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盔都炸飛!測試火箭彈「發射器突爆炸」美退伍軍險喪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8:08
火箭發射器發生爆炸,退伍陸軍諾爾斯倒地不起。(圖/翻攝自Ballistic High-Speed YT頻道)

一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諾爾斯(Adam Knowles)日前在拍攝影片時進行火箭彈的測試,但在操作過程中,諾爾斯手持的火箭發射器卻忽然爆炸,測試發生了災難性的失敗,諾爾斯受到重傷,整個上半身被火焰吞噬、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嚴重燒傷、神經損傷,還必須接受植皮手術。
 
《紐約郵報》報導,諾爾斯與團隊今年11月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Ballistic High-Speed」拍攝了一段測試火箭的影片,當時諾爾斯將火箭發射器架在身上,準備要拿假人來測試時,武器卻忽然爆炸,將諾爾斯整個人吞沒在火焰當中,諾爾斯頭上戴著的頭盔、護目鏡都直接被強大的衝擊力道炸飛,諾爾斯更倒地不起,陷入昏迷。

 

火箭發射器發生爆炸,諾爾斯被火焰包圍。(圖/翻攝自Ballistic High-Speed YT頻道)

一旁的團隊立刻衝向諾爾斯為他急救,倒在一片煙霧中的諾爾斯受到重傷,臉上留著鮮血,整條手臂都燒焦了。諾爾斯事後與團隊中的另一名成員一起觀看這段影片,想起自己差點送命的經歷,諾爾斯坦承,他其實已經不記得當時的爆炸和之後發生的事,「我記得我倒數數到1,然後下一秒我倒在地上,我整條手臂變成黑的。」


 
 
火箭發射器爆炸的事故導致諾爾斯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神經損傷,全身至少有10%三度燒傷,體內甚至還有些許彈片。在觀看影片時,諾爾斯手上甚至還纏著繃帶,據稱他已經接受了好幾次手術,事隔1個多月,他覺得自己已經好多了,但距離完全康復仍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諾爾斯表示,未來他還是會繼續製作影片,諾爾斯因爆炸而受傷的影片在YouTube上更有接近20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軍#美國#火箭#爆炸#火箭發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69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