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還有球星加盟?網路名單瘋傳 雲豹認「很精準」:有在接觸

記者 張良瑜 /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0:52
台啤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圖左)。(圖/胡瑞麒攝)
台啤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圖左)。(圖/胡瑞麒攝)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於19日舉行「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加盟記者會,引起全台球迷密切關注,無論是20日的主場首秀,還是30日與PLG新竹攻城獅的跨聯盟交流賽,都受到各界高度聚焦;值得一提的是,在採訪期間卡森斯透露,霍華德(Dwight Howard)作為雲豹大前輩,是自己選擇加盟的一大關鍵,也讓球迷好奇是否還會有球星加盟。

卡森斯透露在加入雲豹的過程中,「大前輩」霍華德的建議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不僅是講了球團很多的好話,至於是否跟大多輸球星一樣積極尋求「重返NBA」的機會,卡森斯則給出否定答案,直言自己現在還是能好好打籃球,還能藉此機會多看看世界各地,對他來說是一種全新的體驗,相信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背後原因,強調首要目標是幫助雲豹贏球。

 

至於雲豹未來是否將開啟「找NBA球員的傳統」,又或者是網路上瘋傳的潛在加盟名單,台啤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球團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改善台灣籃壇現況,只是因為各種各樣的波折導致未能步上正軌,且知名度並不是「靠NBA球星才能做到」,希望跟卡森斯一起開拓新篇章,並透露網路上的邀請名單其實「很精準」,目前也有持續在接觸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台灣職籃#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0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