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少10萬元!揪出老員工內賊 自助餐「重生」免費送便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20:18

台東一間自助餐店一日中午,免費提供民眾近400顆便當,還在門口貼著因為家有喜事,才會發心做公益,但經過了解,原來是之前一名負責收銀的老員工,疑似偷藏錢被抓包,還不認錯,因此他除了提出告訴,也決定把找出真相當成是一件喜事,決定要重新開始。

圖/TVBS

 
自助餐店業者:「謝謝,筷子記得拿。」

老闆把便當交到顧客手裡,不但沒收錢,還向對方謝謝,也讓原本要上門消費的客人又驚又喜。

顧客:「我固定來買呀,來怎麼那麼多人,很驚訝呀也很感恩啊,我還問他要不要贊助呀。」

 
免費便當1日中午,就在台東市區的自助餐店發放,總共要送出約4百顆便當,由於主菜配菜一樣不少,每個人還能領取兩顆,排隊人潮從店內排到店外,只是到底什麼原因要免費放送,不但門口的公告,寫得不清不楚,就連老闆也欲言又止。

圖/TVBS

自助餐店業者:「想說做一點事,讓大家開心,也讓我自己開心。」

其實老闆可是一臉無奈,因為最近半年,營業額突然下降,上個月更少了近十萬元,而他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工作三年半,原本負責站收銀台的女員工,疑似在找錢過程,把五百及千元大鈔,偷偷塞進抽屜深處,在找機會趁機放進自己口袋,雖然罪證確鑿,但對方仍不肯承認,才會讓他直接報警,後來轉念一想,認為危機就是轉機。

自助餐店業者:「其實我現在已經放下了,也不想去理她,看她的後續怎麼發展,我就是隨緣啦。」

圖/TVBS

雖然半天的便當免費大放送,讓他多花了近四萬元,但比起日前養老鼠咬布袋的損失,相對較小,重點是出事後得以調整心情,重新用完美笑容,來迎接客人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餐店#公益#偷藏錢#找出真相#免費#老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