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巧連智》長大的! 高嘉瑜喊:政府應該拯救巧虎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5:36
《巧連智月刊》宣布進行商品轉型。(圖/TVBS)

陪伴台灣人35年的《巧連智月刊》,受到閱讀習慣改變,已經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宣布3月1號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明年3月月刊步入歷史。消息曝光不僅大票家長哀號,立委高嘉瑜也發文喊話,「政府應該拯救巧虎,拯救小朋友的童年,拯救紙本童書」。

高嘉瑜今(3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也是看巧虎長大的,她回憶「那個年代只有紙本,卻在我小小的心靈生根發芽,讓我依然保有童心」。

 

高嘉瑜發文。(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提及,每個月期待收到巧虎的等待心情,紙本的觸感、巧虎點點筆跟玩具,是巧虎小孩獨有的樂趣。她更喊話,沒有紙本的巧虎就不是巧虎了,政府應該拯救巧虎,拯救小朋友的童年,拯救紙本童書」;公民教師黃益中也在高嘉瑜臉書貼文下留言喊:「搶救巧虎!孩子的童年不能忘!」

更多新聞:金飯碗不再?碩士畢「科技業年薪沒破百」 真實行情曝光

 
《巧連智月刊》29日宣布進行商品轉型,消息曝光大批家長崩潰,跪求紙本月刊繼續發行。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也發聲,列出了紙質巧虎的5大優點,例如貼紙可以撕撕貼貼、紙本不會沒電、紙本開車坐後座玩很方便、紙本不怕摔等等,最後更直呼:「最重要的是紙本不會需要徵收爸爸的手機!如果都改線上版,每次出去臨時要用,爸爸就得交出手機給小孩用啊啊啊啊。」

更多新聞:妹子被LINE「超獵奇貼圖」嚇到路上尖叫!用戶氣炸:怎能過審

面對大眾的反應,《巧連智》臉書小編今也留言回應各界挽留,表示會將意見回饋給相關單位參考;而《巧連智》發行商「倍樂生」也回應,目前只確定取消月刊形式的發行,未來商品呈現方式仍在評估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連智#月刊#童年#家長#高嘉瑜#紙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