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下巴 結果共929筆

  • 44歲女星羞認「避孕卻中了」 竟惹惱婆婆:為什麼不問過我?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子,不過夫妻倆今年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超想要女兒的Terry哭笑不得。先前她挺著6個月身孕錄製《11點熱吵店》,提到婆婆得知她又懷孕一事,驚訝到說不出話,「我永遠都記得那一當下,她嘴巴打開3分鐘,下巴快掉到桌上。」
    2024/01/19 09:39
  • 51歲陳慧琳真實狀態曝 無濾鏡「雙下巴、皺紋浮出」網竟吵翻天

    90年代香港玉女天后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不僅家庭生活幸福,演藝事業也相當亮眼,近來她展開「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粉絲公開她無濾鏡的真實模樣,雙下巴、皺紋全都露,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4/01/13 09:59
  • 董至成2月瘦18公斤!鮪魚肚變平坦 靠1運動、戒2食物不復胖

    57歲藝人董至成,時隔32年將推出個人全新單曲,挑戰唱跳嘻哈歌曲。他向媒體透露,最近抽空練舞,壓力大到非常焦慮,短短2個月內,體重從90多公斤,瘦到72公斤,雙下巴、啤酒肚都消失。
    2024/01/12 16:46
  • IT BOYZ登台北跨年!他減重完「下巴可插牛排」 隔1個月變超瘦

    男團IT BOYZ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與​​​​​​​《未來少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做我僅有的唯一〉、〈Baby 聽我說〉、〈We Can Fight〉,鄭豐毅身材明顯小了一號,他透露為了跨年表演,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瘦出下顎線見客,直呼:「我現在下巴可以插牛排。」不過瘦下來沒有因此有桃花,鄭豐毅大嘆「星盤顯示我就是沒有桃花。」
    2024/01/01 01:23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2023/12/28 12:34
  •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張姓駕駛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2023/12/26 16:56
  • 抽籤秀紅內褲爆紅!立委候選人爆性騷 學運舔男大生:讓我X了

    山地原民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二度征戰,日前他在政見會上脫口罵政府王八蛋、飆粗口爆紅,又因號次抽籤時公然露紅內褲引起關注。不過今(26)日卻被爆出是性騷慣犯,有人指控他今年10月間前往台東拜票時,對男工讀生表示「要不要來新竹跟我打一X」;另外有網友更透露太陽花學運期間,林世偉不但沿著下巴舔至他的耳根,還用「你讓我X了、你讓我好興奮」等言語騷擾。對此,林世偉怒嗆「一定會對你提告,除了妨害名譽外還要告你違反選罷法。」
    2023/12/26 10:20
  • 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50歲本土劇女星兵家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她在11月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日前已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手術,昨(22)晚她以一襲藍紫色洋裝首度公開現身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婚宴,現場看起來氣色不錯,受訪時透露,剛開完刀嘴巴、脖子很腫,下巴也麻麻的沒什麼力氣,更透露這次動手術,醫生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
    2023/12/23 07:30
  • 頭盔都炸飛!測試火箭彈「發射器突爆炸」美退伍軍險喪命

    一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諾爾斯(Adam Knowles)日前在拍攝影片時進行火箭彈的測試,但在操作過程中,諾爾斯手持的火箭發射器卻忽然爆炸,測試發生了災難性的失敗,諾爾斯受到重傷,整個上半身被火焰吞噬、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嚴重燒傷、神經損傷,還必須接受植皮手術。
    2023/12/19 18:08
  • 許富凱撂重話!要粉絲「別做這些事」 驚吐:準備想封麥的事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人氣飆升,商演邀約不斷的他,前陣子開心宣布新輯錄音殺青,讓粉絲期待不已。但他昨(14)日在社群向歌迷喊話,希望大家追星時不要破費買禮物,還有別拍「可怕的照片」,他搞笑說:「有時候看完那些照片,我都覺得要準備想封麥的事。」
    2023/12/15 11:17
  • 曾挨批「男神崩壞」!吳奇隆曬近照甩圓下巴 網友大讚回春

    男星到了中年後,難免狀況大不如前,但有些忽然因為健康問題,或者心境、情事、想法與生活上起了變化忽然回春。胡瓜64歲一夕也是如此,還會曬健身照,昔日也有蠻多例子成為網路熱烈討論的對象。
    2023/12/13 14:53
  • 歐陽娜娜「1天狂趕10行程」沒得睡 滿臉痘痘還長疹崩潰了

    歐陽娜娜結束新專輯宣傳及演唱會後,選擇回歸校園生活,再度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原以為校園生活會相對輕鬆愜意,豈料日前她分享自己的求學日常,竟從早忙到晚,還在半夜趁空練琴,一天下來狂趕10多個行程,睡眠不足的她,臉上不僅多出冒出痘痘,甚至下巴也出現許多疹子,更坦言很崩潰,她的老師也心疼說:「妳怎麼睡啊?」
    2023/12/12 16:29
  • 花蓮男打獵「走火」射爆下巴慘死 2男見警驚慌藏槍

    花蓮一名余姓男子偕同弟弟及友人於11月27日騎機車前往秀林鄉打獵,當他們狩獵到一頭山羌後下山途中,疑似路面顛簸,機車不斷震動造成槍支走火,直接射中余男的下巴,送醫經過一晚搶救仍不幸身亡。而警方當時只看到獵到的山羌卻不見獵槍,原來他們帶上山的3隻獵槍並未申請登記,一時害怕而將獵槍藏在道路旁的草叢,警方隨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開罰。
    2023/12/01 13:00
  • 有片/想勸架卻被球員肘擊 NFL裁判「口吐鮮血」畫面曝

    美式足球廣被認為是肢體接觸最激烈的職業運動之1,「美式足球聯盟」(NFL)本周出現意外插曲,當時2隊球員開始爆發衝突,裁判立刻衝上前試圖架開雙方,下一秒卻被正在氣頭上的球員「誤擊下巴」,這名裁判當下表現出非常疼痛的模樣,隨後更「口吐鮮血」,整個經過都被轉播單位拍下。
    2023/11/25 10:46
  • 五官細節完美重現 胡蘿蔔「神似辛普森家庭主角」

    近期有烏克蘭男子準備下廚時,意外發現手中的胡蘿蔔與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的主角荷馬辛普森(Homer Simpson)極為相似,簡直完美還原卡通人物標誌性的五官,照片在網路曝光後迅速爆紅,引來大量網友朝聖。
    2023/11/17 17:11
  • 花蓮貨車無照駕駛還恍惚 撞死單車騎士「四肢骨折下巴變形」

    花蓮縣富里鄉台9線今(13)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古姓男子無照駕駛小貨車疑似長時間開車造成精神恍神,猛烈撞擊對向商店,又往前衝撞停在路口的自行車騎士,接著撞倒交通號誌桿後,滑行約30公尺才終於停下。車禍導致自行車騎士四肢多處骨折且下巴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1/13 16:37
  • 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61歲華裔武打巨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締造首位拿下該獎的亞洲演員,她除轉型成功外,事業也直衝天際,近來接到《威尼斯謀殺案》、《阿凡達3》等好萊塢大片等級的戲份,還受邀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不料她最近宣布接下巴黎世家的全球品牌大使,反饋竟是網友一片噓聲,引發關注。
    2023/11/11 12:23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2023/11/03 10:13
  • 電梯口角!夜店男脫衣大戰3安管 掉出扳手

    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萬聖節周末,跑到信義區ATT的夜店玩,卻在搭電梯時與安管人員發生口角,他一度脫掉上衣朝安管揮拳,最後被三名安管聯手壓制,也被警方帶回,而其中一名安管,下巴受傷流血,額頭也有撕裂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10/29 19:35
  • 王陽明800萬愛車撞壞了! 修好「只花30元」網笑瘋:經濟實惠

    藝人王陽明(Sunny)熱愛改車與玩車,他和好友Ryan共同創辦的生活品牌Empire Motor Club(EMC),時常透過社群以及VLOG分享。不過昨(27)日他在IG分享愛車下巴(前保桿空力套件)掉落,無奈至極的他拿起透明膠帶黏回去,只花30元修好車的他更自嘲:「這是手工改車!」
    2023/10/28 07:00
  • 桃園火爆男「一拳打死鄰居」 7位數撫慰賠償金額出爐!

    2022年11月15日桃園一名郭姓男子,與鄰居戴姓男子發生口角,郭男朝戴男左下巴出拳後,造成其重心不穩倒地,顱內出血、頭骨右側骨折,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治身亡。郭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關於精神撫慰與扶養賠償金,法院日前判決,郭男應賠予戴父、戴母、戴妻共計793萬元。還可上訴。
    2023/10/22 18:36
  • 百萬網紅「整張臉大整型」認不出 2大改造帥成歐巴!連他也變了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經常在影片中剖析不同立場的觀點,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他在14日出席第5屆走鐘獎,在紅毯上帥氣的外型與過去完全判若兩人,不僅摘掉標配眼鏡戴上顯眼的耳飾,臉部更瘦出尖下巴,讓不少網友大讚造型很像男星畢書盡。
    2023/10/16 11:34
  • 關韶文開刀「艱辛過程全曝光」 術後8個月:正常得來不易

    YouTuber關韶文(關關)今年2月狠砸50萬進行正顎手術,矯正多年咬合不正的困擾,他術後2個月就復出,並參加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期間經歷下巴腫脹、發麻等問題,恢復過程頗為辛苦。個性樂觀的他最近推出勵志新歌〈給自己〉,記錄完成人生大事的心路歷程。
    2023/10/14 10:05
  • 基隆國中生遭「球棒痛毆」送醫 謝國樑痛心:強力鎮壓校園暴力

    基隆市某國中4日發生學生霸凌事件,3名學生因為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學生慘遭另外2名學生持棒球棍痛毆,造成他的頭部、下巴及身體多處受傷,所幸送醫治療沒有大礙。對此,基隆市長謝國樑感到相當難過及憤怒,並表示下週會與警方到該學校開會討論糾紛申報的機制,強力鎮壓校園暴力及犯罪。
    2023/10/13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