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被LINE「超獵奇貼圖」嚇到路上尖叫!用戶氣炸:怎能過審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44
國人愛用LINE聊天或傳貼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通訊軟體LINE的使用率相當高,除了傳訊息還有貼圖可生動表達,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然而,有用戶在LINE貼圖小舖中,發現血腥駭人的恐怖貼圖,且使用後會放大並產生動態效果,更讓她嚇到在路邊叫出來,質疑「這種貼圖為何能通過官方審核」?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她在某天發現LINE貼圖小舖中「出現很多很可怕會有鬼或血的貼圖,而且是會動的!」一開始,她認為這些貼圖應該不會有人購買使用,然而她最近接收到朋友傳來的這類恐怖貼圖,讓她嚇得在路邊尖叫。

 

更多新聞:金飯碗不再?碩士畢「科技業年薪沒破百」 真實行情曝光

原PO對於「為何這種貼圖會通過官方核查成功」感到不解,並強調自己之前有對這些貼圖進行檢舉,但似乎並未見效。她也在文章中也分享了幾款覺得恐怖的貼圖,其中有的圖案是牙齒尖銳、沒有黑眼球的恐怖角色,還有張開大口,披頭散髮的人物。

原PO發現一些恐怖獵奇的貼圖。(圖/翻攝自LINE貼圖)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也不解,直呼「為什麼這個能過審核...」、「很多人只要文字打到相關字眼就不能過了,這個每張都是血腥圖片竟然可以過」、「LINE標準真是奇怪,之前看其他人製作的可愛貼圖,沒過審,這個卻可以」。

更多新聞:國民黨戰犯?黨內點名「走馬英九政策」:敗選最大原因

其他使用者也有感,「如果有人傳這個給我,我會把他封鎖」、「我上次發生一樣的狀況,嚇到我趕快檢舉掉」、「會買的人不是屁孩就是心理變態」、「還好我朋友不會買這種貼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貼圖#審核#恐怖#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75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