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讀賣巨人要來了!3月「大巨蛋」交流賽 票熱銷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0:03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明年3月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辦90週年紀念交流賽,對上中信兄弟跟樂天桃猿,首波2萬6千張門票網路開賣,已賣出至少8成5,另外,讀賣巨人球員「大勢」也來台宣傳,他說台北大巨蛋比起東京巨蛋「更有開放感」,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賽。

圖/TVBS


 
高大身材,身穿白色球衣,現身台北大巨蛋,站在球場上投球,他是日本職棒勁旅「讀賣巨人」後援強投球員大勢。

讀賣巨人球員大勢:「跟台灣選手比賽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我也會在比賽中帶來精彩表現,給所有台灣跟日本球迷觀賞。」

做足準備說到要比賽,原來讀賣巨人將要迎來建隊90週年,明年3/2、3/3就要在台北大巨蛋舉辦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也就是交流賽,對戰的是中信兄弟跟樂天桃猿,這回大勢是擔任大使,特地來台灣宣傳。

 
圖/TVBS

讀賣巨人球員大勢:「跟東京巨蛋比較起來,台北大巨蛋天花板比較高,所以更有開放感,感覺是更強烈的。」

提到東京巨蛋跟台北大巨蛋差別,大勢還說這裡全壘打牆比較低,值得注意的是,東京巨蛋是大巨蛋的兩倍大,大勢在東京出場影片氣勢驚人,是否感受打對折,他笑說跟螢幕沒太大關係,至於交流賽門票,12日中午在網路上,開放購買首波2萬6千張,民眾等待最久將近一個小時,票價最高3千多元,主辦單位說,2小時賣出超過8成5的票,有望一天內完售。

樂天桃猿球員林立:「但希望他們可以把我們當日本選手對待,因為我會拿出最好表現跟他們對決。」

圖/TVBS

中信兄弟球員王威晨:「(希望)上場投球的時候,他(大勢)不是領先的狀況下出來投,就代表我們是獲勝那一方。」

比賽未演先轟動球員有信心,主辦單位也繼續爭取全席位開放,希望讓更多球迷買票進場,不過除了讀賣巨人賽事,民眾也關心中信兄弟,是否可能把主場安排在大巨蛋,中信球團領隊只表示「有機會一定會安排」,留下伏筆,台日交流球場新面貌,球迷期待球隊跟職棒,有不同的新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大巨蛋#交流賽#中信兄弟#樂天桃猿#讀賣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