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丹9局再見安!桃猿逆轉擊敗羅德 終止石垣島10連敗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6:59
中職樂天桃猿隊日籍投手鈴木駿輔。(圖/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隊日籍投手鈴木駿輔。(圖/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隊日籍投手鈴木駿輔鬥志高,今天在石垣島交流賽登板,先發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桃猿隊9局下靠著邱丹再見安打,率隊以3比2搶勝、中止石垣島10連敗。

「亞洲門戶交流賽」第2戰今天繼續在日本石垣市營球場舉行,中職樂天桃猿隊與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交手,桃猿隊由「獨盟最強投手」鈴木駿輔先發。

 

鈴木駿輔首局2人出局後雖被敲出二壘安打,但守備幫忙力守不失分,2局上1人出局後投出保送,但接著連抓2個出局數完成先發任務;今天總計投2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無失分,最快球速約148公里。

25歲的鈴木駿輔2023年賽季在日本獨立聯盟勇奪13勝,被譽為日本獨盟最強投手。桃猿隊二軍首席投手教練川岸強表示,鈴木駿輔過去在獨立聯盟有不錯的成績,加上還很年輕,心中當然也會有想重返日職的想法,今天這場比賽對他來說也很重要。

川岸強也提到,鈴木駿輔很有鬥志,教練的角色要幫忙踩煞車,鈴木駿輔從1月加入球隊後狀態就不錯,但也一直提醒他中職球季3月底、4月才開始,不要一下子衝太快。
 

今天比賽前2局兩隊都沒有得分,3局上羅德隊靠著植田將太二壘打、保送、山本大斗安打先馳得點,桃猿隊4局下追分,邱丹、馬傑森接連安打,楊家勝選到保送攻占滿壘,再靠著毛英傑滾地球送回追平分。

羅德隊5局上再有攻勢,靠著安打、盜壘、接連四壞保送攻占滿壘,接著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取得2比1領先;桃猿隊9局下靠著安打、觸身球保送、暴投、鍾玉成高飛犧牲打先送回追平分,邱丹再見安幫助球隊搶勝。

桃猿隊今天先發投手鈴木駿輔投2局無失分,張梓軒接手投1局失1分、劉家翔投2局失1分,投手林華偉、賴胤豪、葉家淇、舒治浩依序登板,各投1局沒有再掉分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鈴木駿輔#邱丹#馬傑森#日本#石垣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567

0.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