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不通 結果共1,698筆

  • 我不想回家!桃園失智婦與看護爭吵 怒坐路中央嚇壞民眾

    桃園中壢一名失智的黃姓老婦日前和菲律賓籍看護外出,但老婦卻因為不想回家和看護起爭執,甚至直接坐在路中央,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不過因與看護語言不通,員警只好先用翻譯軟體請看護找家屬協助,警方隨後將老婦攙扶上警車,接著沿街詢問附近民眾是否認識老婦,所幸恰好碰上老婦的女兒,終於順利將她平安送回家。
    2024/02/15 17:13
  • 29公分最萌身高差!二階堂富美跨國愛上蔡鍾協 語言不通更甜了

    農曆過年連假到來,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也全數開播,除了獨占的《Great Gift》、《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各有好評,由演技派女星二階堂富美與韓國男星蔡鍾協所共譜的奇幻愛情故事《Eye Love You》,日前為慶祝官方IG追蹤突破20萬人,上傳了一張愛心照片,由於兩人身高相差29公分,被粉絲大讚最萌身高差、兩個人都可愛到爆炸。
    2024/02/07 15:52
  • 驗出瘦肉精王必勝翻車?周玉蔻補刀「該道歉就勇敢道歉」

    台糖梅花豬瘦肉精風波,讓中央、地方槓上,衛福部次長王必勝5日在臉書洋洋灑灑列出5大疑點,結果隔兩天,食藥署就確定檢出肉品含有西布特羅,讓王必勝翻車,事後臉書不僅無法留言,因私人行程出國手機不通,這讓媒體人周玉蔻也挺不下去,補刀喊「該道歉就勇敢道歉」!
    2024/02/07 14:05
  • 龍年財運滾滾!2024春節全台必拜財神廟一次看 北中南都有超靈驗

    逢年過節大家都會去廟裡參拜,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財神」。全台各地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財神廟,每間的特色都不一樣,這7間經常被前來參拜的香客擠得水洩不通。
    2024/02/07 14:00
  • 王必勝手機不通出國去了 薛瑞元定調:瘦肉精屬「單一事件」

    食藥署今(7)日公布「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冷凍)」複驗結果,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0.001 ppm,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連日抨擊台中市的作為也遭到藍營立委痛批,要求下台,而王必勝一早手機就關機不通,沒人找到他,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回應,王必勝因為私人行程,今天早就請假出國了;同時針對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精,薛瑞元強調「是單一事件」不是大規模食安問題,將請專家召開會議研判可能的原因。 ​​​​​​​
    2024/02/07 12:04
  • 陳永興喊「柯文哲主動致電」 柯辦急開記者會駁:是回電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綠白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指是先「接到柯文哲來電」。對此,柯辦緊急舉行記者會,強調是陳致電給柯打不通後,透過中間人轉達給柯,柯才「回電」陳,並明確表達,「我們不敢去跟民進黨有任何交換條件,所以我們還是會維持原定計畫,….副院長的選舉我們會看院長的選舉再來決定」、「我們不會投新潮流」。
    2024/02/02 18:20
  • 講不通就用撞的! 小混混因債糾紛「開車撞人」

    彰化發生一起衝突糾紛,兩派青少年相約談判,談不攏直接開車撞對方,甚至還波及檳榔攤老闆,警方查出這8名涉案嫌犯,年紀最小16歲,最大的也才21歲。
    2024/02/02 13:27
  • 陳昭姿出包蓋成廢票 綠委狂酸:當立委連票都投不好

    立法院今(1)日開議,隨後也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當時也在現場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大酸,當立委連投票都投不好,連法規文字都讀不通。
    2024/02/01 13:59
  • 語言不通又手機沒電!韓籍母女高雄車站上演失散驚魂記

    日前一對來高雄旅遊的韓國母女在高雄車站不慎走散,由於媽媽已89歲高齡身上又沒有手機,加上女兒手機也剛好沒電,兩人慌忙的在高雄火車找尋彼此,所幸在警方、店家、台鐵的協助下,讓母女倆團員結束了這場火車站失散驚魂記。
    2024/01/31 11:39
  • 布林肯籲通援烏案 北約秘書長憂「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警告,若美國國會不通過新的援助案,烏克蘭2年來在與俄國戰爭中的斬獲可能功虧一簣。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也說擔憂「今日烏克蘭,明日可能是台灣」。
    2024/01/30 10:02
  • 黃仁勳愛店一位難求!店家致歉曝「訂位教學」 網:兆元小館

    輝達CEO黃仁勳每回訪台,都化身美食家到處踩點台灣美食,先前在寧夏夜市就被民眾直擊,日前還帶著父母親再嗑麻辣鍋,所到之處都引起民眾熱烈討論。日前黃仁勳造訪愛店「花娘小館」,讓店家一夕爆紅、訂位電話接不完,今(28)天「花娘小館」粉絲專頁也發文致歉,表示「人手不足」,晚上11點過後仍在回覆訂位訊息,對於很多人反應電話無人接聽或打不通,店家深感抱歉。有網友表示,「沒辦法兆元男多次來吃,根本是兆元小館了。」
    2024/01/28 14:15
  • 男乘客打開逃生門走上機翼 乘客連署聲援:救了我們一命

    墨西哥城國際機場26日發表聲明,稱一名男子25日搭機時,突然打開緊急逃生門,還走到機翼上,已移交警方。然而機上約70多名乘客不僅沒有譴責男子的行為,還簽署聲明怒控航空公司在班機延誤期間,讓乘客在密不通風的空間等待約4個小時。他們稱男子的行為是為了保護大家,且獲得所有乘客的支持。
    2024/01/27 13:35
  • 年輕人最愛!潮州春節市集24小時營業 攤販中籤率44%

    屏東潮州鎮公所每年春節都會舉辦「春節假日市集」,今年從除夕2到年初四,24日進行一般區的攤位抽籤,總計824人登記,要爭搶300多個攤位,排隊人龍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今年的中籤率44%左右,比去年5成還要低。
    2024/01/24 20:34
  • 瘋陽明山追雪!他點「沒能力出國賞雪」 台人揭關鍵打臉

    2024冬天最強寒流襲台,昨(23)日各地天氣極度寒冷,不少山區飄下皚皚白雪,為了一睹銀白美景,不少民眾紛紛上山追雪,車潮、人潮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就有網友指出,日本、韓國冬天一到,隨時都可見一堆雪,為何台灣人願意為這一點雪排隊欣賞,貼文曝光掀起熱議。
    2024/01/24 11:32
  • TFBOYS王俊凱罕動怒! 凌晨在機場失控嗆:有沒有公德心?

    中國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近期陸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王俊凱近期受邀到巴黎時裝週,而他抵達機場登機前,不少粉絲、民眾擠得水洩不通,令王俊凱忍不住喝斥:「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
    2024/01/17 20:29
  • 台中耶誕嘉年華近尾聲 把握連假一睹LINE FRIENDS明星魅力

    台中耶誕嘉年華「2023台中好甜,LINE FRIENDS好友來樂」一開幕就引爆熱潮,每天都吸引上萬民眾朝聖,把站前火車站及綠柳川擠得水洩不通,即便遇到寒流,仍不畏寒冷化身小小網紅,就是要到台中參加耶誕嘉年華與LINE FRIENDS好友們拍照打卡。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醒,台中耶誕嘉年華已進入尾聲,將於明年1月1日熄燈,尚未至台中與LINE FRIENDS好友們拍照打卡的民眾,趕緊趁跨年連假來衝一波! 
    2023/12/31 10:00
  • 連假衝了!台中耶誕嘉年華將熄燈 LINE明星陪跨年萌爆

    台中耶誕嘉年華「2023台中好甜,LINE FRIENDS好友來樂」一開幕就引爆熱潮,每天都吸引上萬民眾朝聖,把站前火車站及綠柳川擠得水洩不通,即便遇到寒流,仍不畏寒冷化身小小網紅,就是要到台中參加耶誕嘉年華與LINE FRIENDS好友們拍照打卡。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醒,台中耶誕嘉年華已進入尾聲,將於明年1月1日熄燈,尚未至台中與LINE FRIENDS好友們拍照打卡的民眾,趕緊趁跨年連假來衝一波!
    2023/12/31 09:43
  • 小六國語課本驚見「水洩不通的掌聲」!老師嘆:都要討論怎教

    近日有小六學生的國語課文中,出現一句令人困惑的成語句子:「水泄不通的掌聲」。令學生、家長,就連老師都感到困惑,甚至在授課前都要討論該如何解釋。
    2023/12/30 12:16
  • 奇葩設計?新建案B1卸貨區「貨梯不通」規劃來自「這些人」

    台北市有民眾指控,花了3300多萬在西門町買了一處預售屋,電梯設計卻相當特別。由於住戶們都剛交屋,正在裝潢或搬運家具,但依照管理單位規劃,「卸貨區」位於地下一樓,但是「貨梯」卻只能通到一樓,卸貨區宛如虛設,導致貨車只能違停在大門口紅線。
    2023/12/28 18:17
  • 屋外型熱水器放陽台仍要注意 「這2事」恐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今(27)日凌晨4點52分,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案,一家4口分別為52歲的父親、51歲的母親、21歲的兒子、16歲的女兒,在凌晨緊急被送醫急救,疑似因熱水器設置不通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對此崔媽媽基金會指出,即使使用屋外型熱水器,但如果吊掛太多衣物,也會阻礙空氣流通。國健署也提醒,如果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時,千萬不可啟動電源或火源,也要趕快把病人移到空氣新鮮處。
    2023/12/27 10:48
  • 台中深夜傳一氧化碳中毒案 「熱水器不通風」害一家4口全送醫

    今(27)日凌晨4點52分,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案,一家4口分別為52歲的父親、51歲的母親、21歲的兒子、16歲的女兒,在凌晨緊急被送醫急救,疑似因熱水器設置不通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緊急消防派遣的頭家厝與潭子及四平分隊救護車,送往台中慈濟醫院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醫,大雅警分局也到場協助,據了解,4人經急救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7 09:25
  • 熱水器裝陽台不通風…愛女中毒亡 父過失致死判5月緩刑2年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黃姓男子,多年前在自家裝設「屋外式瓦斯熱水器(RF型)」,應注意陽台有加裝窗戶已影響空氣流通,卻沒有改為電熱水器或強制排氣型熱水器。今年1月26日,有人在浴室洗澡時,熱水器排放的一氧化碳囤積,導致在房間的女兒中毒死亡。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黃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5月,緩刑2年。
    2023/12/25 13:17
  • 批綠營8年「卡」中台灣發展 侯友宜:縣市長只差沒跪下求

    國民黨選前20天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侯康後援總會」,成立中台灣誓師大會,現場藍營大咖齊聚展現團結士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場時,現場人潮也擠得水洩不通。
    2023/12/24 14:50
  • 昔邀韓國瑜入北市府! 柯:韓若來副手就是他

    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替柯文哲舉行大造勢,晚間聚集超過3萬人,柯文哲更在台上自曝,當初要不是當時新潮流不答應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不然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就是他。
    2023/12/24 00:26
  • 嚇一跳!德籍旅客自駕太魯閣 落石砸爛車

    20日下午4點多,一名德國籍的旅客,自己到花蓮太魯閣自駕旅遊,回程卻意外被落石砸中後車門,他緊張得打電話報警,因為語言不通,無法好好講清楚,自己到底在哪裡,幸好在員警的協助下順利找到他,也幫忙聯絡租車公司派吊車來現場,員警事後還載他去火車站搭車,往下一站台北旅遊。
    2023/12/2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