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主委 結果共9,027筆

  • 調整小內閣拚連任? 蔣:市政進入下個階段

    台北市長蔣萬安任期進入第二年,其小內閣也作了些微調整,環保局長吳盛忠,確定去職,其職位,由客委會主委徐世勳轉任,另客委會主委則由國民黨副發言人周羿希出任,還有發言人殷瑋也將兼任首位青年局長!
    2024/03/01 13:15
  • 駁國台辦「冷血說」 管碧玲伸手摸記者臉:你看看我的體溫

    金廈海域爭議持續,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1日)表示,對今天的協商有期待,盼事件盡快落幕,一切朝正面方向發展。媒體詢問有關被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指「極為冷血」一事,管碧玲則伸出手摸記者的臉說,「你看看我的體溫」。
    2024/03/01 10:34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對此,李進勇則強調,政治獻金都是依法申報,和現在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牽連。
    2024/02/28 20:04
  • 海巡署、陸方9次閉門會 傳我方將書面「致歉」

    陸船翻覆2死案,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27日進行第9次閉門協商。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內容,雙方都三緘其口,有消息傳出,台灣對於陸方要求的「道歉」,可能會改成「致歉」,但海巡並沒有證實。大陸國台辦今天(2/28)記者會態度強硬,痛批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隱瞞真相極為冷血。
    2024/02/28 14:46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 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中選會則表示,非選務無回應。
    2024/02/28 13:03
  • 國台辦痛批管碧玲冷血 稱撞船「一切後果由台灣承擔」

    日前有艘陸籍漁船越界闖入我國金門海域,遭到海巡署驅趕,孰料竟在追緝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死,國台辦28日上午在記者會上批評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極為冷血,為人不齒」,更強調「我方絕不允許此類事件再度發生,大陸方面保留進一步措施的權利,一切後果由台方承擔!」。
    2024/02/28 10:54
  • 港湖立委敗部復活 李彥秀將兼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今(27)日發布調整一級主管人事,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林寬裕免兼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文傳會主委一職則派任副秘書長李彥秀兼任。
    2024/02/27 16:37
  • 陸船翻覆案釀2死 洪秀柱批海巡「草螟弄雞公」

    大陸船翻覆事件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文,批綠營政客為了鞏固權位要「草螟弄雞公」,不斷對大陸挑釁,害人民成「蓋頭鰻」,引發綠營不滿告發!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在質詢時強調,海巡從來不會挑釁,面對對岸近來頻頻侵犯我水域,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戰備規定清楚,但不期望有任何作戰的情況發生。
    2024/02/27 13:04
  • 陸海警船闖金門海域 管碧玲批政治操作:把釣魚台模式帶到金廈

    中國大陸海警船屢屢開進金門、馬祖水域,引發兩岸緊張情勢,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27)日表示,對岸的政治意涵很高,這當然是一種宣示主權的行為,她也呼籲,原本單純的執法個案,卻變成政治攻防,這是台灣人民不樂見的,也引起國際之間關注。
    2024/02/27 09:39
  • 徐巧芯拿不雅片嗆「一定說管碧玲對話截圖造假」 洪申翰回擊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貼出一張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在「第九屆立院黨團成員」的群組截圖,指管碧玲下指導棋,請黨公職統一論述「沒有在驅逐大陸漁船」,並點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這件事上鐵定會跟先前被指控的不雅片一樣先說是假的。對此洪申翰今(26)日回擊,徐巧芯一直以來遇到邏輯不通的時候,就喜歡東拉西扯,拿受害者的經驗去打擊受害者,但自己不會為了這個事件多生氣,因為這就是她,不這樣做就不是徐巧芯。
    2024/02/26 13:16
  • 首秀照片! 陸派2250噸級艦艇「緊盯金門」

    金門海域意外事件,讓兩岸情勢升高,近日更流傳出一份訊息截圖,假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說「這兩個中國漁民該死」,氣得讓管碧玲駁斥是認知作戰。而晚間陸方也首度公布常態巡查影片,其中排水量超過2000噸的2202號艦,為原中共海軍053型飛彈護衛艦,對台施壓意味濃厚。
    2024/02/25 23:26
  • 首秀照片! 陸派2250噸級艦艇「緊盯金門」

    金門海域意外事件,讓兩岸情勢升高,近日更流傳出一份訊息截圖,假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說「這兩個中國漁民該死」,氣得讓管碧玲駁斥是認知作戰。
    2024/02/25 18:35
  • 夏立言明率團訪陸 陸委會籲對岸:尊重台灣司法

    陸快艇金門水域翻覆案調查中,陸委會今表示,大陸應尊重台灣司法體制,靜待調查結果以獲得事件真相;建議前陸委會主委、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大陸時,也做出同樣表態。
    2024/02/25 18:16
  • 網傳晚安小雞有貴人相助 服刑完「遣返中國」? 陸委會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被判2年有期徒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建議家屬應該找竹聯幫協助,透過人脈的力量去溝通,如今更有知情人士驚爆「有貴人相助」。​​​​​​​陸委會22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被問到晚安小雞服刑完是否被遣返中國?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詹志宏透露,違法欺騙的行為不管發生在哪裡,都是世人所不容許,這是大家應該都接受的共識,目前主管機關正在和當地政府進行交涉,靜待結果再做後續處理。
    2024/02/23 16:15
  • 大陸漁船2死!海巡追逐多次撞擊船身 外媒:兩岸緊張局勢恐升溫

    海巡查緝大陸漁船時,坦言曾多次碰撞船身,被外界質疑隱匿。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最新聲明澄清,兩天前就揭露此案受第三人責任險保障,代表有碰撞,這是基本常識,是因為沒有媒體來確認,才造成誤會產生。
    2024/02/21 19:16
  • 舊錢母千萬別丟!7招錢滾錢 「3禁忌」做了窮整年

    在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各大廟宇走春拜拜沾沾喜氣,甚至是排隊搶拿寺廟所推出的招財化煞「錢母」,其中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福德正神發放「錢母」最知名,每年元旦新年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搶「錢母」,慣例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發送「錢母」,今(2024)年元旦吸引超過12萬名信眾排隊領取,人龍長達8公里,超越歷年紀錄,多日前就有許多民眾就已經到場排隊,帶板凳成基本配備,還有人直接帶露營帳就地紮營,旺財的魅力實在驚人無法擋!希望能得到神明的加持,擺放在家中或公司,藉此讓自己的財運、生意能一路順遂,但過了一年,拿了新錢母,「舊錢母」該怎麼處理呢?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建議7種方法。
    2024/02/21 15:34
  • 國民黨人事搬風!秦日新出任駐美代表、朱立倫親信接任大掌櫃

    國民黨在農曆春節後人事大搬風,中常會今(21)日通過由黨主席朱立倫所提議的中央委員會黨務一級主管人事案,有大掌櫃之稱的行管會,現任主委邱大展將轉任主席特別顧問,遺缺由朱立倫過去新北市府任內的秘書處長吳清炎接任,駐美代表原本由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代理,如今由駐美副代表秦日新升任。
    2024/02/21 14:54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遇陸海警登檢 海委會揭SOP:可轉彎、不停留

    金門觀光船昨天遭大陸海警強制登檢,海巡人員在雷達發現後立刻協助。而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天表示,若未來我方船舶再遇到大陸海警登檢,依據SOP,可以不停留或轉彎避開。
    2024/02/20 13:21
  • 金門遊輪遭中國海警「強制登檢」 管碧玲:讓人民恐慌令人遺憾

    金門「金廈遊輪」19日下午遭中國海警強制登船臨檢,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晚間表示,讓人民感到恐慌驚嚇,傷害人民的感情,令人遺憾。
    2024/02/20 08:23
  • 賴幸媛新書揭密兩岸談判秘辛 曝馬英九具有「指揮道德」

    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於2024年2月發表新書《鑄劍為犁:賴幸媛的兩岸談判秘辛》。該書以賴幸媛自身的經驗為基礎,提供了她在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三位政治人物之間的交互影響,以及她如何從台聯不分區立委出身被招攬至馬英九的執政團隊的背後故事。
    2024/02/19 16:23
  • 陸海警漁船2死衝擊兩岸關係 馮世寬喊話賴:多對話

    海巡署追捕大陸漁船,釀出翻覆2死意外,陸方又有最新動作,福建海警局今(18)天宣布,未來會加強海上執法力量,將在廈金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行動。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喊話準總統賴清德,既然已經當選,兩岸處於敏感時刻,應該把危機化為轉機,雙方多多對話。
    2024/02/18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