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最愛!潮州春節市集24小時營業 攤販中籤率44%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20:34

屏東潮州鎮公所每年春節都會舉辦「春節假日市集」,今年從除夕到年初四,24日進行一般區的攤位抽籤,總計824人登記,要爭搶300多個攤位,排隊人龍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今年的中籤率44%左右,比去年5成還要低。


 
潮州羽球館熱滾滾,工作人員忙著把籤擺進籤桶裡,攤販們則是排長龍,等著要抽籤!

工作人員:「11到20號!」

好不容易抽到攤位,可開心了!

 
抽籤攤販:「我們已經參加好多次了,每次都有抽到,這樣也是很幸運!」

抽籤攤販:「主要是來做茶具的販售,很開心有抽到!」

潮州的「春節假日市集」是屏東開年走春元老品牌,去年就吸引30萬人湧入,因為它距離火車站近,又是24小時都可營業,年輕人過年返家,熬夜再晚也有東西買,可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夯!


抽籤民眾:「潮州市集很棒啊,每年都很多人!」

抽籤攤販:「我們去年有參加,然後生意還不錯!」

今年的市集,從除夕到年初四,總共5天,限定鎮民才能參與的潮州區121攤,近200人登記,242攤非潮州區,625人爭搶,中籤率44%,比去年5成還要低,是疫情後的新低點,真的是一位難求。


 
潮州鎮公所主秘王建元:「今年踴躍程度比去年還踴躍,疫情2年的干擾,我們停辦了2年,從去年復辦之後今年是第2年,第2年登記的人數比去年還多。」

春節不夜城,生意「搶搶滾」,這也難怪攤販們不惜排隊爭搶,期盼搶得攤位賺大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籤率#排隊人龍#攤位抽籤#潮州羽球館#節假日市集#火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19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