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整小內閣拚連任? 蔣:市政進入下個階段


發佈時間:2024/03/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33

台北市長蔣萬安任期進入第二年,其小內閣也作了些微調整,環保局長吳盛忠,確定去職,其職位,由客委會主委徐世勳轉任,另客委會主委則由國民黨副發言人周羿希出任,還有發言人殷瑋也將兼任首位青年局長!


 
杜鵑花季開幕,蔣萬安開金嗓,要大家賞花,甜蜜蜜!

台北市長蔣萬安:「甜蜜蜜,(還沒還沒)你笑的。」

唉唷,市長你搶拍了啦,還在前奏就等不及唱下去,這宣傳市政,蔣萬安寥落去,內部的人事小改組,同樣也得很仔細,環保局長吳盛忠,確定去職,其職位,由客委會主委徐世勳轉任,另客委會主委一職,由國民黨副發言人周羿希出任,他也將是蔣市府小內閣最年輕的局處首長! 

 
台北市長蔣萬安:「他非常年輕今年才33歲,他是在雙北長大的,桃園新屋客家子弟。」

但這樣的調動,是否也是認為吳盛忠不適任?因為深坑大火,相關局處被指慢半拍!

台北市長蔣萬安:「絕對不是某一個單一事件或單一因素,剛好進入第二年,我們市政進入下一個階段,很重要的就是希望全面的,朝我們設定的目標邁進。」


另還有即將成立的青年局,將由發言人殷瑋兼任,副發言人蔡畹鎣,則轉任專委,不過其人事,也被綠營批評過去個性太火爆,不利局處溝通!

台北市議員(民)顏若芳:「台北市的青年局,已經慢了非常多拍了,那現在又找一個不接地氣的,青年局局長出任,我覺得是非常不合格的。」

北市府發言人殷瑋:「我從昨晚到今早已經開始,透過這個簡訊,還有LINE的方式來先,等於說拜碼頭,(被指火爆)就像煎荷包蛋一樣,就是有人喜歡它火大一點,就是比較『洽』,但有些呢就是如果火小一點,可以吃半熟,那既然我們來當廚師,那火是大還是小,就要看個人意見。」


 
既然已接下任務,殷瑋只能全力以赴,蔣萬安拴緊螺絲,不讓連任之路,被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人事案#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0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