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綠營8年「卡」中台灣發展 侯友宜:縣市長只差沒跪下求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4:50

國民黨選前20天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侯康後援總會」,成立中台灣誓師大會,現場藍營大咖齊聚展現團結士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場時,現場人潮也擠得水洩不通。

圖/TVBS

 
主持人:「侯友宜凍蒜,侯友宜凍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抵達現場大批支持者,熱情歡迎台下擠滿人潮,侯友宜在人潮簇擁下大進場。

主持人:「現場朋友們,我們已經超過6萬人了。」

 
24日上午在台中烏日,侯康後援會中台灣誓師大會,現場2萬張椅子座無虛席,宣稱超過6萬人聚集,一度還造成遊覽車大塞車。

主持人:「侯友宜凍蒜!」

圖/TVBS

台中彰化南投雲林苗栗,泛藍執政縣市展現動員能力,國民黨大咖也齊聚一堂,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立委小雞,一起團結藍營士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中部人需要這片土地發展,我們未來要做總統的人,你是要怎麼把我們台灣帶去哪,怎麼讓台灣發展更好,我們所有立委站出來相挺,我們的力量都拿出來拚,我們一定會贏對不對對,我們一定會贏對不對對。」

喊話目前跟民進黨選情打平,要團結衝破最後一哩路,把綠地翻轉成藍天,讓政黨輪替,侯友宜說關鍵力量就在中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你說一個台中南線要延伸到南投,講多久了不要就是不要現在才開始要審而已,台中綠線要延伸到彰化,這樣嘰嘰喳喳不要就是不要,兩個縣(台中、彰化)市長包括許淑華縣長,只差沒給你跪著而已啦,他(執政黨)不做8年不做,侯友宜當總統,為了中台灣的大發展,拚到底好不好好。」

圖/TVBS

 
侯友宜先是怒批執政黨,給中部的交通預算卡在中央,承諾自己當選一定會,打造更好的中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台中市#中部#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49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