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以巴衝突 結果共1,220筆

  • 美國駐伊拉克基地遭「飛彈攻擊」 白宮發聲:極其嚴肅看待

    白宮今天表示,伊朗支持的好戰分子週末期間對美軍在伊拉克一個基地展開攻擊,美國對此「極其嚴肅看待」。
    2024/01/22 08:45
  • 若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去哪最安全? 亞洲這2國上榜

    區域局勢牽一髮而動全身,俄烏戰爭、以巴衝突以及緊張的台海局勢,引發各地民眾對於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即將到來的猜測與擔憂。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盤點,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真的爆發,全球哪些國家及地區是最安全的,其中亞洲有2個國家上榜,分別是不丹、印尼。
    2024/01/19 17:23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遭汽車恐攻 巴勒斯坦嫌「偷車撞人」1死17傷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16 13:44
  • 凶多吉少! 哈瑪斯怪以色列:人質近日恐遇難

    以巴衝突滿100天,哈瑪斯再度公佈新影片,可辨認出3名人質身分,並且放話因為以色列領導階的不放棄軍事行動,很多人質可能已經罹難。周末台拉維夫再度聚集1.2萬人示威,不滿政府救人太慢,總統「赫佐格」上台致詞時,遭到家屬嗆聲。
    2024/01/15 14:54
  • 學測倒數!家長帶考生拜文昌 週日人潮擠爆

    大人們忙完選舉,接下來換考生上場,今年學測週六登場,一連三天考到1月22號,共有12萬名考生,但報名人數是歷年第3低。最後一週考前衝刺階段,老師提醒,除了留意過往一年間,像以巴衝突、日本地震、台灣總統大選等重要時事,同時也別忘了放輕鬆,週日不少考生和家長趕來拜文昌帝君,廟裡滿滿人潮。
    2024/01/14 14:17
  • 葉門叛軍無視警告屢襲紅海船隻 美英聯手狂轟境內多個目標

    葉門什葉派叛軍「青年運動」(Houthi)自去年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屢次對行經紅海的航運船隻發動攻擊,且始終無視他國的警告,對此,美國與英國聯手、11日對葉門境內發動空襲,主要目標皆為軍事基地,知情官員更強調「這次行動不適象徵性的」。
    2024/01/12 10:07
  • 2023年10大話題!「普發6千」只排第五 第一名被當鬧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2023全年度各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備受網友熱議的2023年度重點事件排行。
    2024/01/10 18:15
  • 以巴不斷更新/哈瑪斯發人質「哭求快換囚」片 以國批心理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09 13:46
  • 遭暗殺7次!哈瑪斯「藏鏡人」最新照片曝 手握一疊美金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仍在持續延燒。以色列軍方近日公布哈瑪斯10月突襲的幕後黑手戴夫的最新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他手中握著一疊美金,正在戶外休息。1965年出生的戴夫一直都是以色列的眼中釘,他過去至少經歷7次暗殺,導致單眼失明,妻兒也在暗殺中喪命。
    2024/01/09 12:46
  • 布林肯再訪中東 籲阿拉伯國家助加薩未來管理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末再次展開中東行,先抵達約旦隨後又前往卡達,呼籲鄰近的阿拉伯國家,在加薩未來的管理當中發揮作用。
    2024/01/08 16:32
  • 反猶風波升溫!澳洲新法禁納粹符號 違者恐處一年徒刑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開戰後,反猶主義事件增多,澳洲政府對此做出回應,禁止行納粹禮、禁止展示或出售恐怖組織相關標誌的法律今天生效。
    2024/01/08 12:21
  • 黎巴嫩貝魯特機場遭網攻 航廈螢幕跳出反真主黨訊息

    黎巴嫩國家通訊社報導,首都貝魯特機場今天遭遇網路攻擊,當地媒體播出的畫面顯示,航廈螢幕出現反黎巴嫩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的訊息。
    2024/01/08 09:56
  • 剷除北加薩指揮架構! 以色列:只剩零星抵抗

    以巴衝突即將屆滿三個月,以軍宣稱剷除了北加薩的哈瑪斯軍事架構,地面上已經沒有民兵指揮官。不過以軍也發現,哈瑪斯手上有許多武器,竟然來自中國大陸,專家研判,可能是由伊朗轉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近來4度出訪中東,就是希望傳話給伊朗,不希望衝突擴散。
    2024/01/07 19:41
  • 哈瑪斯北指揮中心遭殲滅!以軍稱「完成拆除」 重心轉加薩中南部

    以色列軍方今天宣布,已「完成拆除」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位於加薩走廊北部的指揮機構。
    2024/01/07 08:32
  • 以哈持續交戰轟炸不斷 聯合國:加薩已不宜居住

    (中央社耶路撒冷5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現在即將進入第4個月,加薩走廊各地今天持續遭到轟炸,聯合國示警這場戰爭已讓加薩走廊變得「不宜居住」。
    2024/01/06 15:23
  • 以防長公布最新加薩戰略方案 將採針對性行動

    以巴衝突即將進入下一階段的作戰,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周四公布,以色列在加薩地帶針對哈馬斯的戰略轉變方案。
    2024/01/05 14:42
  • 以軍控哈瑪斯培訓170孩童傳遞彈藥 成年恐怖份子躲避難所

    以色列軍方近日指控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正不斷培訓兒童、已利於他們的恐怖主義活動,甚至有超過170名「童兵」被部署到位於加薩走廊(Gaza Strip)前線,負責傳遞訊息和運送彈藥。
    2024/01/04 17:08
  • 伊朗爆炸釀百死!美官:疑ISIS恐攻手法 否認美以是幕後黑手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墓地附近發生連環爆炸,造成逾百人死亡;美國官員說,這起爆炸看似伊斯蘭國式的「恐怖」攻擊,並否認有關美國或以色列是爆炸案幕後黑手的說法。
    2024/01/04 12:06
  • 深陷抄襲、反猶風波 哈佛大學校長蓋伊請辭

    以巴衝突發生以來,美國高等學法陸續捲入反猶太風波,去年賓夕法尼亞大學校長因此下台,週二哈佛大學校長蓋伊也宣布辭職。
    2024/01/03 16:42
  • 近四成美國民眾憂心外交問題 若中侵台難顧及

    美聯社和美國芝加哥大學全國民意研究中心,2023年12月對美國人民認為政府應該要在未來一年中,著重那些施政領域進行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38%的受訪者把外交政策視為優先要務,數字是去年相同類型民調結果的兩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選民對外交事務的的關注程度向來並不是特別高,可是最新的民調看起來美國民眾也開始感受到國際紛紛擾擾的氛圍,畢竟烏俄戰爭、以巴衝突、紅海危機,以及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和台灣問題等,一般美國民眾可能平常不關注的議題,透過媒體不斷報導也開始感覺到緊張,因此今年做出的民調跟去年做的民調可以顯著觀察到,美國民眾最關注的幾項議題當中,外交事務居然躍身成為第一要務,也就是美國民眾認為,未來美國面臨的挑戰很有可能外交事務會讓美國造成很大的壓力,必須讓美國政府花很多心力處理,可是美國民眾其中71%對於美國能不能夠處理好這些問題,並不抱太大的信心,更重要的是有40%的美國民眾認為,美國完全沒有辦法獨立處理美國所面臨的這些外交考驗,這也突顯拜登政府所帶來的信心恐怕是稍微不足。」
    2024/01/03 14:47
  • 涉論文抄襲、反猶爭議!上任僅6個月 哈佛大學校長辭職

    被控學術論文抄襲,以及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而招致猛烈抨擊的美國哈佛大學校長蓋伊,今天宣布辭職,成為第二位因反猶風波辭職的常春藤盟校校長。
    2024/01/03 08:15
  • 部分以軍撤出加薩北部 以防長稱居民可陸續返家

    儘管以巴戰事持續,但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將可以讓加薩北部門眾陸續返家,以色列方面也準備撤出部份軍力。
    2024/01/02 14:23
  • 布局中東設海上經濟走廊 以巴衝突再起美戰略受挫

    紅海危機嚴重衝擊航運,甚至部分航運商運費報價暴漲十倍,凸顯出中東航運的重要性。專家分析認為美國這幾年其實積極布局,推動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和解,就能擴大中東盟友圈,其中一個重要目的就是開闢出,連接包括荷姆茲海峽、蘇伊士運河等,重要樞紐的海上經濟走廊,但以巴衝突卻打亂了這場計畫。
    2024/01/02 13:42
  • 準備跨年!他們不敢狂歡 歐美軍警維安升級防恐攻

    每年都會吸引百萬人參加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主角水晶球已經做好最後測試。不過今年因為以巴衝突,讓美國FBI特別點名,包括紐約和舊金山的跨年活動,需要提防有人趁機滋事,甚至發動恐怖攻擊。此外歐洲的法國和德國也不敢大意,紛紛派出上萬警力,就怕跨年活動有什麼萬一。
    2023/12/31 18:06
  • 以色列大使館「拍片」模擬首爾遭暴徒攻擊 惹怒南韓政府

    南韓外交部今天表示,以色列駐南韓大使館已經移除在社群媒體上發布的一段影片,當中呈現南韓人民在首都首爾遭到蒙面歹徒攻擊的想像畫面。
    2023/12/29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