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登場!市府認非國際賽 遠雄今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3:57
讀賣巨人交流賽將於大巨蛋開打。(圖/胡瑞麒攝)
讀賣巨人交流賽將於大巨蛋開打。(圖/胡瑞麒攝)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據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成功爭取臺北大巨蛋座位全場開放,現場將迎來3萬6千人入場應援,讓臺北再次成為棒球聖地。這次賽事於3月2日、3月3日開賽,這是臺北大巨蛋首次全場開放,3支隊伍都將以全一軍陣容上陣,巨人軍也將於2月29日抵台備戰,準備帶給球迷最好的表現,賽事未演先轟動,討論度十分高。

 

據「中國時報」報導,臺北市府認定此賽事為「商業性活動」而非「國際性職棒賽事」。大巨蛋營運契約載明,遠雄每年需向市府繳交千分之6營收作為分潤金,舉辦體育賽事收入可免扣千分之6。讀賣巨人隊來台與國內職棒球隊舉辦交流賽,遠雄巨蛋公司依契約「舉辦國際性職棒賽事」申請減扣營收分潤,結果遭市府拒絕,認為是「商業性活動」不予減扣。

針對市府認定讀賣巨人大巨蛋開打,非國際性、職業性議題,今日下午15:00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將出面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台北市府#遠雄#國際性賽事#商業活動#職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