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下巴 結果共928筆

  • 俄名嘴坦承「死傷比烏軍慘」 祭「電子徵兵」防逃兵

    俄軍久攻不下巴赫姆特,現在改採焦土戰術,狂轟濫炸。不過俄羅斯名嘴在節目上坦承,俄軍死傷人數比烏克蘭還要慘,現在為了加速徵兵,將採用「電子徵兵」模式,讓役男更難躲避徵召。
    2023/04/12 22:26
  • 技能再+1!超商店員「現場炒起來」 網驚:送小孩去打工

    台灣的便利商店真的太便利,十八般武藝已經無法形容忙碌的超商店員,最近又有網友有驚奇的發現,這次超商店員直接將炒鍋搬進了櫃檯,直接現場「炒起來」,驚呆眾人下巴。
    2023/04/12 19:47
  • 巴赫姆特戰場往西移 俄奪下烏軍M113裝甲車

    烏東戰況激烈,親俄官員聲稱,瓦格納傭兵已經拿下巴赫姆特75%面積,主戰場也慢慢往西移動,現在還發現,西方援助的M113裝甲車,遭俄軍占為己有,拿來攻打烏克蘭。
    2023/04/11 22:49
  • 快訊/探親未歸!外役監又有人逃脫 受刑人姜建利正面曝

    又有外役監囚犯逃脫!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26歲受刑人的姜建利,因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6)日遭內政府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台中當地警分局也接獲通知協尋。姜建利的外表也被公布,他頭頂平頭、單眼皮、下巴微凸,身高約175公分、右耳高左耳低,刑事警察局也通知各單位,查緝時須注意自身安全,也請民眾若有目擊此人,可直接撥打110報案。
    2023/04/06 15:15
  • 下巴長粉刺好困擾!罪魁禍首是「它」 專家:先刷牙再洗臉

    許多人深受粉刺所擾,尤其是長在下巴的粉刺,一上妝就卡粉,且會變得異常顯眼,無論怎麼擠都擠不掉,現在就有皮膚專家指出,這可能是牙膏所造成,因此建議大家應該「刷完牙再洗臉」。
    2023/04/05 15:34
  • 烏軍巴赫姆特反攻! 奇襲壕溝炸俄營軍火庫

    瓦格納兵團宣稱「法理上」攻下巴赫姆特,不過今天最新戰況畫面顯示,俄軍在巴赫姆特的軍火庫,遭到烏軍炸毀。另外烏克蘭也派出突擊小隊,奇襲俄軍壕溝,巴赫姆特爭奪戰還沒停止。
    2023/04/04 22:11
  • 貓奴好羨慕!喵皇「自己搬2.5kg貓砂」 主人看傻

    幫喵主子換貓砂、打理廁所,對許多貓奴來說是費時又耗力的工作,但你有見過自己拿著貓砂來換的喵主子嗎?日本一位貓奴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家貓咪「歐夫(オフ,音譯)」搬運貓砂的影片,只見歐夫用下巴叼著一大袋沉重的貓砂,把整袋重達2.5公斤的貓砂搬到貓奴面前,彷彿在說:「快幫我換貓砂!」可愛的模樣獲得網友廣大迴響。
    2023/04/04 18:59
  • 瓦格納領袖摸黑插旗市政廳 宣稱「拿下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領袖,拍片宣稱已經拿下巴赫姆特,不過烏克蘭反駁說,這場戰役還在打。另外烏克蘭開始掃蕩境內親俄勢力,有支持俄國入侵的東正教神職人員,遭到戴電子腳鐐軟禁。
    2023/04/03 17:37
  • 男謊報逾千次擾鄰!警破門用束帶綁下巴 執法過當下場慘了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111)年間1318次向警方報假案,造成民眾、周邊住戶反彈,不料,上(2)月11日賴男又亂報案,警方到場探查時,他不願配合,遭到蘆洲派出所李姓警員持鐵撬破門,強制帶回派出所偵辦,賴男不滿在派出所大聲叫鬧,又遭警員上銬、束帶束口。賴男事後向分局檢舉,案經內部調查後認定李姓警員執法過當,目前已記小過一次處分,另新北地檢署也介入偵辦。
    2023/03/31 18:12
  • 呂文婉被車門撞傷! 瘀青太明顯引誤會「眼神透露小劇場」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外型保養得宜,講話風格犀利,活躍於各大談話節目,也時常在網上與網友分享日常,她最近不慎被車門撞傷下巴,臉上留下明顯的瘀青,因此上節目需要特別化妝遮蓋,沒想到大家看到她掛彩,每個人眼神都透露著小劇場,讓她哭笑不得。
    2023/03/31 17:23
  • 男星直播節目突噴鼻血!轉身「流到下巴」全場嚇傻 15秒片曝

    韓國男星朴在敏(박재민)曾出演《朝鮮神槍手》、《我女婿的女人》等韓劇廣為人知,不僅身兼演員身分,也擔任主播翻譯家、教授等工作,首爾大學體育教育學系出身的他,也曾任兩屆奧運滑雪項目解說員。今(30)日上午主持直播節目突然噴鼻血,仍敬業完成工作,畫面曝光後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
    2023/03/30 14:26
  • 俄15架無人機夜襲基輔! 澤倫斯基閃電訪烏俄邊界

    俄軍遲遲攻不下巴赫姆特,現在加大力道,轟炸巴赫姆特周邊的城鎮。另外俄軍今天又派出15架伊朗製無人機,攻擊基輔,其中14架被成功攔截。澤倫斯基當時人不在基輔,他閃電前往靠近俄羅斯的邊界探訪。
    2023/03/29 20:02
  • 久攻不下巴赫姆特 瓦格納強力放送新廣告增加徵兵力道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過去幾個月來,投入大量人力和軍備,試圖攻佔烏東城市巴赫姆特,至今卻還未得手。瓦格納在上周六,才宣布計畫在五月中旬前,招募3萬名新兵,現在疑似為了加大宣傳力道,還在俄羅斯媒體推出徵兵廣告,希望能盡快補上戰力缺口。
    2023/03/25 17:39
  • 背感鴨力?騎車見超萌寵物 網:價格差點驚掉下巴

    常見的貓、狗之外,不少人也開始飼養其他動物當作寵物,其中鴨子也成為頗受歡迎的寵物之一,今(25)日一名女騎士在停紅綠燈時,意外瞥見前面機車的後座上竟有一隻「黃毛寵物鴨」,拍下超萌的照片,上傳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並附文表示:「原來載鴨子出門也是日常,大開眼界了」,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5 13:53
  • 攻不下巴赫姆特就亂炸! 俄派21無人機轟基輔學校

    俄軍在烏東的進攻陷入停滯期,烏軍還是守住巴赫姆特。俄羅斯似乎改變策略,要開始朝其他地區,進行大規模空襲。先是派了21架神風無人機,轟炸基輔郊區的學校宿舍,又對札波羅熱發射6枚飛彈,攻擊平民住宅大樓。
    2023/03/23 23:21
  • 俄軍久攻不下! 澤倫斯基閃電現身巴赫姆特

    巴赫姆特戰況陷入膠著,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突然現身巴赫姆特近郊視察,要提振前線士氣。因為俄軍久攻不下巴赫特,現在還掌控市中心,英國情報指出,俄軍已經將攻擊目標,轉向另一個前線城市【阿夫迪夫卡】。
    2023/03/22 22:58
  • 俄佔區烏民嗆普欽做秀 下巴「伸縮」疑用替身

    中俄元首習近平與普欽會談,真能促成烏俄停戰嗎?基輔民眾都表示懷疑。國際刑事法院(ICC)向普欽發出逮捕令,俄國官媒名嘴直言,哪一國敢配合逮捕普欽,將立刻遭到核彈攻擊!但普欽與俄軍涉犯戰爭罪,罪證越來越多,烏軍無人機拍到俄軍砲擊民用車輛後,企圖棄屍滅跡。另一項爭議是,3月20日普欽親自造訪烏克蘭領土,俄佔的馬里烏波爾,不僅當場遭民眾嗆聲,還被質疑是在其他地方擺拍,去的可能根本不是普欽本尊。
    2023/03/21 19:51
  • 《原子少年》成員出國撞破頭!滿臉鮮血「額頭裂大洞」驚人傷照曝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水星成員之一的令宇辰(KK)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朋友飛往韓國放鬆度假。沒想到,20日晚間他在韓國的拍貼機店發生意外,撞到滿頭都是血,鮮血從額頭上流至下巴,傷口裂得相當嚴重;令宇辰向《TVBS新聞網》還原當下狀況,表示當時是因為沒有看清楚前方的玻璃,一股腦兒就撞上去,流血事小,最怕的是留下疤痕。
    2023/03/21 10:41
  • 魏蔓斷食6天瘦一圈! 營養師推「新手減肥法」:3食物要避免

    女星魏蔓日前分享輕斷食成果,短短6天不只「瘦了一圈」,就連下巴也回來了。到底什麼斷食法,瘦身效果如此神速?其實她曾分享「7日斷食法」,只喝水、補充益生菌及酵素。
    2023/03/19 23:05
  • 瘦回國民初戀!陳妍希甩嬰兒肥 一週「碳水循環」減肥菜單曝

    女星陳妍希以前因為有著圓圓臉、嬰兒肥,拍攝《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時,被網友戲稱「小龍女變小籠包」,然而結婚生子後她不但沒有發福走樣,反而越來越瘦、越來越美!近年她積極運動和飲食控制,身材變得苗條、臉型也出現尖尖小下巴,雙腿更是纖細勻稱!減肥瘦身有成!
    2023/03/15 15:18
  • 傳習將見烏俄元首 烏軍民死守.俄軍心渙散

    烏俄戰場局勢似乎陷入膠著,喊了一個月要拿下巴赫姆特的俄軍,傷亡慘重卻始終攻不下這座城。烏克蘭從士兵、醫護到平民都傷亡慘重,俄軍砲火還往東南部城市移動。三個月前不願在俄軍鏡頭前投降,遭亂槍處決的烏克蘭士兵馬奇耶夫斯基,已獲得追贈「烏克蘭國家英雄」,烏克蘭總統誓言追討俄軍殘殺戰俘的罪行。同一時間,傳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很快要訪俄,先見俄國總統普欽,再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訊會談,積極斡旋烏俄停戰。
    2023/03/14 21:08
  • 烏軍準備「技術性撤退」 巴赫姆特死守數月快淪陷

    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顧問證實,死守巴赫姆特的烏軍,隨時準備「技術性撤退」,不過當地還有4500位平民,因為遭俄軍包圍,恐怕逃不了。俄羅斯靠著瓦格納軍團強攻,就快奪下巴赫姆特,如果繼續往西推進,對烏克蘭來講,是一大危機。
    2023/03/01 22:40
  • 俄軍從北面強攻! 烏為保兵力恐棄守巴赫姆特

    烏克蘭的巴赫姆特戰況,出現新變化!俄軍又聲稱拿下巴赫姆特北方幾個城鎮,同時傳出,烏克蘭為了保住兵力,可能棄守巴赫姆特。另外在「布格列達爾」,烏軍目前取得優勢,俄軍被擋在地雷區外,難以進攻。
    2023/02/27 22:51
  • 烏東、烏南前線告急! 瓦格納再宣布奪巴赫姆特西北小村

    面對即將要一年的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新公開談話表示,烏東情況越發險峻,烏南前線局勢也變得相當危險,俄軍持續轟炸赫爾松基礎建設,至少有4萬人在寒冬中沒暖氣可用。而瓦格納傭兵團則是耀武揚威地拍下影片,宣布再攻下巴赫姆特西北一座村莊,再往前就是巴赫姆特市中心。
    2023/02/24 18:34
  • 聖保羅沿海城市暴雨 24小時雨量創巴西史上最高

    周末襲擊巴西聖保羅州北海岸城市的暴雨,創下巴西有記錄以來的24小時最高降雨量,達682毫米,迄今已證實48人死亡、40多人失蹤,逾750人無家可歸,破壞程度難以估量。
    2023/02/22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