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斧頭幫海邊耍狠趕人! 警到場揪出醉漢早就酒駕通緝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23:20

高雄旗津海邊,15日晚上九點多,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拿著小斧頭亂揮,還自稱是斧頭幫,將一旁烤肉的民眾趕走,嚇得被害人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雖然發現他已經將斧頭丟棄,但全身醉醺醺,而且遭到通緝,因此仍被帶回偵辦,只是他隔天醒來,卻發現做過什麼事全忘了。

圖/TVBS

 
男子揮舞手中的小斧頭,像是練功也像在跳舞,沒想到下一秒一個轉身,居然開始耍狠趕人。

酒醉男子蔡先生:「有用嗎,收一收,收一收,不然喔...。」

男子自稱是斧頭幫,還恐嚇要對一旁的烤肉民眾不利,由於擔心他情緒失控,嚇得對方趕緊閃人順便報警。

 
承辦員警vs.酒醉男子蔡先生:「阿伯喔,有喔,你在做什麼,我們是派出所,來你慢慢走,你慢慢走喔,好,你坐下坐下,坐下然後手放在頭部好嗎,你在做什麼。」

圖/TVBS

這起斧頭幫當街耍狠的情況,15日晚上九點多,就出現在高雄旗津的海邊,警方到場,發現他已經全身散發酒味。

承辦員警vs.酒醉男子蔡先生:「你身上有帶東西嗎,沒有喔,人家說你有拿東西耶,叫裡面再查一下,好,你拍一下,你叫同事...同事查一下。」

高市鼓山警分局中洲所長林吉雄:「稱旗津區有一名男子,酒醉持小斧揮舞,嘴裡還喃喃自語。」

雖然沒有找到斧頭,但卻發現57歲的蔡姓男子,根本是酒駕通緝犯,加上稍早前,他拿著斧頭揮舞的畫面,已經被民眾拍下,因此仍得被帶回處理。

圖/TVBS

高市鼓山警分局中洲所長林吉雄:「針對蔡男持小斧,徒步揮舞一事,依恐嚇維安罪究辦。」

 
蔡姓男子事後自稱,他在附近的小吃店唱歌喝酒,只記得最後走到附近沙灘,就斷片沒了印象,直到醒來才知進了警局,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也只能乖乖認罪。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旗津#海邊#男子#小斧頭#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