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軌黃金店租糾紛! 店家控門鎖被灌膠拉封鎖線迫歇業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20:52

高雄輕軌成圓,帶來聲量跟討論熱度,但卻讓有些店家覺得麻煩,一位在沿線開店的賴先生就抱怨,一月份起,開始遭房東找碴,還企圖調漲租金,甚至把門鎖灌膠,並拉起封鎖線強迫搬遷,但截稿前,簽約房仲的電話都沒有開機。

圖/TVBS

 
承租客賴先生:「他就直接貼在鐵捲門,貼這樣子。」

賴先生拿出手中的海報,還是相當氣憤,因為他不滿營業中的店面,疑似遭房東貼上歇業的海報,甚至用黃色封鎖線,圍了一圈又一圈,而原因可能只是要。

承租客賴先生:「找盡各種理由,就是要把我們趕走,恢復當初出租的價格4萬5,他一樓就是沒有排水系統,這些都是我自己裝的。」

 
賴先生表示,雖然當初店面沒有排水系統,還容易積水,但他在九個月前,仍以每個月兩萬二,租下一樓的店面開小吃店,但去年底,門口的輕軌成圓全線通車,一月份就開始遭房東找麻煩。

承租客賴先生:「因為我身體有不適,我要到醫院去做檢查,然後我跟他講說我可不可以用押金,去付月租金,然後他就打死他都不要。」

圖/TVBS

賴先生說,他最後讓步,仍準時繳納租金,但明明還有一年多的租約,卻開始被房東惡搞,甚至連通行的側門也被灌膠禁止使用。

承租客賴先生:「他就這樣,用快乾把我封死了,變成說我現在都沒辦法進去呀。」

記者vs.房東:「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房東跟當初牽線的仲介,截稿前,電話都關機,無法獲得對方回應,但根據了解,位於北高雄凹子底公園附近的店面,由於有捷運紅線及輕軌交會,加上對面就是在地企業開設的一二期百貨公司,以及美式賣場,尤其一旁不到四百公尺,還有金控公司即將開幕的48樓商場,也讓附近店面的鍍金量瞬間提升。

圖/TVBS

 
非相關當地房仲黃慧琳:「人量有,然後人潮有,那錢量當然就也都會有。」

到底是房客真有違約,還是房東想趕人漲租,目前還有爭議,但根據其他房仲表示,附近店租確實有調漲空間,但要達到房東4萬5的行情,還有待市場機制的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輕軌#店家#訴訟#封鎖店面#租金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51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