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台前最終戰! 卡森斯交流賽打半場拿10分

記者 廖凡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39

PLG職籃新竹攻城獅在晚間與T1職籃台啤雲豹上演一場「大獅風雲賽」,同時也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暫訂在台的最終戰,吸引大批球迷到場要簽名。

圖/翻攝自 MOMO SPORTS

 
戴著耳機在場邊練球,前NBA球星卡森斯,現身台籃跨聯盟邀請賽,30晚間新竹大獅風雲賽,是T1雲豹對上P.LEAGUE+的攻城獅,亮點當然還是在表弟身上。

不論是賽前中場,都有大批球迷擠到卡森斯旁邊要他的簽名,原本不同聯盟沒機會同場較勁,現在有邀請賽球迷把握機會合照。

卡森斯跟雲豹簽約4場球賽,30日晚間是加碼的第五場,這場比賽打完表弟就回美國,有可能是台灣最終戰。

 

上半場焦點就在表弟卡森斯他有8次出手,分別是第一節投進一記三分球,以及第二節兩次籃下得手,全場共投進3顆進球,加上一次外線出手時遭到犯規,三顆罰球全中。

表弟在這場比賽,拿下10分5籃板以及2個助攻,打了19分鐘後,就變成場邊的啦啦隊。


儘管下半場表弟沒有上場,在場邊他的一舉一動還是粉絲關注焦點,鏡頭拍到他時而跟隊友交換意見,時而幫忙加油,他跟雲豹的第一份合約在這場打完劃下句點,有NBA球星加持,這場跨聯盟比賽有5400多位球迷進場,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再來台,表弟跟球團兩邊都沒有把話說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森斯#交流賽#倒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578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