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語言不通又手機沒電!韓籍母女高雄車站上演失散驚魂記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1:39
一對來高雄旅遊的韓國母女在高雄車站不慎走散。(圖/TVBS)
一對來高雄旅遊的韓國母女在高雄車站不慎走散。(圖/TVBS)

日前一對來高雄旅遊的韓國母女在高雄車站不慎走散,由於媽媽已89歲高齡身上又沒有手機,加上女兒手機也剛好沒電,兩人慌忙的在高雄火車找尋彼此,所幸在警方、店家、台鐵的協助下,讓母女倆團員結束了這場火車站失散驚魂記。

據了解,來自韓國的李婦與女兒來台入境後搭火車至高雄旅遊,沒想到因車站人潮眾多,她未跟上女兒腳步而走散。由於李婦語言不通、身上未帶手機,加上女兒的手機剛好沒電,嚇得李婦不知如何是好,便來到附近飯店請求幫忙。店家見狀也熱心協助李婦報案,事後員警來到現場用英文溝通瞭解情況後,便積極向臺鐵人員聯繫。

 

警方熱心將母女平安載返於飯店休息。(圖/TVBS)


更多新聞:當警犬?雪白萌柴走失逛大街 超親人「黏警」還討摸融化網

同一時間女兒發現也慌忙的跑向臺鐵人員請求協助,當得知員警已順利尋獲母親並將其載至火車站團圓時,她鬆了一口氣,趕緊到場會合,結束這場母女失散驚魂記。之後警方也熱心將她們平安載返於建國二路的飯店休息,李姓母女開心地向員警表示感謝,同時也感受到台灣的熱心與友善。
 

對此,三民第一分局表示,民眾出門遊玩若遇到問題,可以求助當地派出所協助,員警們都將竭盡所能替大家服務。該次旅遊讓外籍的母女對台灣警察留下美好印象,成功印證臺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為這趟臺灣之旅增添美好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韓國母女#火車站#失散#驚魂記#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台鐵#高雄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0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