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卡森斯對決高國豪!30日新竹踢館 雲豹、攻城獅交流賽確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0:40
T1台啤永豐雲豹將於30日與PLG新竹攻城獅迎來交流賽。(圖/新竹攻城獅提供)
T1台啤永豐雲豹將於30日與PLG新竹攻城獅迎來交流賽。(圖/新竹攻城獅提供)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8日晚間抵台,無懼時差立刻投入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晚間也出席加盟記者會。表弟受訪時表示,其實過去因為受傷等等原因沒有持續打球,但他非常喜歡在團隊下享受跟隊友合作搭配的過程,球團給他很棒的條件,他很開心能在不同國家粉絲面前獻技。

另外雲豹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證實,卡森斯將現身月底的跨聯盟交流賽,引起球迷熱烈討論。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今日宣布將於1月30日(二)19:00舉辦「大獅風雲賽」,由攻城獅在主場迎戰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攻城獅球團把握難得機會進行季中交流賽,期盼球員透過高水平競技提升賽事經驗與實力,也希望能為新竹獅紫軍帶來高張力的精彩賽事。

 

大獅風雲賽門票於1月20日攻城獅主場搶先開賣。(圖/新竹攻城獅提供)

卡森斯表示,他希望來幫雲豹連勝,他自己也希望透過自己本身,不管是隊友還是教練團,都能學到一點東西,希望能帶給台灣籃球一些衝擊,希望盡量去幫助,或幫助我們的同時,也希望能幫助他增廣視野。

33歲的卡森斯在NBA效力14個賽季,其中一半的時間都在生涯初登場的國王隊度過,隨後輾轉鵜鶘、勇士、火箭、快艇、公鹿及金塊等隊,曾經被封為「聯盟第一中鋒」,在鵜鶘的巔峰期場均能繳出25分、12.7籃板、5助攻、1.6抄截、1.5阻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跨聯盟交流賽#T1#PLG#攻城獅#雲豹#卡森斯#高國豪#DeMarcus Cous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