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現台東音樂人群聚力量!「Blue House」2月底前續開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劉錦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21:39

春節年假已經結束,但台東縣到二月底,仍持續有活動推出,位於鐵花新聚落內的「Blue House」,每周三到周日,晚上仍有免費的音樂節目演出,原本這裡的鐵花村音樂聚落,不過去年底原本的經營團隊撤出後,現在由當地的音樂人接手,要打造在地風格的音樂空間。

圖/TVBS

 
金曲獎得主MATZKA,跟同伴在狹小的房子練唱,但氣氛特別融洽,因為這裡是故鄉台東,知名的音樂展演空間藍房子。

歌手MATZKA:「現在有一個新的平台跟空間,我們是覺得非常需要的也是必要的,這個地方我有很多的期待跟期許。」

圖/TVBS

除了在這裡練唱,MATZKA還會免費演出,因為在台東縣府支持下,截至二月底,每周三到週日,晚上都有免費的音樂節目演出,重點是要延續在地的文創特色。
 

圖/TVBS

台東縣長饒慶鈴:「我們希望未來這個地方,可以重新也能夠讓大家看到,台東音樂人群聚的力量,以及原民音樂、南島音樂的力量。」

被當地音樂人稱為「Blue House」的藍房子,就位於原本的鐵花村音樂聚落,目前由當地的音樂人接手,結合附近的鐵道藝術村,波浪屋等聚落,不但在農曆年前,就有各種活動登場,更在年後,持續傳達在地音樂的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ueHouse#鐵花村音樂聚落#台東縣#春節年假#當地風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15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