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小鴨影片放Taylor Swift配樂! 網友敲碗:要來了嗎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筠庭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52

高雄市長陳其邁情人節當天,在IG貼出一段黃色小鴨的影片,但底下留言卻突然歪樓,原來影片配樂,是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Lovestory」,也被粉絲敲碗說,難道有機會在高雄看到她開演唱會嗎,因此開工第一天,陳其邁也出面親自說明。

圖/TVBS

 
都已經過情人節,但高雄市長陳其邁IG的這段影片,卻持續發燒,還吸引粉絲瘋狂留言。

原來有人聽出配樂,正是天后泰勒絲的「Love story」,因此立刻許願,希望邀請她到高雄開唱,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市長暗示,難道泰勒絲要來了嗎,也獲得陳其邁以笑臉及愛心回應。

民眾:「放了音樂,暗示一下,有可能,要來了。」

 
民眾:「有可能是在預告之類的吧,不然不會這樣放伏筆呀。」

外界會熱烈討論,就在於二月份陳其邁曾貼出探班紅髮艾德的照片,當時除了感謝主辦單位,還提到跟對方CEO相談甚歡,而恰巧,泰勒絲這次的亞洲巡迴,剛好就是同一間公司主辦,因此被認為,搞不好私下早有運作。

高市府運發局長侯尊堯:「公關公司,他大概要超過半年多的時間,他就要去看看世運主場館,他所選擇的那個時間,是不是有機會的。」

根據泰勒絲今年度的世界巡演計畫,除了二月份將在日本及澳洲開唱,三月份到新加玻,接著五至八月份,四個月時間,都在歐洲各國巡演,直到十月到十二月初,再回到美國及加拿大,唯一的空檔就只有最近的四月份以及九月份。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也想她能夠來,我一定會買票進去唱,但是這個純屬巧合啦。」

圖/TVBS

記者vs.高市府新聞局長項賓和:「我們沒有聽說有要來,沒有聽說嗎,對對對,而且那也都是應該民間的公司辦的,我們市府沒有知道聽說。」

 
根據以往經驗,一場國際級的演唱會,可望幫高雄市帶來約五億元的觀光商機,因此除了四月份時程太趕,九月份也因世運主場館的檔期額滿,今年度恐希望落空,但仍讓往後泰勒絲的到來,各界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黃色小鴨#Lovestory#泰勒絲#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037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