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休克 結果共1,261筆

  • 家長「生病免吃藥」 兒吐瀉全身癱軟!醫曝嚴重後果:險沒命

    許多人認為感冒只要多喝水、多睡覺,即便不看醫生也會自然好,但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卻表示,曾遇過一名家長,因為不想給孩子吃藥,小朋友進到診間時已整個人癱軟,聽了心跳後更發現「已經快到休克的地步」,差點沒命。
    2023/12/23 18:04
  • 當選繼續捐月薪 阿根廷新總統直播抽獎「送8萬紅包」

    阿根廷新上任的經濟學家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除了推行充滿爭議的「休克療法」,希望拯救該國經濟現況,《美聯社》(AP)報導,他日前還兌現承諾,在個人Instagram粉專直播,隨機抽取一名民眾,將自己國會議員生涯最後一個月的薪水當成頭獎送出。這份210萬阿根廷披索(約新台幣8萬3200元)的獎金,最後由一名維羅妮卡(Verónica Gómez)的女性獨得。
    2023/12/16 17:51
  • 阿根廷新總統大砍支出、放任披索貶值 預告要過苦日子

    阿根廷極右派經濟學家米雷伊就任總統,他在就職演說中,直白地告訴民眾:苦日子要來了!米雷伊認為阿根廷的經濟必須進行極端的「休克治療」,上任才兩天,他就宣布大砍政府支出,還放手讓披索貶值將近一半,主要目的是刺激出口;但此舉也會加劇通膨,目前阿根廷的通膨率已經衝破140%。
    2023/12/14 20:00
  • 阿根廷休克療法搶救經濟! 披索一日重貶54%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上任後,開始下猛藥救經濟,宣布實施所謂的「休克療法」,就是關閉一半的政府部會,停止公共工程招標,並且推動國有企業私有化。政策一出台,阿根廷披索立刻大貶54%,米雷伊呼籲全民,為了阿根廷的未來,共體時艱。
    2023/12/13 22:48
  • 下猛藥讓匯率貶值54% 阿根廷用「短痛」解決經濟危機

    阿根廷新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上任後,第一件大刀闊斧地改革,就是讓該國貨幣披索(Argentine peso)對美元的匯率,一口氣重重貶值54%,同時大砍政府預算與暫停公共工程建設,試圖要以短期陣痛,將阿根廷拉回正軌,並設法解決長年經濟危機。《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提到,由經濟部長下令,將目前365披索兌1美元的匯率,調整為800披索兌1美元。總統則同時提醒民眾,短時間內阿根廷民眾必須忍受更糟糕的狀況,在目前國內通膨逼近150%的狀態下,未來數個月的國內物價,恐怕還將上升2至4成。
    2023/12/13 09:57
  • 性虐電死酒店小姐!富少瞞真相 前女友心防鬆動供「破案鐵證」

    15年前,一名宋姓富二代找來黃姓酒店小姐跟他及中國籍陳姓女友玩3P,事後以毒品控制黃,並以電擊、菸頭燒燙等方式加以凌虐,甚至拍下影片,1個多月後,黃女昏迷休克,送醫不治。因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宋犯案,警方只能將非法居留的陳女關進收容所,8個月後,陳女心防鬆動,遭警方突破,專案小組根據她的供詞,再度搜索宋家,果然發現變態凌虐光碟,成為破案鐵證。
    2023/12/13 08:32
  • 返台突發燒!50歲男「染瘧疾」確診隔日亡 症狀一圖看懂

    爆瘧疾死亡!疾管署今(12)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瘧疾死亡病例,一名50多歲本國籍男性,10月中旬曾至奈及利亞,未服用瘧疾預防用藥;入境後出現發燒症狀,採血檢驗發現疑似瘧原蟲,且已具重症跡象,12月1日確診感染惡性瘧,隔日個案血壓偏低且現多重器官衰竭、腦水腫及敗血性休克等症狀,病況惡化後不幸死亡。
    2023/12/12 15:02
  • 救我兒子!就醫途中男突劇痛 75歲母急攔警車

    桃園中壢南園路,日前一輛巡邏車正在停等紅燈時,一名75歲馮姓女駕駛,開著銀色轎車到警車旁邊,急忙得搖下車窗請警方幫忙,因為他的53歲兒子膽囊劇痛,躺在後座差點昏厥,就怕一不小心休克,她鼓起勇氣攔下警車,員警直接幫忙開道,就近送醫,15分鐘路程,縮短到5分鐘內抵達醫院。
    2023/12/08 19:20
  • 賀一航兒子肝衰竭險喪命! 昏迷送醫急救:離死神最近一次

    已故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除了演藝事業外,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曾治豪更是雙喜臨門,不僅成功娶回美嬌娘Meggy,還在今年國慶日當天迎來女兒出生,順利升格人父的幸福滋味不在話下,但曾治豪卻曾因長期酗酒習慣導致肝功能受損,近日他到《聚焦2.0》分享發病過程,曾治豪表示,過去他習慣依賴飲酒舒緩壓力,不喝就渾身不對勁,最後身體不堪負荷引發肝衰竭緊急送醫,驚險過程讓他大嘆:「這是我人生中離死神最近的一次。」
    2023/12/08 12:24
  • 醫美診所拉皮手術突休克 7旬婦送醫不治

    到醫美診所動拉皮手術,婦人卻休克送醫死亡!七十多歲的死者,經由朋友介紹,到三重一間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過程中,血壓和血氧突然驟降休克,距離醫院只有五分鐘路程,卻還是搶救無效,診所表示都有依照程序評估、驗血,家屬將等到死因出爐後,決定是否提告。
    2023/11/24 19:58
  • 吃蜂蜜「慘中狂蜜病」!她劇毒纏身吐爆 醫揭3警訊恐休克

    不少人為了減少果糖、加工糖份的攝入,會選擇用蜂蜜作為替代,然而香港卻有一名婦人,在食用過後出現神智不清、嘔吐,甚至是心率驟降、低血壓的症狀,緊急送醫後被診斷出竟是相當罕見的「狂蜜病」中毒,對此香港衛生署也作出提醒。
    2023/11/15 10:31
  • X光看不見肺葉!32歲女住院兩個月 氣切初發聲惹哭醫護

    台中市一名32歲的陳姓女子,因連日腹痛、下肢水腫,不慎在家中跌倒就醫,經送檢查後,醫師發現其腹腔內佈滿「膿瘍」,經清創引流後,又出現敗血性休克、呼吸窘迫症狀,進一步照X光發現「整個肺都看不到」,趕緊安排「洗肺」治療、多次腹腔膿瘍引流,住院60多天,才順利康復出院。
    2023/11/14 17:53
  • 日本急降溫!天冷泡湯當心 熱休克釀入浴死

    冷鋒來襲,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日本同樣被強烈冷空氣籠罩,東京觀測到今年第一道北風,11月的白天最高溫度低於20度;北海道、青森、兵庫等西北部降下了初雪。天氣轉冷正適合泡湯,不過日本醫學界特別警告「入浴死」;泡澡時,身體快速經歷冷熱交替,血管過度擴張、收縮,可能引發心肌梗塞、中風,或暈眩、昏迷等「熱休克」症狀,導致溺斃死亡。
    2023/11/13 19:53
  • 腳腫脹竟是血栓!醫示警「致死率高」 曝1生活習慣超危險

    陳先生是60歲大學教師,有肥胖、血壓和血脂肪偏高問題,每天坐1、2小時的車上下班,回家後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大運動,有一天起床發現自己右腿腫起來,顏色略為泛紅,感覺緊繃疼痛,到醫院檢查發現右腿的深層靜脈內有大塊血栓阻斷血流,緊急住院使用抗凝血藥;醫師指出,腿部的深層靜脈栓塞不但會造成局部腫脹,如血栓不幸脫落,有可能會沿著血流進入心臟,堵塞肺動脈,會引發嚴重的缺氧甚至休克,致死率相當高,也是所謂的「經濟艙症候群」。
    2023/11/08 14:12
  • 猴痘國內死亡首例!30多歲男確診51天後不治

    疾管署公布國內感染猴痘首起死亡個案,北部一名30多歲男子先是感染愛滋,在免疫力低下的情況又感染猴痘,併發敗血性休克等症狀,不治身亡,疾管署呼籲民眾可以到國內155家醫療院所接種疫苗,避免感染重症發生。
    2023/11/07 22:24
  • 過敏嚴重恐致死! 貓狗皮屑女比男更易過敏

    台中有兩間醫院合作,針對過敏原進行研究,發現前十名過敏原包含塵螨甲殼類海鮮等是最常見的,其中唯獨貓狗皮屑女性過敏機率高於男性,醫師提醒無法阻止寵物掉皮屑,所以過敏就盡量避免接觸,反則過敏嚴重恐怕引發休克等症狀,會有致死風險。
    2023/11/07 20:26
  • 男大量血便休克入院 竟是淋巴癌「惡瘤入侵腸道」

    一名男性因血便入院,上消化道內視鏡檢查發現明顯胃潰瘍,切片報告為瀰漫性大B淋巴瘤(DLBCL),且因大量血便而休克,緊急輸血,因血壓極低用升壓劑讓血管收縮維持血壓,找出腸道出血點異常困難;且因情況緊急,由放射科、麻醉科、腸胃科、一般外科及血液科20位醫師組成醫療團隊,先暫停升壓劑,以血管栓塞止住出血點,結果發現腸道至少還有六處已明顯受到淋巴瘤的浸潤。
    2023/10/28 13:53
  • 瞬間壓力恐達13公噸!死者轎車遭壓成廢鐵

    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重大車禍,造成1死11傷,其中遭撞死的76歲張姓死者,在車流最末端,慘遭大力擠壓,創傷性休克,搶救無效,重機騎士,則是停在第五輛,右腳開放性骨折;檢方勘驗結果出爐,發現砂石車時速高達75公里,並超載3千公斤,物理老師以空車35公噸來算,如果不超重,載運8公噸砂石,換算撞擊在1平方公尺面積,等同於13公噸的瞬間壓力。
    2023/10/25 19:46
  • 打給1999遭屠殺?梅花鹿慘死民宅 民眾指未用麻醉槍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民眾分享在網路上,表示當下看到梅花鹿嚇壞了,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來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則表示,該梅花鹿疑似已受野狗攻擊,當時因休克而造成死亡,詳細的死因,將會進一步釐清。 ​​​​​​​
    2023/10/25 15:04
  • 梅花鹿闖家中!住戶控打1999通報害死牠

    台中龍井有民眾指控,日前有梅花鹿闖進家中,通報1999相關人員到場,卻發現梅花鹿遭害死,讓他非常難過,對此農業局回應,外包廠商驅趕過程因為梅花身上有傷,過度緊張才休克死亡。
    2023/10/25 13:28
  • 雲林男開車獨遊阿里山 突倒臥步道送醫搶救不治

    雲林縣一名64歲陳姓男子昨(23)日獨自駕車前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沒想到陳男在登山時疑似身體不適,倒在登山步道上,直到凃姓山友經過發現緊急通報,但陳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經過檢方相驗,研判死因為「心因性休克」。
    2023/10/24 15:23
  • 背痛休克「醒來已截肢」!流感病毒猛竄 她全身器官慘衰竭

    染上流感出現的症狀可大可小,千萬別因自認身強體壯而掉以輕心,除了常見的咳嗽、發燒或是肌肉疼痛之外,最該留意的是可能出現的「併發症狀」,是以及早就醫才是正確選擇;美國一名女子就因錯過最佳治療時機,導致病情惡化、只能截肢保命。醫師也針對相關病例坦言,像米勒這樣因流感而併發致命病症的情況雖然比較少見,但發生率卻不如人們預期的低,
    2023/10/21 07:46
  • 陳盈潔住院哭了!大姐喊話「一定接回家」 金鐘主持人揭她脆弱面

    70歲資深歌手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入獄服刑3年2個月,但她罹患失智症以及中風,生活無法自理,獄方雖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但入獄後她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休克,緊急保外送醫治療,據傳陳盈潔已經醒了,但意識並不清楚。金鐘主持人陳凱倫和陳盈潔私下頗有交情,對於老友入獄又生病,相當心疼。
    2023/10/20 13:28
  • 快訊/台南驚傳「2歲童慘遭虐殺」!身上布滿傷痕 生母被聲押

    疑虐童致死!台南市警五分局昨(18)日接獲通報,1名男童送醫急救時,在身上發現多處不明傷痕,到院後死亡,檢警傳喚生母及同居人到案說明,認為2人虐殺男童致死嫌疑重大,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19 21:56
  • 90歲歌王「血管破裂」12袋血搶救!最新病況曝光 癱倒在椅子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但不向生命低頭的他,日前前往台南為紀念音樂家許石活動演講整整兩小時,前面還有彩排後面又接著簽書會,很難想像這是一位經歷二十年大小病痛折磨、甚至差點命斷手術台的人。
    2023/10/1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