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龍頭人?」男持鑰匙亂開整排店家水龍頭 引民怨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9:59

台中大里出現「水龍頭怪客」,男子拿著水龍頭開關,沿路開別人的水龍頭,他不是要裝水去洗東西,而是惡作劇,水開了就讓它流,有彩券行業者抱怨,本來水費5、600,被它一亂開變成1000元。


 
民眾拍到一名男子,在騎樓彎腰開水龍頭,洗手洗腳看似正常不過,但其實這水龍頭不是他的。

還有民眾貼出監視器畫面,男子拿水龍頭鑰匙,去開別人的水龍頭,偷偷用水還不夠他用完還不關,就讓水一直流。

彩券行業者好無奈,原本水費5、600,被這一整水費多一倍變1000,還有人怕到了換水龍頭。

 

開水怪客就在台中大里一帶出沒,附近居民都知道他,還有人在水龍頭加裝鎖頭,就是怕被他打開水流整晚浪費掉了。

影片一po網,引來民眾留言,還有人說前幾天以為孩子不關水龍頭,看到監視器才知道罵錯人。


警方說,有看到網路貼文,實際在路上也見過這名男子,他出沒在太平霧峰一帶,開他人水龍頭超過15戶民眾受害,人沒有攻擊性但就是愛開他人水龍頭,警方解釋若是開水龍頭讓水一直流,店家或民眾可以提起民事賠償,但如果接水去洗車或裝了載走,就有可能觸犯刑法竊盜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大里#水龍頭怪客#開關#惡作劇#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157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