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咖啡廳員工阻猶太女如廁、發表反猶言論 慘遭開除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0:03
猶太女想如廁被咖啡廳員工阻擋,原來是廁所內寫著反猶言論。(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衝突後,對加薩的地面行動導致數萬平民傷亡,進而在全球掀起反猶太浪潮;美國加州一家咖啡廳的3名員工近日阻擋1名猶太婦女使用洗手間,同時發表反以色列言論,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雇主得知後已將他們解雇,強調員工的行為「令人震驚且無法接受。」
 
紐約郵報報導,一名猶太婦女近日赴奧克蘭(Oakland)的Farley's East咖啡廳用餐時,因尿急打算如廁,不料走到廁所門口就被3名員工阻擋。一名女員工告訴她,咖啡廳是私人財產,要求她離開,男員工則說,「我知道以色列人喜歡拿走私人財產,並說這是他們自己的,但妳必須出去。」此時猶太婦女回覆道,她是商店的顧客,有權使用廁所;不過男員工表示,他們有權拒絕服務。

 
 
隨後,一位在隔壁商家工作的女士邀請她使用浴室,但猶太婦女堅持使用咖啡廳的,「當其他人被允許的時候,我不應被排除在外。」最後她獲准進入廁所,只見鏡子上寫著反猶太塗鴉,包括「猶太復國主義=法西斯主義」,尿布更換台則寫著「你的中立/冷漠正促成種族滅絕。」
 
最後,男員工告訴該婦女,「歷史並非始於1948年(以色列建國年份),女士」,女員工則說道,「解放巴勒斯坦,現在請走吧。」


該婦女將這段影片PO網後引起熱議,咖啡廳店長艾米(Amy Hillyard)10日在社群媒體宣布,已開除3名涉事員工,「我們不會容忍任何讓人們感到不受歡迎或不安全的行為,這與我們的價值觀不符。此類事件在猶太社區中引起恐懼,我們要為光顧咖啡廳的任何人創造安全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猶太人#美國#反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