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以巴衝突 結果共1,226筆

  • 加薩走廊成廢墟 聯合國衛星影像:18%基礎設施已毀

    聯合國今天表示,其衛星分析機構「聯合國衛星運作應用計畫」已確認,自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10月7日發動史無前例的襲擊引發以哈戰爭以來,加薩基礎設施已有18%遭摧毀。
    2023/12/13 10:44
  • 與納坦雅胡分歧多年 拜登自曝:至今仍不同意他說的任何事情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之間的關係多年始終存有分歧,如今又因以巴衝突變得更加錯綜複雜。拜登11日在白宮的1場宴會中更坦言「不同意納坦雅胡的所有意見」,不過也強調「獨立猶太國家是不可動搖的」。
    2023/12/12 17:02
  • 踢不好銷量也普 Puma強調「與加薩無關」終止贊助以色列國家隊

    德國知名運動品牌Puma,日前對外宣佈終止與以色列足球國家隊的合作關係,雖然該品牌不斷對外解釋和澄清,此一決定並非近期所做,更和加薩、以巴衝突無關,但在這個極度敏感時間和以色列「分手」,也讓Puma引發社群不少話題討論。《金融時報》(FT)報導,Puma強調不再提供贊助和球衣,單純只是因為財務考量,但打從該品牌2018年與以色列足球協會合作開始,就不斷承受各種抨擊,認為他們助長以色列侵佔約旦河西岸地區(West Bank)。
    2023/12/12 15:20
  • 扒光戰俘遭砲轟 以色列再逮500多人「囚犯衣著變整齊」

    日前有大量在加薩(Gaza)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的畫面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當時以軍解釋是為了搜身並保證將停止這類情況,近日以色列國防軍(IDF)和國家安全局(Shin Bet)公布上個月一共在加薩逮捕超過500名恐怖分子,曝光的照片中便可見到人質們「衣著整齊」。
    2023/12/12 12:48
  • Zara廣告遭炎上!被批影射加薩死者 消費者爆發抵制抗議

    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因廣告以四肢缺失的人體模型裹上白布,及以損毀的家具背景為主題。網友指令人聯想到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地帶,白布模型更被指嘲弄巴勒斯坦死者,引起親巴勒斯坦人士呼籲杯葛。社交平台圖片顯示,Zara在德國、加拿大、突尼斯等地的分店都有民眾抗議,甚至被塗鴉。Zara已在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首頁上,撤下相關爭議廣告。
    2023/12/12 12:27
  • 暗指誰?以軍空投傳單引用古蘭經「洪水帶走不法者」 加薩人:愚蠢

    在與哈瑪斯延長停火談判破裂後,以色列恢復對加薩的猛烈攻勢,同時以空投傳單方式呼籲平民撤離;近日有加薩人在網路發布傳單內容,可見以軍在上頭寫下《古蘭經》文字「洪水帶走了不法之徒」(the flood carried away the wrongdoers),讓他們不滿直呼不知是暗指誰,「感覺是在嘲笑我們。」  
    2023/12/12 12:15
  • 有片/咖啡廳員工阻猶太女如廁、發表反猶言論 慘遭開除

    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衝突後,對加薩的地面行動導致數萬平民傷亡,進而在全球掀起反猶太浪潮;美國加州一家咖啡廳的3名員工近日阻擋1名猶太婦女使用洗手間,同時發表反以色列言論,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雇主得知後已將他們解雇,強調員工的行為「令人震驚且無法接受。」
    2023/12/11 18:03
  • 哈佛校長陷反猶風波 聽證會證詞模稜兩可引批評

    波士頓環球報今天報導,數百名哈佛大學教職員簽署一封聲援信力挺校長蓋伊。蓋伊先前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引發外界批評。
    2023/12/11 15:18
  • 有片/人質「扒到剩內褲」遊街 以軍:確認有無攜帶爆裂物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近期又有影像曝光,只見加薩(Gaza)地區有大量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地列隊投降,不人道的畫面引發軒然大波,疑似違反《日內瓦公約》(Geneva Conventions)的行為更導致人權組織向以色列國防軍(IDF)喊話稱「應遵守國際相關規範」。
    2023/12/11 15:00
  • 以色列鎖定真主黨據點 空襲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

    敘利亞新聞社(SANA)報導,以色列昨天晚間空襲首都大馬士革附近,防空系統擊落了一些飛彈。戰爭監督組織表示,以色列的攻擊目標是大馬士革機場附近的真主黨據點。
    2023/12/11 14:49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坦克攻南加薩市中心稱:數十武裝份子降 哈瑪斯駁斥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11 09:27
  • 加薩「立即人道停火」決議草案 聯大可能明展開表決

    外交官今天表示,聯合國大會193個會員國很可能於12日針對要求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Hamas)立即人道停火的決議草案展開表決。
    2023/12/11 08:58
  • 稱哈瑪斯「氣數已盡」!以色列總理喊話:放下武器立刻投降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於加薩走廊已經激戰逾兩個月之際,今天要求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武裝分子放下武器,強調哈瑪斯氣數已盡。
    2023/12/11 08:23
  • 以國男大生被囚亡 遺體被哈瑪斯放影片宣傳

    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俘虜約240名人質,在雙方日前的暫時停火人質交換後,目前仍有137人受困加薩,然而近日卻傳出有人死亡消息。哈瑪斯8日發布宣傳影片,展示25歲以色列男大生巴魯克(Sahar Baruch)遺體,稱他在以色列國防軍(IDF)解救人質的行動中被殺,以軍則稱他是被哈瑪斯謀殺。
    2023/12/10 18:01
  • 氣候鋒會上的以巴衝突! 反戰示威者闖入以色列活動喊卡

    除了烏俄戰爭之外,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都讓今年的氣候鋒會的場邊活動,充滿火藥味。一群力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就闖入以色列主辦的場邊活動,導致活動緊急喊卡;烏克蘭方面,有團體帶著戰亂的傷痛回憶在現場展示,希望讓大家別忘記,他們還在艱苦對抗俄羅斯的侵略。
    2023/12/10 12:37
  • 以巴不斷更新/除了要躲砲彈 飢餓疾病讓加薩居民面臨死亡威脅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09 18:07
  • 反對立即停火! 全球反美情緒升溫、美使館遭抗議、攻擊

    以巴衝突後,持續力挺以色列的美國,在安理會停火協議表決中,投下反對票。因為憂心停火會給哈瑪斯儲備戰力的時間,美方反對立即停火,但國際反美情緒,恐怕因此繼續高漲。就在決議表決前,美國駐伊拉克使館驚傳遭到火箭攻擊。
    2023/12/09 12:49
  • 以巴激戰2月破萬死傷 以坦克襲外媒引質疑

    以巴衝突,屆滿2個月,適逢猶太教光明節,從以色列到歐美各地都有點燈儀式,不過,這場衝突持續蔓延,以色列、黎巴嫩邊境連日砲聲不斷,總理納坦雅胡前線視察,繼續開嗆真主黨,若持續開火,不排除把黎巴嫩變成第二個加薩。同時以軍行動也遭到質疑,10月中以黎邊境一批外媒記者遭攻擊,造成1名路透社記者喪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徹查。
    2023/12/08 15:40
  • 2024年景氣將會怎麼走?台經院:「美中不足、全球受累」

    走過升息與通膨夾擊的2023年,又陸續爆發地緣政治衝突,各界都想知道,2024年景氣將會怎麼走?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日前表示,美中關係不佳,加上俄烏戰爭與以巴衝突等人為因素干擾下,認為景氣何時反轉很難說。台經院則認為,2024年美國及中國大陸的經濟表現將不如今年,明年很有可能出現,「美中不足全球受累」的現象。
    2023/12/07 23:24
  • 加薩遺留數百枚未爆彈「堪比二戰」 拆彈專家:恐不再適合居住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在以色列國防軍(IDF)的大規模空襲下滿目瘡痍,聯合國排雷行動處(UNMAS)近日更指出當地至少留有超過數百枚未爆彈,其嚴重程度堪比第2次世界大戰、需要大量金錢和時間才能徹底清除,讓拆彈專家坦言「加薩不再適合居住」。
    2023/12/07 17:54
  • 以軍稱已包圍哈瑪斯領導人住處 納坦雅胡:遲早會逮到他

    以色列軍隊今天在加薩南部最大城的市中心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武裝分子作戰,並稱以軍已經包圍哈瑪斯領導人辛瓦(Yahya Al-Sinwar)的住處。
    2023/12/07 16:40
  • 以軍公布哈瑪斯躲地下隧道開會合照 稱已殺死5名指揮官

    以色列國防軍(IDF)6日公開一張哈瑪斯多位高階軍官聚集在加薩地下隧道的合照,以軍聲稱,照片中的哈瑪斯成員於空襲期間躲藏在醫院附近的一條地道中,其中5名指揮官已經被以色列部隊擊殺,包括1名哈瑪斯空中師指揮官、2名營長、1名旅長及1名副旅長。
    2023/12/07 14:19
  • 以哈交戰激烈 聯合國:加薩公共秩序恐瀕臨崩潰

    以色列軍隊今天在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Khan Yunis)與哈瑪斯武裝分子作戰,聯合國警告表示,以哈戰爭爆發近兩個月,加薩走廊的公共秩序即將徹底瓦解。
    2023/12/07 10:48
  • 加薩南部猶如世界末日 聯合國官員:60萬難民無處可去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衝突在停火協議破裂後持續,以色列國防軍(IDF)更加大針對加薩(Gaza)的攻擊力道,聯合國(UN)設立於巴勒斯坦的難民單位表示「加薩南部有超過60萬人接獲撤離令但『無處可去』」,更有官員透露救援人員已無力進行人道主義救援、慘況猶如「世界末日」。
    2023/12/06 17:56
  • 以色列人質獲釋「看似平靜快樂」?醫生指控:哈瑪斯下藥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尚未緩解,所幸先前有超過百名人質在約7天的停火中獲釋,鏡頭更拍到他們看似「平靜且愉快」地與哈瑪斯武裝份子告別,對此,以色列國會的衛生委員會5日召開會議,期間有醫生指控哈瑪斯在釋放人質前「給他們服用鎮靜劑」,並以此製造假象。
    2023/12/06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