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主導 結果共2,141筆

  • 信賴金融群組曝光 王鴻薇:卓榮泰主導

    公股銀行高層遭控成了賴清德網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出示,聲稱是前合庫投信董座林柏裕八月面試大學生音檔,竟然要求面試者協助賴清德,爭取20至29歲支持者,並協助成立臉書社團等,而且還有銀行高層組成的「信賴金融」群組,主導者正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目的就是為賴清德拉票,但卓榮泰三點聲明駁斥,並強調這是自發性群組。
    2023/12/25 14:02
  • 內資扛大旗!台股2023封關倒數 「降息預期」左右市場氛圍

    外資進入年底長假,本週預期將由內資推動台股2023年封關行情。法人指出,美國經濟相關數據、利率政策與市場對於降息預期的樂觀程度,仍是左右近期市場氛圍的主要因素,庫存變化為主導各類股現階段走勢的關鍵。
    2023/12/25 08:52
  • 芬蘭.丹麥准美軍進駐 多國艦隊護航紅海商船

    當前全球局勢越來越不穩定,中俄兩國的步伐卻是越走越近。俄國總理米舒斯京週二(12月19日)再度訪問北京,獲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總理李強的高度歡迎,俄國副總理與財長也與中方高層持續對話。為了應對中俄靠近,剛加入北約的芬蘭與同屬北約的丹麥,近日先後與美方簽署國防合作協議,批准美軍進駐,並容許美方在當地部署國防裝備。美國主導的防務合作還不只這一個,為了應對葉門叛軍持續襲擊紅海船隻,美國與10多個國家合作,在紅海展開聯合巡邏,確保商船安全。
    2023/12/20 19:51
  • 楊紫瓊新作曝光!與「台灣大咖男星」演夫妻 片場親授演技

    以台灣為背景故事的黑道家庭喜劇Netflix原創影集《兄弟之道》(英文片名:The Brothers Sun),今(19)日釋出幕後花絮,呈現出最真實且充滿台灣元素的家庭幽默喜劇給全球觀眾。《兄弟之道》敘述寇世勳演出的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慘遭謀害,錢裕揚身為長子、傳奇殺手,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楊紫瓊,以及天真無邪的弟弟李松璞,隨著一個新興的派系爭奪主導地位,讓他們更了解兄弟情誼以及家庭真正的意義。
    2023/12/19 11:01
  • AI晶片戰! 輝達市佔高.Intel攻效能.超微容量大

    美國半導體大廠英特爾新款處理器登場,包含宏碁、華碩等10家品牌廠採用,掀起AIPC新浪潮。同時英特爾也發表新款AI晶片,號稱效能更好,要和輝達、超微來競爭,期盼分到一杯羹,不過專家分析,雖然未來輝達市佔一定會受到超微和英特爾的擠壓而下降,不過主導地位恐怕依舊難以動搖。
    2023/12/15 19:17
  • 不敵百億誘惑!曾批沙國聯賽 西班牙高球名將被油王挖角

    全球最高薪資的球員人選即將換人,不再是你我熟悉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或姆巴佩,而可能是來自西班牙的高爾夫球名將喬恩・拉姆(Jon Rahm),根據《ESPN》(The Telegraph)報導,這位剛剛拿下今年美國大師賽(U.S. Masters)冠軍的運動員,在各種傳聞滿天飛後,8日正式宣佈接受沙烏地阿拉伯挖角,從PGA美巡賽跳槽加盟沙國主導的LIV職業聯賽,甚至能擁有自己的專屬球隊,而傳聞中能讓拉姆躍居最高薪現役球員,一紙高達4.5億英鎊(約新台幣177億4400萬元)的合約,以及3.02億英鎊(約新台幣119億元)預付款,也持續成為粉絲討論的話題。
    2023/12/09 11:58
  • COP28「氣候災損基金」過 主席疑促石油交易惹議

    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周四在杜拜開幕,主席賈柏宣布好消息,各國代表無異議通過新的「氣候損失與損害基金」,現場響起歡呼聲;富有國家將提供援助,美國承諾分擔1750萬美元,阿聯貢獻1億美金。不過在峰會前,外界就對這屆主席、石油大亨賈柏有疑慮,由他來主導「汰除化石燃料」,明顯有利益衝突。英國廣播公司BBC公布一份外流文件,顯示賈柏疑似利用峰會,企圖促成阿聯石油交易,還支持哥倫比亞的石油開採,引發極大爭議。
    2023/12/01 19:51
  • 批「侯康配」走向戰鬥藍極端 吳思瑤:只會離中間選民越來越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若當選將會大量開放陸生來台就業,引發輿論熱議;侯友宜昨還加碼爆料,民進黨過去曾找他選台中及嘉義縣長。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1日)受訪批,侯這樣完全沒辦法達到拉攏中間選民、親綠選民,至從侯康配成軍後,其論述、政策主張已經是趙少康所主導的「戰鬥藍」,把藍營、國民黨的政策主張往深藍、走向極端,這樣只會離中間選民會越來越遠。
    2023/12/01 12:05
  • 被陳綺貞逼哭!9m88激動喊被看穿 斷捨離邊跑邊脫畫面曝光

    9m88推出新專輯《Sent》,有別於先前作品走全英文、自己創作路線,這次她以全中文及台語演繹歌曲,更首次交出創作主導權,找了多位音樂人合作,透過別人的創作觀點來審視自己,其中〈決定不想你〉邀來創作啟蒙偶像陳綺貞跨刀寫詞曲。在錄音過程中她數度被逼哭,形容看到陳綺貞詞曲,宛如像是中了「讀心」魔法一樣,「我跟綺貞老師開玩笑說,我每次看到她都在哭,不過不是悲傷的情緒,而是感動到哭!」
    2023/11/28 10:52
  • 「怪醫黑傑克」50週年 AI復刻手塚畫風出新作

    日本傳奇漫畫大師手塚治虫,1973年創作了膾炙人口的漫畫《怪醫黑傑克》,今年是作品誕生50週年;手塚治虫的長子,也是「手塚製作」社長──手塚真,在6月發表新作計劃。50年紀念作品的劇本編寫及人物長相設計,全是生成式AI負責。經過半年多次修改、校正,由AI主導的《怪醫黑傑克》全新短篇,這個月正式與粉絲見面。
    2023/11/27 19:56
  • 滅火器楊大正唱一半無預警哭了 感性吐「背後原因」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25日、26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滅火器第二天晚上擔任壓軸,以「On Fire Day」為主題,超過一小時的演出,埋了滿滿的驚喜,對於隔了4年終於辦了活動,加上這兩天人潮爆滿,楊大正感性表示:「哭點變很低,一定會很激動,像是2019年就已經很棒,從3月開始每週三開會,這些點滴在心頭,就會很想哭。」他透露第一天唱到第7首就無預警哭了出來,很感動、台下反應都很好,未來會朝每年都舉辦前進。
    2023/11/26 20:12
  • 李多慧是核彈級威脅!啦啦隊女神全招了 「私下互動」曝光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展開第二天盛事,人潮依舊擠滿,其中樂天女孩啦啦隊,特地到現場熱舞,帶動現場氣氛,陳伊、宋宋特地代表樂天女孩接受媒體訪問,面對韓國李多慧的加入,陳伊坦言李多慧進來後,皮必須繃緊一點,哪裡都不能輸,算是核彈級的威脅,「她真的好瘦,我們很緊張,會有威脅感」。
    2023/11/26 17:15
  • 藍白合破局被虧「五漢廢言」 滅火器遭問反應超好笑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5)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歷經疫情衝擊後,火球祭誠意十足、邀請了海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大勢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日本樂團10-FEET、催淚硬核 envy等來台演出,而身為主角的滅火器,被問到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的最終會議破局,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與馬英九的互動充滿火藥味,被網友揶揄是「分手擂台」、「五漢廢言」,楊大正沒有多評論,打趣:「我今天是見證人,就不多說話了。」吉他手宇辰在旁邊補充:「好看啊,替忙碌的生活增添趣味。」
    2023/11/25 19:11
  • 交戰47天協議出爐!加薩停火四天 哈瑪斯放50人質

    遭哈瑪斯綁架的兩百多名人質,現在出現一線生機,卡達宣布以色列和哈瑪斯達成停火換人質協議,將為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帶來四天停火,50名被劫持的人質將獲釋,以色列也將同時釋放150名巴勒斯坦囚犯,雙方釋放的都僅限婦女和孩童,另外也將增加進入加薩的人道援助。以色列戰時內閣經六小時辯論,通過這項協議,讓歷時數週、卡達主導的談判,總算得出成果,美國和埃及政府高層也同步參與。
    2023/11/22 19:58
  • 〈大齡女子〉版稅有多高?蕭煌奇不藏全說了 「不用出門賺錢」

    由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小玲)、陳建騏發起、主導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昨(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唱,迎來了重量級組合的歷史畫面,那就是彭佳慧〈大齡女子〉幕後製作團隊,居然在「愛之日常音樂節」金剛合體,這首歌由陳建騏製作、蕭煌奇作曲、陳宏宇填詞,而陳宏宇是企劃總監,陳建騏也是音樂總監,於是在昨晚彭佳慧演唱到〈大齡女子〉時,正在全場一起大合唱的高潮時刻,在郭蘅祈巧思安排下,陳建騏率蕭煌奇、陳宏宇一起現身台上,與歌者彭佳慧一字排開的金曲組合出現了,甚至連彭佳慧也驚呼:「私底下這樣的組合也從來沒有過!」愛之日常音樂節創下了《大齡女子》前所未有的歷史畫面,也讓全場2萬人都沸騰了。
    2023/11/19 17:57
  • 特稿/藍白政治聯姻 結局是比翼雙飛還同床異夢?

    藍白合作這樁「婚事」終於拍板,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配誰,本周六(18日)公布最終結果。雖然總統誰正誰副未定,不過可確定的是,藍白聯手主導國會的態勢幾成定局,藍營至少10個五五波選區可以藉此穩住。至於總統部分,先前雙方陣營隔空喊打喊殺,支持者情緒早已激化,未來能否說服各自支持者回流,是未來兩個月的重要課題,藍白合作到底是比翼雙飛,或者最後成同床異夢?
    2023/11/15 18:20
  • 柯文哲「魔法民調」非科學性!媒體人喊話:應由藍營主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距離11月20日總統候選人登記僅剩9天。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日前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支持以全民調方式,來決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選出「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疾呼,民調應由藍營主導,柯的魔法抽樣調和民調,證實手機的不可信,以及非科學性,「全民調不適合也不該由民眾黨主導」。
    2023/11/11 12:14
  • 英國訓練3萬烏軍新兵提早達標 羅馬尼亞加入合作

    英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由英國主導的烏克蘭武裝部隊訓練計畫迄今已完訓包含女性在內逾3萬名新兵,較預定時程提前達標。此外,加入訓練烏軍的國家陣容擴大,新增羅馬尼亞。
    2023/11/10 16:33
  • 國泰建設x三井不動產集團 台日世紀聯手 中和開發大案正式啟動 【META PARK】開工動土典禮

    各界期盼已久的矚目大案【META PARK】終於正式啟動!由台日不動產龍頭國泰建設與三井不動產集團合資成立的「板南置業」主導開發,於112年11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鄰近環狀線中原/橋和站,將分為兩期推出,【META PARK】為第一期,將興建2棟31F超高樓層建築,臨路規劃大尺度退縮的林蔭步道與沿街商業廣場,為中和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型住宅開發案。META PARK
    2023/11/08 17:39
  • 柯郭合重大進展!共推副手、吸納國政 爆這週「進入深水區」 

    藍白合陷入僵局,但尋求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完成送件後,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整合反而持續推進。本刊調查,郭陣營內部逐步由「不選派」主導,透過與柯密集磋商合作方案,包括共推副手、吸納財經政見重大主張等方式,說服陣營內「參選派」接受郭華麗轉身,未來一週郭柯磋商將進入深水區,從默契轉變成具體行動,參與決策人士透露:「柯郭合已成雙方共識,郭董尚未做出最後決定,搭配參選也不一定是必要條件。」
    2023/11/07 07:47
  • 世界經濟隨美中競爭分化對峙 全球成長淪為犧牲品

    這數十年來,美國與西方尋求讓中國成為富裕國家所主導全球經濟架構下的夥伴與市場。可如今隨著美中競爭全面升溫,世界貿易與投資圍繞兩強角力而分化的情況越發明顯,全球成長反淪為犧牲品。
    2023/11/04 15:55
  • 特稿/朱立倫搶當藍白King Maker 保黨權的續命符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談判,「求同存異」,達成立委席次最大化、組聯合內閣等共識,暫且將總統正副手搭配擱置一旁,對無望參選2024的朱立倫來說,唯有在野合作取得執政和立院主導權,朱才能保住黨權,甚至可能擔任未來在野聯合內閣的閣揆,而「藍白合」正是他的勝利方程式。
    2023/10/30 16:07
  • 獨/八點檔男神爆爸拿排泄物弄看護 認了吐「最痛遺憾」

    「八點檔男神」王燦近期的角色都是壞人,凶狠的眼神令許多觀眾看得牙癢癢,一直擁有歌手夢的他,曾在12年前推出一張台語專輯,終於在努力之下,他主導發行了國語EP《Hola》,跳脫本土形象,漂了金色頭髮,整個年輕時尚起來,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這張專輯有點像是跟天上的爸爸對話,尤其專輯成績相當好,他一回家就坐在沙發哭了出來,「我就對著天花板,對著天空,謝謝我爸爸,一直在照顧我,終於為自己做一件事,是是有成績的,我終於不用靠別人,這種激動很難用言語表達」。
    2023/10/30 10:53
  • 駁與金搶藍白主導權!朱:他辛苦頭髮都白了

    藍白整合還是沒共識,傳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和黨主席朱立倫在搶藍白政黨協商的主導權,對此朱立倫表示,希望外界不要再亂講,讓金溥聰生氣,他辛苦到頭髮都白了,而金溥聰也發聲明,他和朱立倫沒有不合。
    2023/10/28 13:26
  • 搶藍白合主導權?朱立倫:他頭髮都白了 別再氣金溥聰

    藍白合進度卡關,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搶爭藍白合主導權。對此,朱立倫今(28)日受訪直呼,「金執行長很辛苦,沒看到他頭髮都白了,拜託媒體不要再亂寫、再氣金執行長了!」他也強調,合作最重要的是兩情相悅,相信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兩情相悅。
    2023/10/28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