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林襄更香!李多慧點名「她的神腿」超讚:韓國歐巴最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08:43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震撼宣布,她將在中華職棒新賽季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且預計會在4月14日「初登板」。有趣的是,李多慧在加盟後,也特別點名其中1名團員,認為對方的「神級美腿」相當好看,「是歐巴喜歡的型」。

李多慧大讚,Yuri擁有一雙神腿,是韓國歐巴喜歡的類型。(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李多慧IG)

 
樂天女孩女神雲集,其中又以林襄最受人歡迎,她除了有甜美笑容外,還有著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甚至在日本都有不少「襄民」。不過,李多慧在談到未來的隊友們時,卻透露最吸引自己目光的人並非林襄,而是同樣擁有超人氣的Yuri(陳怡叡)。

李多慧宣布加盟樂天女孩,在台灣掀起轟動。(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據了解,樂天女孩經紀人受訪時表示,李多慧對Yuri的印象最為深刻,尤其點名了對方那雙「又長又美」的神腿,大讚是「韓國歐巴喜歡的型」。對此,Yuri在得知自己獲得李多慧「欽點」後,也笑說會備好泡菜、海苔,好好在休息室內招待李多慧。

李多慧點名,樂天女孩中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成員不是林襄,而是Yuri。(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林襄IG)

 
事實上,Yuri同樣也擁有甜美外貌、魔鬼身材,除了被評價是「可鹽可甜」的女神外,更在網路上有著「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的封號,此前樂天女孩推出的2023年個人寫真桌曆銷量排行榜,Yuri更是超越了林襄登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樂天女孩#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林襄#Yuri#陳怡叡#長腿#美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8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