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假的?地方超商福袋抽「別墅」引話題 業者出面回應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34

屏東東港臉書的粉絲頁,最近出現一篇貼文引發討論,原來有一間超商最近推出福袋活動,最大獎居然要送出一棟價值三千萬的豪宅,由於內文還貼出地址,一度被懷疑是被惡作劇,但實際上門,發現是真的,不是詐騙或惡搞。

圖/TVBS

 
業者 陳先生:「這間房子的特色,地坪有77.3坪,建坪105坪。」

男子介紹的五樓大別墅,除了面積上百坪,還有專屬電梯,不過男子可不是房仲,而是要把眼前的別墅送出去。

業者 陳先生:「頭獎要抽的呀,第一名特獎就是,豪宅一間。」

 
會引發討論,就在於最近在臉書的地方粉絲頁,出現出現這篇貼文,標榜要推出福袋活動,而且最大獎是一棟房子,由於還貼出地址,除了被質疑有這麼好康嗎,還有人擔心是否屋主被惡作劇,因此推出活動的陳先生,還特地開放供民眾參觀。

圖/TVBS

業者 陳先生:「剛好遇到2024龍年,也是剛好有這個機會啦。」

原來陳先生在屏東東港開設超商約28年,除了規模媲美超市,其實他還涉足了營建業,房子自己蓋的,才敢拿來抽獎,不過根據他的遊戲規則,福袋每個要價16888,限量售出2688個,就能收到超過 4500萬元,而他提供的獎品,最大獎約3000萬的房子,以及60萬的汽車在內,加上加碼獎項,禮物總值在4千萬內,因此比起實收的4540萬,還能剩下約五百萬元。

民眾:「有可能不會買,太多(錢)了,買不下去。」

民眾:「不管有沒有抽中房子,還是有一個機會,他給的一些獎品,其實都已經超過16888元了。」

圖/TVBS

不過陳先生也說,福袋銷售沒有超過2500份,恐怕只能抽汽車,只有達到一定數量,才會抽別墅,因此不管最後銷售情況如何,業者都已經先賺到一波聲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東港#福袋活動#豪宅#惡作劇#別墅#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4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