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姊黃瀞瑩化身「鏟屎官」 收養貓咪超暖心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3:59
黃瀞瑩與她的貓咪「凍蒜」。(圖/林至柔攝)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寵物的陪伴是最好的療癒,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也敵不過貓星人的魅力,領養了一隻小橘貓「凍蒜」。回顧領養「凍蒜」的過程,黃瀞瑩說,當時「凍蒜」一個舉動,就讓她決定領養這隻小貓咪,直呼「這就是緣分」。

黃瀞瑩與她的貓咪「凍蒜」。(圖/林至柔攝)

 
黃瀞瑩分享,自己一直想養貓,而「凍蒜」是她第一隻寵物,回想領養凍蒜的過程,是她因選舉跟在地店家接觸,在劍潭有認識一個賣冰的店家,也是中途之家,發現該店養了很多小貓咪,在上次選完議員後,覺得時間上可以負擔,就決定養一隻,她就去那店裡,發現有很多不同小貓要找主人,一進入店後凍蒜就跑過來蹭她,也不怕她。

黃瀞瑩的貓咪「凍蒜」。(圖/林至柔攝)

她說,當下就「這就是緣分」,所以就決定是牠,並笑說,凍蒜的個性有點像狗,平時回到家,凍蒜就會從窗台上跑過來迎接牠。而今年初大選結束、開完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到第三名,當天凍蒜就爬到她的腿上摸摸她的手,讓她想說「你是在安慰我們第三名嗎?」而且凍蒜很會跟人對話,雖然聽不懂凍蒜在說什麼,但她講一句,凍蒜會回一句。

黃瀞瑩與她的貓咪「凍蒜」。(圖/林至柔攝)

 
黃瀞瑩的貓咪「凍蒜」。(圖/林至柔攝)

黃瀞瑩更笑說,自己對凍蒜有「分離焦慮症」,只要一天把凍蒜放在家,就會很擔心,回到家馬上會問牠「今天過得好不好?」。且在年前,凍蒜剛結紮,她聽說貓結紮會憂鬱,凍蒜的活動力也沒之前那麼強,「就想說凍蒜是否憂鬱,就給凍蒜吹暖氣,也會每天問凍蒜還好嗎?」,後來活力有慢慢回升,她才也比較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民眾黨#學姊#黃瀞瑩#議員#店家#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2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