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主導 結果共2,142筆

  • 國民黨不讓了!立院委員會「一定要有自己的召委」不和白營合作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確定不和民眾黨團合作,將在8個委員會自推召委人選,民眾黨恐喪失法案與質詢的排案主導權。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今(19)日表示,未來可以在法案與議題上合作,但國民黨一定要有自己的召委,才能主推國民黨的法案。
    2024/02/19 10:19
  • 少林襄不怕!樂天女孩添4新成員 她曬泡湯照藏不住好身材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另外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休賽季風波不斷。不過今(15)天終於迎來好消息,樂天女孩宣布4名新血加入,將在新賽季跟球迷見面。
    2024/02/15 12:09
  • 《猩球崛起》新作猿人王國誕生! 《龍捲風暴》致敬經典災難片

    《猩球崛起》系列電影,相隔7年再推新作《猩球崛起:王國誕生》,最新預告出爐,可見由猩猩成為主導,人類被迫生活在陰影中,五月就要重返大銀幕!另外1996年賣座片《龍捲風》也推現代篇章《龍捲風暴》,強調雖然有許多「致敬」元素,但是一個全新的原創故事,準備搶攻暑假檔期!
    2024/02/13 18:15
  • 戰備壓力又遭逢疫情 機敏「鳳展專案」如期如質交機來時路全揭密

    歷時八年多,國軍F-16V的升級工程,在去年12月19號,宣告全案完成。名為「鳳展專案」的升級計畫,是原廠-洛克希德馬汀主導、提供技術支援,由台灣首度承接執行。37個作業站點,近千名技術人員,從頭學習如何把139架F-16完全拆解、保養、換上全新配備後,再重新組裝測試。過程困難度,和重新打造一架戰鬥機幾乎沒兩樣。期間還碰上了Covid-19疫情和缺工缺料等等困境,加上台海情勢升溫,空中戰備需求增加,來看看團隊,如何在多重壓力下,如期完成這項艱鉅任務。
    2024/02/08 22:25
  • 美參院通過!「印太沙皇」康貝爾出任副國務卿

    美國參議院表決通過,有印太沙皇之稱的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將出任國務院副國務卿,將成為美國印太政策的主導人物。
    2024/02/07 15:31
  • 集體婚禮全是演員? 印度驚傳假結婚詐領政府補貼

    一段在印度北方邦流傳的影片引起公眾的熱議,該影片揭示了一場由政府主導的集體婚禮中,一些「新娘」為自己戴上花環進行自我結婚的情況。這起事件與首席部長的集體婚禮計劃(Chief Minister’s Mass Marriage Scheme)有關,該計劃旨在為貧窮的年輕男女提供結婚機會,並給予金援補貼,影片曝光後被懷疑這群新娘,是為了騙取補貼「假結婚」。
    2024/02/06 11:58
  • 樂天啦啦隊遭「私吞2600萬」!前經紀人被聲押 樂天女孩早預言

    中職球隊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此事重挫「樂天女孩」網路好感度,連帶讓成員筠熹受到波及,工作慘遭廠商取消。
    2024/02/06 09:39
  • 立院龍頭到手!國民黨「韓朱權力平衡」傅崐萁扮關鍵角色

    大選過後,政壇焦點立刻進入立法院龍頭之爭,未因總統敗選而遭逼宮的黨主席朱立倫,選後積極在檯面上協調國會選舉,並保住「韓江配」拿下國會正副龍頭,確保藍營在國會擁有主導議事的權力。
    2024/02/02 10:04
  • 亞洲2024年經濟前瞻 新興市場崛起、中國減速

    2024年,亞洲新興市場的良好表現有望持續下去,而中國經濟可能會持續放緩。由於中國和美國經濟減速導致需求減弱,以出口為主導的亞洲經濟體將難以依靠外部需求來實現增長。
    2024/01/31 16:31
  • 索賄、喝花酒!買4萬9情趣娃娃 台南超淫貪官二審出爐

    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遭控在主導開發台南七股工業區開發案時,利用職位向建商索賄,大喝花酒與屢次接受性招待,並利用賄款購買4萬9千元的情趣娃娃,遭到台南地檢署依貪污、洗錢防治條例等罪嫌起訴,案經移審台南地院,一審判決8年,今(31)日二審結果出爐,改判6年5個月,褫奪公權5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4/01/31 11:32
  • 信義區第2高樓「台北塔」驚爆掏空 中資成債權人黑幕曝光

    由碩河主導、投資開發規模超過200億元的台北市最新地標「台北天空塔 The Sky Taipei」,預計今年底完工,成為僅次台北101的信義區第二高樓,不過,本刊掌握,整起開發案遭檢舉涉嫌掏空逾10億元,疑犯背信罪,檢調暗中蒐證多時。
    2024/01/30 08:36
  • AV女神入行爸至今不知情 認S屬性自豪絕招是「超強騎乘式」

    擁有最強胴體的AV女優本鄉愛近期備受矚目,更被網友發現外型神似剛出道的啦啦隊女神林襄,這次參與「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分享她的觀察,透露發現台灣男生很溫柔,粉絲跟她見面都不敢直視她,「感覺是我可以掌控、主導,所以異國戀很OK,只要言語通,不排除交個台灣男朋友。」更表示未來想挑戰演美艷女教師引誘男學生,「應該會是形象上一大突破」。
    2024/01/28 17:36
  • LINE PAY首興櫃變股王 現在上車來的及嗎?專家這樣說 

    連加網路LINE PAY(7722)昨(26日)首登錄興櫃,一舉成為千金股,盤末以1030元收下,漲幅近196%,成為興櫃股王。法人看好LINE PAY行動支付逐漸取代信用卡,居於領先地位,且主導線上、線下支付,使用者多也是一大優勢,且財報近四年都具獲利與高成長,讓不少投資人看好。
    2024/01/27 14:46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柏林影展傳捷報!3部台灣佳作入圍 吳可熙激動「不可能的任務」

    第74屆柏林影展2月15日登場,日前公布入選片單,3部由文策院主導的「TICP國際合作投資計畫 」投資的電影大放異彩,台灣剪輯大師廖慶松監製的《香巴拉》以及張翰、吳可熙演出的《以愛之茗》雙雙入圍主競賽,有望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王興洪演出的《睡覺時眼睛睜開》(SLEEP WITH YOUR EYES OPEN)則入圍「邂逅(Encounters)」單元,台灣電影製造在一開年便獲國際高度關注。
    2024/01/22 21:11
  • 賴清德閣揆4人選「她」呼聲最高!專家曝1關鍵斷言:機率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預計於5月20日就職,行政院長陳建仁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請辭,已獲蔡英文慰留。外界關切新內閣人事改組名單,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均被點名。對此,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教授劉嘉薇認為,林佳龍、鄭麗君等非新潮流人士,有政務經驗的專家學者比較可能成為新閣揆。而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表示,賴清德考量立法院由藍白主導,應該會提藍白在野陣營能接受的人,由於被點名的4人皆有綠色屬性,因此可能擔任閣揆機率低。他指出,曾跨藍綠政府當官、政治屬性不明顯的人出線機率高,例如前WTO代表朱敬一。
    2024/01/22 13:32
  •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鬧雙胞?主演陳柏霖 郭雪芙這樣回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傳出撞哏嗎?日前何潤東在金門開拍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沒料柴智屏主導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也同步進行千人海選,到時會不會釀成同IP卻有兩部作品翻拍,柴智屏強調:「我們有完整取得韓方授權」。何潤東執導的男主角陳柏霖也解釋說,劇情不太一樣。
    2024/01/18 17:58
  • 國民黨讓一下!不要跟小黨計較 趙少康:副院長給民眾黨吧

    2024大選落幕,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是國會「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備受關注,外界傳言民眾黨將「待價而沽」,比藍綠誰的嫁妝多,來決定與誰合作。對此,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表示,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不妨對民眾黨好一點,副院長給他們吧,召委多給幾個有什麼了不起?」強調不要斤斤計較怎麼合作,在野主導才重要。
    2024/01/16 15:47
  • 鳳梨淚訴「馮語婷是男生」!陳沂加碼公布身分 本人邀請:見面摸大腿

    網紅鳳梨(吳泓逸)聯手陳沂火拼「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漸趨戰局,昨(10)日鳳梨開直播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疑似由一對高姓夫妻檔共同經營,並公開與該支帳號創辦人的語音紀錄,驚天展開震撼吃瓜網友。不過,縱然鳳梨一方手握風向主導權,馮語婷仍嘗試力挽狂瀾回擊:「見面摸大腿。」強調自己是女生。
    2024/01/11 10:24
  • 喊話年輕族群!柯文哲力催基本盤:投票率達8成5就能贏

    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強打這場選舉是新政治對決舊勢力的公民運動,訴求一次下架藍綠2黨,選前一晚凱道造勢更將打造成公民之夜,號召選民擺脫傳統政黨主導,交棒第3勢力完成第4次政黨輪替。柯自信第3勢力板塊已穩固難遭棄保,加上自媒體上的網路空戰優勢,完勝藍綠陣營,將擴大聲量領先力催年輕世代基本盤,盼青年投票率衝破8成5以贏得勝選。
    2024/01/09 09:10
  • 才剛退休!前台啤籃球隊教練劉華林驚傳辭世 享壽66歲

    台灣籃球界失去一位偉大的指導者!昔日「綠色王朝」的主導者,前台灣啤酒籃球隊教練劉華林於日前因病過世,享壽66歲。
    2024/01/08 11:22
  • 國際分析/俄烏互換俘虜戰事仍未歇 雙向空襲以戰代訓搶優勢

    俄烏展開戰爭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交換戰俘,將近五百人重獲自由。然而兩國的戰事並未因此停歇,包括半島電視台在內的部分媒體就觀察到,儘管進入寒冬季節,俄烏似乎開始在空襲上較勁,專家分析,兩國試圖在這個階段以戰代訓,讓部隊增加新的戰鬥技能,等待天氣回暖之後,可以比對手早一步掌握戰爭主導權。
    2024/01/06 19:18
  • 小黨關鍵4數字攸關生存挑戰!「歐巴桑聯盟」也搶政黨票

    選戰逐漸白熱化,立委選情也是重中之重,政黨票更是影響往後4年的關鍵。藍綠主導下,小黨想化身關鍵少數,沒有那麼容易,其中有「4個關鍵數字」,是小黨能否繼續生存的重要指標。
    2024/01/05 22:47
  • 國銀第一家!國泰世華銀行搶攻柬埔寨數位金融

    迎接數位時代,柬埔寨政府為了促進經濟發展,投入大量資源,推出國家級清算與交易系統Bakong。 國泰世華柬埔寨子行總經理 葉展皓:「柬國央行為了要能夠真的普惠金融,在初期它來主導,整個數位支付上面是完全不用手續費的,所以接受度也很高,現在如果你有機會到金邊城市去看一看,大概每個街頭,甚至做嘟嘟車的、做外送的,全部都是用數位支付,己經非常普及了,它成長的速度是,甚至我覺得可以凌駕,當初中國大陸的支付寶一樣。」
    2024/01/03 10:24
  • 準備跟進歐盟!日本擬立法要求蘋果開放側載第三方APP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近日外媒表示除了歐洲市場之外,日本也有意跟進,擬透過提案立法,牽制科技巨頭在日本市場主導地位的濫用。
    2023/12/29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