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男開車獨遊阿里山 突倒臥步道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5:23
陳男在登山時疑似身體不適,倒臥在登山步道上。(圖/TVBS)
陳男在登山時疑似身體不適,倒臥在登山步道上。(圖/TVBS)

雲林縣一名64歲陳姓男子昨(23)日獨自駕車前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沒想到陳男在登山時疑似身體不適,倒在登山步道上,直到凃姓山友經過發現緊急通報,但陳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經過檢方相驗,研判死因為「心因性休克」。

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施予緊急處置後送往香林衛生室急救。(圖/TVBS)

 

更多新聞:「離奇猝死」遊覽車下層行李室!遊客嚇壞 台中男死因出爐

據了解,陳姓男子(23)日獨自前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玩,爬山時,疑似身體不適躺在地上,直到中午11點7分一名凃姓山友經過「森之道」登山步道時,看到陳男雙目微張且仰躺在地,驚覺有異,立即打電話通報。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施予緊急處置後送往香林衛生室急救,雖然有緊急對陳男實施心肺復甦術,但經過搶救後仍宣告無效。

經過搶救後仍宣告無效。(圖/TVBS)

 

更多新聞:汽車零件廠六和廠長疑過勞猝死!董事長靈堂快閃家屬悲痛控卸責

事後警方調閱園區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確認陳男獨自駕車來到森林遊樂區,現場無凌亂或任何打鬥的痕跡、死者無明顯外傷,排除他殺或自殺的嫌疑。至於陳男確切的死因?經檢方相驗後,研判陳男疑似因心血管疾病發作,導致心因性休克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縣#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登山步道#身體不適#登山#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9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