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業低薪少年終? 連鎖紅茶給百萬元火鍋業招待歐洲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20:39

餐飲業一般都被認為是低薪年終少的工作,但南部一間老牌紅茶連鎖店,今年卻有一位店長,年終領了25個月,高達105萬元,另外還有兩位分別領了70萬及63萬年終;至於嘉義發跡的火鍋店,今年業績也成長三倍,除了正常的績效跟年終獎金外,主管還招待歐洲及泰國旅遊。

圖/TVBS

 
都過了中午用餐時間,紅茶店還有排隊人潮,大家除了為招牌紅茶及鮮奶茶,還有熱賣的土司及蛋餅而來,也讓店長今年年終,就領了17個月,超過60萬元。

員工:「店長隨傳隨到呀,責任越大當然,年終就會比較多呀。」

顧客:「不錯呀,很好呀,很正向呀,羨慕是不會啦,各憑本事嘛。」

 
發放這麼高年終的,其實是高雄老牌的連鎖紅茶店,除了創始店店長,年終領了63萬,第一名的店長,年終更領了25個月,高達105萬。

老牌紅茶店發言人張先生:「年輕人只要肯做願意做,然後願意付出,老闆都會願意讓利給年輕人。」

圖/TVBS

高雄的老牌紅茶店,共有12家分店,其中除了百萬店長,還有兩位分別領了六、七十萬,其他領六位數的,還有其他五位,最少的也有兩個月6.8萬元,超過八成店長獎金大豐收。而同樣年終誘人的,還有嘉義發跡的連鎖火鍋店。

不管在克羅埃西亞的聖喬治屠龍雕像前合影,還是站在維也納的聖史帝芬大教堂,他們都是連鎖火鍋店的經理級幹部,能在過年前暢遊歐洲十天,同樣是因為過去一年的業績大爆發。

連鎖火鍋店發言人張妤綾:「餐飲集團的獲利,比往年成長了三倍,為了感謝同仁在2023年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因此除了年終跟績效獎金,經理級幹部還有10日歐洲之旅,店長級幹部接下來在三月份,也有泰國五日遊,讓同仁相當振奮。

圖/TVBS

 
連鎖火鍋店分店經理林宗義:「總公司也對我們,當店的一些主管也非常貼心,給予還不錯的年終福利。」

南部餐飲業者,蹲好馬步,把握住後疫時代的爆炸商機,也為自己贏來甜美果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紅茶店#低薪#業績#火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