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愛送禮!學姊收到「這東西也綠的」 網笑:綠到出汁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8:31
黃瀞瑩收到王世堅送禮。(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黃瀞瑩收到王世堅送禮。(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2024大選順利當選立委,綜觀他近年在市議會的質詢表現,經常成為網路輿論焦點,特別是準備道具送禮的部分;王世堅昨(29)日透露,他在市議會送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龍袍,對方歸還後聞起來有淡淡「柯味」,應該是有穿過。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30)日表示,收到王世堅的禮物,一打開就讓她笑說怎麼連禮品都是綠的,網友也戲稱,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綠到出汁」。

更多新聞:「抱一下」露燦笑!他翻黃國昌舊文 曾嗆韓國瑜腐敗、丟臉

 

王世堅送過不少東西「勉勵」柯文哲。(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的「質詢送禮秀」未來將不在台北市議會上演,近期就有網友在社群發起「跟王世堅交換禮物」活動,希望能跟王世堅在今(2024)年耶誕節交換禮物。細數王世堅在市議會送給柯文哲的禮物,議員任期8年來,共出現32份大禮,包括龍袍、魔戒、腳踏車等。

準立委王世堅昨天赴立院黨團開會,受訪被問及送給柯文哲的龍袍,王世堅解釋,通常在市議會「送禮」給市長,對方禮貌上會先收下,並在當天或隔天送回,但唯獨那件龍袍,10天後才回到王世堅手上。

 
王世堅指出,那件龍袍歸還後有淡淡「柯味」殘存,常以雍正自居或自稱朕的柯文哲,可能在市長室的小閣樓或帶回家晚上穿,希望對他有達到療癒心理的效果;王世堅補充,龍袍還回後有注意到,柯文哲那陣子比較不會斥責幕僚,可見治療應該有見效。

更多新聞:蔡其昌只抱老婆? 他曬照打臉: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王世堅送龍袍給柯文哲,並指歸還後有「柯味」殘存。(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王世堅昨天在臉書表示,「跟王世堅交換禮物」掀起討論,他也正在準備品牌香皂禮盒,準備給送市議會的工作人員及同仁,「送大紅色包裝的香皂,洗掉去年一整年的辛勞」;黃瀞瑩今天收到後在臉書分享,並笑說「連香皂都是綠的」。

貼文引發討論,就有網友留言說,「肥皂洗一洗真的會出汁。綠到出汁」、「堅哥去立法院還不忘送禮物,真是重情重義愛送禮物的男人」、「這香皂是我媽那個年代就有的,很經典」;也有支持者不滿留言,「為什麼要挺綠的?為什麼要挺兇柯P的恰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王世堅#送禮#柯文哲#龍袍#香皂#台北#市議會#黃瀞瑩#學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49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