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繼續捐月薪 阿根廷新總統直播抽獎「送8萬紅包」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7:51
經濟學家出身的米雷伊,上任阿根廷總統第一時間就啟動「休克療法」救經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新上任的經濟學家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除了推行充滿爭議的「休克療法」,希望拯救該國經濟現況,《美聯社》(AP)報導,他日前還兌現承諾,在個人Instagram粉專直播,隨機抽取一名民眾,將自己國會議員生涯最後一個月的薪水當成頭獎送出。這份210萬阿根廷披索(約新台幣8萬3200元)的獎金,最後由一名維羅妮卡(Verónica Gómez)的女性獨得。
 

 

踏入政壇僅兩年時間,就從國會議員晉升總統,捐出薪水抽獎送人的行為,其實從兩年前就開始,米雷伊想要用這個方式,將自己和長期坐享一切好處特權的「菁英階級」區分,給予一般民眾更多幫助。
 
 
更多報導:收銀行警告簡訊別亂回電 澳洲女子百萬存款被騙光

在社群抽獎直播中,這位新上任的總統不只向支持者展示辦公室,讓他們一睹總統府的擺設與裝潢,米雷伊同時還打趣地表示,這是身為議員最後一次抽獎,「因為我現在找到新的工作了!」


現年53歲的米雷伊,踏入政壇前身份非常多元,同時是大學教授、智庫學者、跨國銀行經濟學家,還是一個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但是高調又經常喜歡批評他人的做風,讓米雷伊經常被其他經濟學家們吐槽,只會喊一堆自己都不理解的理論和概念,提議總是錯誤與漏洞百出。
 
 
他在2021年創立新的黨派,並成功當選國會議員,善於使用電視、廣播與網路宣傳自己,讓米雷伊獲得阿根廷年輕世代支持,「月薪抽獎」就是從此時開始。從議員變成總統後,米雷伊繼續承諾月薪抽獎,下一次將以總統身份,直播進行第一次月薪抽獎,同時也要盡快解決阿根廷阿性通貨膨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阿根廷#米雷伊#Javier Milei#總統#休克療法#抽獎#月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1100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