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成員出國撞破頭!滿臉鮮血「額頭裂大洞」驚人傷照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0:41
令宇辰(KK)在韓國不小心撞破頭。(圖/翻攝自令宇辰IG)
令宇辰(KK)在韓國不小心撞破頭。(圖/翻攝自令宇辰IG)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水星成員之一的令宇辰(KK)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朋友飛往韓國放鬆度假。沒想到,20日晚間他在韓國的拍貼機店發生意外,撞到滿頭都是血,鮮血從額頭上流至下巴,傷口裂得相當嚴重;令宇辰向《TVBS新聞網》還原當下狀況,表示當時是因為沒有看清楚前方的玻璃,一股腦兒就撞上去,流血事小,最怕的是留下疤痕。

更多新聞:迪麗熱巴險走光!「肩帶滑落」見一片雪白 急抱胸嬌喊:好冷

 

令宇辰在韓國撞破頭,傷口超大洞。(圖/經紀人提供)

令宇辰20日才剛飛到韓國玩,就不小心遇上「撞破頭」的意外,人在國外的他只好先去買消炎藥、食鹽水、人工皮等用品暫時止血;不過令宇辰也說,其實貼了人工皮後,血還是不停地滲出,「整個人工皮裡都是血,我是整個臉撞上去的,所以當下牙齒敲到嘴唇,嘴裡也是血,鼻子也超痛,痛到蹲在地板上哭,當下就擔心破相,後面的工作要怎麼辦?」。

傷口即使貼了人工皮,依然在滲血。(圖/經紀人提供)

在人生地不熟的韓國受傷,令宇辰的心情很低落,又不確定是否要縫針,現在只能先暫時抑制出血情況,看狀況再來決定。他也自嘲當下撞上玻璃時,不小心嚇到身旁的韓國路人,大家都用驚恐的表情看他,「我有上妝,所以玻璃上還留下我的人臉粉底,真的奉勸大家出國要小心,受傷很麻煩」。
 

更多新聞:你只吃大珍珠嗎?謝依霖《營業中2》掀論戰 怒拍桌:小珍珠該絕跡

令宇辰發文表達無奈的心情。(圖/翻攝自令宇辰IG)

而令宇辰接續有網路綜藝《龍王少年》與戲劇上的演出,他只許願不要留疤,不想因為意外影響到後續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K#原子少年#令宇辰#韓國#撞破頭#出國#傷口#流血#血淋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7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