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軍公布哈瑪斯躲地下隧道開會合照 稱已殺死5名指揮官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19
以軍公布哈瑪斯指揮官合照,據稱照片中被紅圈標註的五人已經身亡。(圖/翻攝自IDF推特)

以色列國防軍(IDF)6日公開一張哈瑪斯多位高階軍官聚集在加薩地下隧道的合照,以軍聲稱,照片中的哈瑪斯成員於空襲期間躲藏在醫院附近的一條地道中,其中5名指揮官已經被以色列部隊擊殺,包括1名哈瑪斯空中師指揮官、2名營長、1名旅長及1名副旅長。
 
以軍表示,照片地點是加薩北部城市拜特拉希亞(Beit Lahia)印尼醫院(Indonesian Hospital)附近一條地下隧道,畫面顯示有11名哈瑪斯軍事領導層聚集在該處,狹窄的空間內還放著桌子,有飲料、水果等。

 
 

 

 

 
《紐約時報》、《以色列時報》報導指出,據稱這張照片是數個月前拍攝的,雖然空間內可以看到有磁磚地板、牆壁上有插座,但從照片後方的拱門,可判斷該空間應是哈瑪斯地下隧道系統的一部分。

停火協議維持一周後,戰火重新點燃,以色列部隊再次對加薩發動地面攻勢。(圖/翻攝自IDF推特)

 
以色列國防軍表示,自戰爭爆發以來,照片中的5人已經在以色列空襲中喪生,其中包括哈瑪斯加薩北部旅的副指揮官拉賈卜(Wael Rajab)。加薩地區地下有龐大複雜的地道系統,以軍過去多次聲稱哈瑪斯是刻意將隧道入口建造於學校、醫院、幼稚園等民生設施附近,利用平民作為「人肉盾牌」。
 
以軍圈出照片上的其中5人,聲稱已經將他們擊殺;另一方面,哈瑪斯則證實照片中「至少有3人」已遭到殺害。以色列情報部門稱,以軍是在加薩截獲這張照片,但未透露照片是由誰拍攝的。《紐約時報》尚無法獨立證實照片的拍攝日期和地點等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國防軍#哈瑪斯#加薩走廊#指揮官#以巴衝突#地下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85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