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反攻熄火 普欽高調出訪阿聯沙國談能源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3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三抵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進行工作訪問,他這次來到中東,就是要討論能源合作、俄烏戰爭等議題,這也是他今年3月,遭國際刑事法庭通緝後,第3度訪問非前蘇聯國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罕見踏出國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特地盛大迎接,派出噴射機、駱駝騎兵還有禮砲。

這也是普欽今年3月,遭國際刑事法庭ICC通緝後第3度訪問非前蘇聯國家,因為阿聯酋不是ICC成員國,普欽不怕被抓得以高調出訪,而他這次來就是要討論能源合作、俄烏戰爭、以及以巴衝突,他還說俄羅斯和阿聯酋之間的關係,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元首穆罕默德:「我們很高興繼續與您合作,加強關係並擴大合作領域以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實現更大的成長和發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誓言要打到戰勝為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無論多麼困難,我們都會到達那裡,為了我們的邊界為了人民,為了我們的和平公平和平,自由和平將克服一切困難。」

G7領袖也透過視訊和澤倫斯基討論,如何加強西方對烏克蘭的援助,但是戰場前線的反攻顯然正在熄火,而且美國共和黨擋下了援烏預算讓澤倫斯基原定5日,對美國參院的視訊演說臨時取消。

美國總統拜登:「國會需要通過,為烏克蘭提供的追加預算國會中的共和黨人願意,給普欽他所希望的最好禮物並放棄我們的全球領導地位,不僅僅在烏克蘭而是更多國家。」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警告,如果國會未能批准援烏預算的話,美國恐怕將得為烏克蘭戰敗負起責任儘管才有美國獨立記者爆料俄烏兩邊將領正在暗中進行和談,但包括美國在內的西方國家檯面上依舊力挺烏克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普欽#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俄羅斯#烏克蘭#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10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