守自盜,原來29歲的蔡姓女店員,積欠地下錢莊10萬元,連利息都繳不出來,才會利用大夜班沒人看管,假裝整理包裹,卻趁機把錢放到自己口袋,金額累積來到三萬元。
    2024/02/02 13:33
  • 月少10萬元!揪出老員工內賊 自助餐「重生」免費送便當

    台東一間自助餐店一日中午,免費提供民眾近400顆便當,還在門口貼著因為家有喜事,才會發心做公益,但經過了解,原來是之前一名負責收銀的老員工,疑似偷藏錢被抓包,還不認錯,因此他除了提出告訴,也決定把找出真相當成是一件喜事,決定要重新開始。
    2024/02/01 20:18
  • 餐飲業低薪少年終? 連鎖紅茶給百萬元火鍋業招待歐洲遊

    餐飲業一般都被認為是低薪年終少的工作,但南部一間老牌紅茶連鎖店,今年卻有一位店長,年終領了25個月,高達105萬元,另外還有兩位分別領了70萬及63萬年終;至於嘉義發跡的火鍋店,今年業績也成長三倍,除了正常的績效跟年終獎金外,主管還招待歐洲及泰國旅遊。
    2024/02/01 19:14
  • 真的假的?地方超商福袋抽「別墅」引話題 業者出面回應了

    屏東東港臉書的粉絲頁,最近出現一篇貼文引發討論,原來有一間超商最近推出福袋活動,最大獎居然要送出一棟價值三千萬的豪宅,由於內文還貼出地址,一度被懷疑是被惡作劇,但實際上門,發現是真的,不是詐騙或惡搞。
    2024/02/01 16:34
  • 馬來西亞來台拜「關公」? 女華僑攜近6公斤海洛因入境被逮

    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馬來西亞女華僑,假藉來台拜關公,卻趁機在行李箱夾帶毒品,由於重量將近6公斤,加上她刻意用錫箔紙包覆,因此入境時就被覺得有異,最後航警局劃開行李箱底板,果然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約四千萬。
    2024/02/01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