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以巴衝突 結果共1,225筆

  • 馬英九:台灣不是以色列 兩岸戰爭難保美國會全力相挺

    以巴衝突再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等知名學府的教授與學生,因在以色列轟炸加薩走廊事件中支持巴勒斯坦,陸續被美國警方逮捕。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透過臉書表示,受限於美國內部特殊的政經結構,美國政府才會毫無保留地支持以色列,但台灣不是以色列,倘若台海爆發戰事,美國是否會如此全力相挺,令人存疑。
    19小時前
  • 中東衝突降溫!「降息前景」可期 國際油價大漲逾1%

    由於中東地區緊張局勢降溫,投資人展望降息前景,追逐風險情緒高漲,國際油價今天大漲。
    23小時前
  • 奇蹟!加薩走廊孕婦遇空襲殞命 屍體「剖腹」誕下1名女嬰

    自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加薩走廊戰火猛烈,平民死傷慘重,《美聯社》報導指出,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拉法週六(20日)遭遇以軍空襲,導致一名孕婦及她的丈夫、她4歲大的女兒喪命,在孕婦被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得知她其實已經懷胎30周,於是緊急對已經斷氣的孕婦進行剖腹產手術,結果奇蹟似的成功誕下一名女嬰,她被取名為薩布林‧朱達(Sabreen Jouda)。
    2024/04/22 10:01
  • 「中東危在旦夕」!聯合國秘書長示警:以色列讓加薩變人道煉獄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表示,以色列在加薩6個多月的軍事攻擊已讓這塊巴勒斯坦領土成為「人道煉獄」;他並警告,只要有一個錯誤舉動,中東就可能陷入更廣大的戰爭。
    2024/04/19 11:53
  • 加薩婦擁5歲姪女遺體崩潰!震撼一幕獲世界新聞獎 拍攝者吐心聲

    在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走廊,一名悲痛欲絕的巴勒斯坦婦人緊擁5歲姪女的遺體啜泣,這名女孩在以色列空襲中喪生。這張令人震撼的照片,今天榮獲2024年世界新聞攝影獎。
    2024/04/19 08:55
  • 以軍誤殺世界廚房志工、國內抗議依舊 納坦雅胡裡外不是人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面臨的內外壓力越來越大!在以色列國內,這個週末又有上萬人聚集在「特拉維夫」要求他下台。在國際間,又因為以色列軍隊,最近誤殺「世界中央廚房」的7名各國志工,導致各國撻伐,也讓以色列的國際地位越來越孤立。
    2024/04/07 20:14
  • 以哈戰半年!加薩逾3萬死、百人質未歸 以色列萬人要總理下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約 1,200人死亡,數百人被劫為人質,以色列隨後誓言鎮壓和摧毀哈瑪斯,使其不再構成任何威脅,並營救所有人質,雙方自此爆發戰爭,至今(4月7日)已滿半年。外媒指出,這場衝突已導致加薩走廊(Gaza Strip)逾3.3萬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其中近7成為婦孺。加薩也有超過56%的建築物損毀。
    2024/04/07 09:56
  • 以色列國會通過新法!授權總理關閉半島電視台 白宮表達關切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4月1日揚言關閉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稱該電視台將不再在以色列轉播節目,並將「立即採取行動」關閉其辦事處。以色列議會同日已批准一項法案,為政府關閉電視台鋪平道路。
    2024/04/02 11:45
  • 美聯社「女遭哈瑪斯扒光」照奪獎遭轟 亡者父幫平反:很高興它得獎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2023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盧克(Shani Louk),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還被「裸體遊街羞辱」。《美聯社》的攝影師拍下當時的畫面後,近日被美國新聞攝影獎評選為「年度照片」,引發外界不滿,被批為「對猶太人的駭人褻瀆」。不過盧克的父親卻表示,很高興這張照片得獎,因為這有助於記錄歷史,讓這段暴行永被後世銘記。
    2024/03/31 18:08
  • 德國新入籍考試 以色列相關內容將納入  

    以巴衝突爆發後,對猶太太族群的不同態度也成為關注焦點。德國公民入籍考試,未來將會加入猶太教和以色列國方面的考題,要藉此過濾掉反猶太者的申請。
    2024/03/29 12:30
  • 不理UN安理會 納坦雅胡堅持要進攻拉法

    聯合國安理會,日前首度在美國投下棄權票下,通過加薩停火決議,以色列一度氣到取消高級代表團訪問華府,不過周三又改變立場,還是會派戰略專家到美國。然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對於進攻「拉法」的態度,完全沒變,甚至揚言以色列或許幾周內就能取得勝利。
    2024/03/28 22:28
  • 以色列軍方證實 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

    以色列軍方最新宣布,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而這也是開戰以來以軍擊斃、哈瑪斯最高階官員。面對聯合國安理會的立即停火決議,以色列宣稱這是破壞加薩停戰的談判,卻遭到美國國務院打臉。
    2024/03/27 15:00
  • 戰火燒5個月!以色列證實:擊斃哈瑪斯第3號人物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加里今天表示,哈瑪斯(Hamas)軍事組織卡薩姆旅副指揮官、哈瑪斯第3號人物伊薩已在以色列本月的攻擊中被擊斃,證實稍早的報導。
    2024/03/27 09:24
  • 國際分析/紅海航運屋漏偏逢連夜雨 索馬利亞海盜再趁亂而起

    紅海航運危機爆發外散效應,沉寂十年的索馬利亞海盜重起爐灶,又在「非洲之角」周邊海域打劫。索馬利亞政府坦承,胡塞武裝在紅海的襲擾活動,是促成海盜出現的關鍵原因之一,如果要海盜銷聲匿跡,就必須恢復索馬利亞的國內秩序和經濟建設。
    2024/03/26 19:24
  • 美國不擋了! 安理會首過加薩停火決議納坦雅胡爆氣取消訪美

    以巴衝突重大進展!聯合國安理會,在美國投下棄權票後,第一次通過決議,要求加薩立即停火。美國立場出現轉變,讓以色列相當憤怒,不但放話不會停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取消,原本的訪美行程。
    2024/03/26 11:37
  • 以色列堅持攻佔拉法! 馬克宏:強迫遷移將構成「戰爭罪」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告訴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加薩走廊南部拉法巿進行人員強迫遷移的作法將構成「戰爭罪」。
    2024/03/25 08:56
  • 齋戒月不留情! 以軍轟UN物資中心續追殺哈瑪斯

    加薩地區在齋戒月期間,幾乎沒有一天安寧,以色列又轟炸拉法一處聯合國難民物資中心,釀成5死22傷。以色列國防部長也親自進入加薩,揚言這裡不會有哈瑪斯容身之處。此外以色列也持續掃蕩約旦河西岸,接連有十幾歲少年遭到殺害。
    2024/03/14 21:47
  • 有片/13歲巴勒斯坦男孩放煙火被視為挑釁 下秒遭以警擊斃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East Jerusalem)地區12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13歲的巴勒斯坦少年被指控向以色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遭當地駐警槍殺。綜合以巴與歐美外媒報導,當事少年名為哈爾烏利(Rami Hamdan Al-Halhouli),居住在耶路撒冷的舒亞法特難民營(Shuafat refugee camp),因為槍傷過重而在送往醫院後死亡。但從以色列駐警的紀錄,12日晚間在舒亞法特發生的是「一場騷亂」,現場有人投擲燃燒彈,甚至直接對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警方在該地區近期增派更多邊境駐警,應對齋月初期的高度緊張情勢,以防再有衝突發生。
    2024/03/13 16:07
  • 齋戒月期間「有望停火」?哈瑪斯領袖:談判仍持開放態度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領袖哈尼雅今天表示,針對與以色列進行談判一事,哈瑪斯仍抱持開放態度。居間斡旋各國截至目前無法促成加薩走廊於伊斯蘭教齋戒月期間休兵。
    2024/03/11 09:34
  • 挺巴團體示威 堵拜登上班路嗆「留給後代的是種族滅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報告,演說內容包含當前美國的國情分析、國家優先發展事項等。然而,就在拜登與隨行車隊預計前往國會大廈發表國情咨文的前一小時,挺巴團體便已聚集在通往國會大廈的主要幹道上,拉起大大的「停火(Ceasefire)」布條,試圖堵住拜登的去路;抗議團體甚至穿著印有「拜登留給後代的只有『種族滅絕』」標語的上衣,對於拜登政府長期傾向以色列的態度表達強烈不滿。
    2024/03/08 18:00
  • 「他」被王毅認出 陸外長國際記者會難得笑成一片

    中國大陸「兩會」期間,今(7)天,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的記者會,最受矚目,從以巴衝突、俄烏戰爭、到朝鮮半島等問題,幾乎談遍全球局勢。不過,有趣的是,一名杜拜記者提問時,被王毅認出,曾經跳過「科目三」舞蹈。
    2024/03/07 18:47
  • 星巴克因以巴衝突遭抵制拒喝 中東代理商被迫裁員2千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走廊的衝突持續延燒,讓星巴克(Starbucks)中東地區的特許代理商艾賽亞集團(Alshaya Group)大喊吃不消,該飲料品牌在當地遭到民眾抵制拒喝,近期業績受到嚴重影響,已開始進行裁員2000人的計劃。艾賽亞集團總部設於科威特,這家私人家族企業擁有H&M、Shake Shack等眾多西方品牌的特許經營權。該集團在日前聲明中坦言,已在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店鋪進行裁員,「考慮過去6個月持續嚴苛的經營環境,我們不得不做出令人痛心且困難的決定,減少星巴克在中東和北非各國店鋪的員工人數。」
    2024/03/06 10:33
  • 國際分析/遇襲貨船沉沒紅海危機升 胡塞武裝聲稱英國負責任

    上個月中旬被胡塞反艦飛彈擊中的英國貨輪「魯比馬爾」號,確認已經在擱淺海域沉沒,海洋生態專家擔心,船上裝載的四萬一千噸化肥很有可能外洩,造成的生態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在社交平台發文強調,不會停止在紅海的行動,還要繼續擊沉英國船艦,使得原本嚴峻的紅海危機再度升高。
    2024/03/05 16:50
  • 找到切生殖器、性侵證據 UN:哈瑪斯襲以色列曾犯性暴力

    聯合國專家團隊今天報告說,有「合理理由」相信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時,在多個地點有性暴力行徑,包括性侵和輪暴。
    2024/03/05 10:45
  • 有片/拜登又口誤 宣布空投物資二度把「加薩說成烏克蘭」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加薩地區的人道危機日益嚴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日表示,近日將向加薩空投人道支援物資,也考慮從海路運輸物資。但他又口誤,二度將加薩說成「烏克蘭」,再次引發外界對他年齡與健康狀況的擔憂。
    2024/03/03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