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交流賽 結果共189筆

  • 讀賣巨人交流賽北市府認「不具國際性」 遠雄:尊重官員判斷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對此遠雄回應,我們尊重市府官員的判斷,只希望以後讓民間廠商事前知道,未來類似國際邀請賽,能夠作為評估依據。
    2024/02/26 15:39
  • 讀賣巨人交流賽豪華陣容出爐 來台3名為WBC國手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軍今(26)天公布出賽名單,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率隊親征台灣,率人氣球星、4屆游擊手金手套得主坂本勇人,經典賽國手岡本和真、戶鄉翔征、大城卓三,以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等主力,陣容豪華、眾星雲集,將在3月掀起棒球熱潮。
    2024/02/26 15:06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登場!市府認非國際賽 遠雄今親上火線回應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據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
    2024/02/26 13:57
  • 讀賣巨人來台!大巨蛋首次全場開放 單日可望破3.6萬人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今(22)日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
    2024/02/22 16:00
  • 梅西拍片曝「香港未上場」原因登熱搜 陸網怒:一句道歉也沒說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在香港時,他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讓滿場球迷相當失望,然而後續到日本東京後,不僅下場踢球還出賽30分鐘,讓中國網友氣炸,怒轟他「親日辱華」,還要他別再踏入中國領土。對此,梅西19日在官方微博發布影片,首次澄清香港比賽未上場事件,解釋自己是因「內收肌炎症」不克出戰,話題立刻衝上微博第一。
    2024/02/20 10:38
  • 邱丹9局再見安!桃猿逆轉擊敗羅德 終止石垣島10連敗

    中職樂天桃猿隊日籍投手鈴木駿輔鬥志高,今天在石垣島交流賽登板,先發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桃猿隊9局下靠著邱丹再見安打,率隊以3比2搶勝、中止石垣島10連敗。
    2024/02/18 16:59
  • 樂天桃猿赴日本宮崎交流賽!一軍陣容「25人名單」出爐

    中職樂天桃猿隊將在24、25日赴日本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桃猿隊球團今天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將派出一軍陣容出征。
    2024/02/15 17:28
  • 頂尖對決!樂天桃猿移師宮崎交手日職強隊 25人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備戰2024賽季,今年春訓移師到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今(15)日樂天桃猿正式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還有新科隊長林立,以及洋將威能帝、鈴木駿輔都在名單內。
    2024/02/15 15:50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幫減重、恢復體力!梅西超愛「這1茶」 醫示警:2種人喝多致癌

    阿根廷球王梅西這次應「邁阿密國際交流賽」來到亞洲,雖然因他在香港站的交流賽中完全沒有上場而受到爭議,但是他的一舉一動都受到注目。尤其是他抵達剛下機時從頭到尾「杯不離手」,讓大家好奇他到底在喝什麼,謎底揭曉,原來是瑪黛茶(Yerba mate)!醫師說,有研究顯示,瑪黛茶能降膽固醇、提升專注力,還能消除疲勞、增加運動表現,但曾有發現它和某些癌症有關,因此飲用時要注意!
    2024/02/08 13:28
  • 峮峮、籃籃都來!讀賣巨人交流賽票房創新高 第三階段售票曝光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總票房逼近9成,已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7)日公告第三階段即將加開「內野區域」,最低票價800元就可前進臺北大巨蛋現場觀賽,第三階段訂於2月16日正式啟售,同步公開啦啦隊名單,為所有棒球迷開春投遞最香震撼彈,峮峮、籃籃都在名單中。
    2024/02/07 14:47
  • 梅西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見面 親切合影還送上簽名釘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點燃當地球迷怒火,不過他後續親自在亞洲行最終站「日本」的記者會上解釋,雖然7日與神戶勝利船的交流賽仍不確定是否會上場,但梅西6日晚間與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見面,還合影留念。
    2024/02/07 10:12
  • 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不過卻因在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中「全場坐板凳」,遭到買票進場的香港球迷砲轟,甚至高呼「退錢!」,而梅西下一站將在日本進行交流賽,他在香港引發的風波已引起日本網友的擔憂。
    2024/02/06 12:10
  • 搶看球王! 梅西香港交流賽4萬球迷湧入

    足球巨星梅西在香港進行交流賽,吸引四萬球迷湧入香港大球場,有不少粉絲一大早就到場排隊,希望能親眼目睹梅西踢球的風采,不過卻傳出爭議,因為整場比賽,梅西完全沒有上場,也讓場邊噓聲不斷,甚至有人痛罵根本是被詐騙。
    2024/02/04 23:08
  • 離台前最終戰! 卡森斯交流賽打半場拿10分

    PLG職籃新竹攻城獅在晚間與T1職籃台啤雲豹上演一場「大獅風雲賽」,同時也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暫訂在台的最終戰,吸引大批球迷到場要簽名。
    2024/01/30 23:17
  • 台灣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中部4支球隊暨大交流尬球

    什麼是「籃海計畫」,這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專業籃球訓練及生命教育,將喜歡打籃球的國高中生集結,前年成軍,今年全台已經有15支球隊,超過300名孩子參與計畫。其中在中部地區就有4支球隊。1/27、28兩天,中部四支球隊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中區期中交流賽!四隊選手輪番上場,全神貫注,積極搶籃板,拼勁快速轉換攻擊,跳投或三分線出手。今年參賽的四支球隊,包含成軍一年的霧社鷹隊、信義夢幻隊、山城衝鋒槍隊,以及新成立的彰化曼巴隊,分別來自霧社、水里、埔里和彰化等地區,一共有80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選手,最後是由南投的信義夢幻隊奪冠。
    2024/01/29 23:29
  • 大巨蛋「無腳本」搶救演練! 北市消防局展現應變能力

    臺北市的指標性建築物大巨蛋,自2023年啟用以來,已進行多次測試賽和亞錦賽,並計劃在今(2024)年3月邀請讀賣巨人來臺進行交流賽。為了強化賽事期間的災害應變措施,臺北市政府消防局於23日上午10時30分在大巨蛋舉行了災害搶救演習。
    2024/01/23 15:07
  • 表弟卡森斯自爆願意加盟雲豹 關鍵是魔獸

    前NBA球員表弟卡森斯,19日現身雲豹加盟記者會,原本只打4場主場比賽,球團加碼宣布,月底將辦跨聯盟交流賽,有機會再看到表弟獻技。被問到加盟雲豹的關鍵,表弟親口爆料,魔獸霍華德有跟他通電話,講了很多關於台灣籃球的事,他不諱言會來台灣打球,就是魔獸的建議!
    2024/01/19 22:03
  • T1/還有球星加盟?網路名單瘋傳 雲豹認「很精準」:有在接觸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於19日舉行「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加盟記者會,引起全台球迷密切關注,無論是20日的主場首秀,還是30日與PLG新竹攻城獅的跨聯盟交流賽,都受到各界高度聚焦;值得一提的是,在採訪期間卡森斯透露,霍華德(Dwight Howard)作為雲豹大前輩,是自己選擇加盟的一大關鍵,也讓球迷好奇是否還會有球星加盟。
    2024/01/19 20:52
  • T1/卡森斯對決高國豪!30日新竹踢館 雲豹、攻城獅交流賽確定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8日晚間抵台,無懼時差立刻投入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晚間也出席加盟記者會。表弟受訪時表示,其實過去因為受傷等等原因沒有持續打球,但他非常喜歡在團隊下享受跟隊友合作搭配的過程,球團給他很棒的條件,他很開心能在不同國家粉絲面前獻技。
    2024/01/19 20:40
  • 讀賣巨人台灣交流賽 第2波門票這天開賣「加開外野第二層」

    大巨蛋「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已在去年12月12日於udn售票網開賣,第一階段售票開放2萬6千席,其中3月2日場次開賣即秒殺,如今第二階段預售日期落定,確定於1月22日開賣,球迷可把握機會搶票。
    2024/01/15 11:59
  • 中職/頂尖對決!樂天桃猿明年赴日 和軟銀鷹、歐力士猛牛交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Rakuten Monkeys近年致力於與海外職棒球隊交流,球團表示,明年春訓交流賽再升級,首度獲邀到日本宮崎,分別將在2月24日與福岡軟銀鷹、2月25日和歐力士猛牛進行交流賽,雙方皆預計派出一軍陣容出賽,樂天桃猿將與兩隊進行頂尖對決。
    2023/12/25 13:35
  • 中職/跟啦啦隊女神玩日本!台日雙獅會重啟 組「球迷應援團」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日本埼玉西武獅自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雙獅對決的經典戰役後,兩隊於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至今已邁入第8年,其中2019年更首次飛往日本高知與埼玉西武獅進行春訓交流賽事,為兩隊之間建立更深厚的友誼;今年除了因疫情而中斷的實體交流再度恢復之外,2024年春訓期間,統一獅也將再次於2月18日至2月24日前往高知海外移訓,並在2月23日(五)與埼玉西武獅進行雙獅友誼交流賽。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期待年輕選手們透過比賽的互動,能夠在明年開季前累積更豐富的經驗。
    2023/12/22 16:48
  • 讀賣巨人要來了!3月「大巨蛋」交流賽 票熱銷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明年3月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辦90週年紀念交流賽,對上中信兄弟跟樂天桃猿,首波2萬6千張門票網路開賣,已賣出至少8成5,另外,讀賣巨人球員「大勢」也來台宣傳,他說台北大巨蛋比起東京巨蛋「更有開放感」,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賽。
    2023/12/12 19:11
  • 日職讀賣巨人明年來台!全一軍登場大巨蛋 與兄弟桃猿交流賽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宣布,明年3月2、3日將來台舉行「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以全一軍陣容與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2場交流賽,地點在新落成的台北大巨蛋。
    2023/11/23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