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打完5場「1/31離台」 表弟:續約順其自然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8:53

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昨天完成最後一場例行賽,球迷好奇會不會續約。卡森斯表示,順其自然。而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則說,努力洽談中。但看看先前魔獸來台,前幾場賽事都爆滿,表弟卡森斯則是吸引約六千多人進場。但張建偉也說,球風上表弟更適合球隊。

圖/翻攝自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Taiwan Beer Leopards

 
前NBA球星卡森斯:「我會很認真打球,幫助球隊再贏一次比賽。」

說要幫助球隊,在和PLG新竹攻城獅的交流賽,拿下勝利,前NBA球星表弟Cousins,旋風來台短短一個月,四場例行賽已經打完,為台啤永豐雲豹,拿下三場勝利,也守住戰績第一的寶座,只是接下來的動向,還是讓球迷好奇。

前NBA球星卡森斯(1/28):「我非常享受在台灣的這幾天,我說了很多次,不論是打球的感覺,還是球迷的熱情,未來的計劃留或不留,順其自然,這是我能給的最好的答案。」

 
在T1聯盟的最後一戰,Cousins表現不差,繳出30分5籃板5助攻,以114比88擊敗台南台鋼獵鷹,守住主場勝利。


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雖然時間不是挺長,我們是用月的方式,但是Cousins相對是讓教練團,比較滿意,應該是說如果以地方文化的話,霍華德是很融入啦,但是在球隊球風上面,可能相對Cousins會更適合球隊一點。」

前後兩名NBA球星加盟雲豹,各自帶來不一樣的成績,只是看看票房表現,魔獸霍華德來台,前四場主場的賽事,場場爆滿1.5萬人進場,反觀Cousins這四場賽事,最多進場人數在27日的賽事,有6215人進場。

雖然單看進場人數,成績有些落差,但球隊還有季後賽的目標也想達成。


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本來Cousins二月有一些行程,4月也有一些行程,所以我們現在正在進一步的商討,怎麼樣避掉一下約定的行程,來配合我們的球賽。」

會不會再來台灣,還是未知數,也如Cousins所說順其自然,不過球迷還是抱著滿滿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表弟#卡森斯#雲豹#續約#霍華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