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女孩開訓全員到「洋將」李多慧影片秀中文 林襄期待學妹

記者 洪儀婷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20:33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今天(20日)舉辦開訓記者會,今年加入七位台灣成員外,還找來「韓籍洋將」李多慧,她透過影片跟大家問好,大秀中文!只是面對這位「學妹」,大家會不會備感壓力?人氣超高的林襄說,跟自己比就好,很期待跟她當同事!

圖/TVBS

 
穿上粉色短版T恤,女孩們一字排開賣力熱舞。

迎來2023年中職賽季,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也開訓,當中籃藍連續三年擔任隊長。

樂天女孩成員籃籃:「今年我們號稱史上最豪華陣容。已經升到32個人了,希望每一年都可以愈加愈多,超越AKB48。」

 
還有曲羿、菲菲擔任新年度副隊長,但籃籃說到的豪華陣容,除了一口氣選進7名台灣新成員,這天全員齊聚外,還有新加入的洋將。

圖/TVBS

樂天女孩成員李多慧:「我今年23歲,我現在在韓國當了五年的啦啦隊,我的魅力是燦爛的微笑和能量。」

畢竟不久後就要來台跟大家相見,李多慧拍影片跟大家打招呼大秀中文,據了解未來她將台韓兩地飛來飛去,平均一個月來台灣一周,當周有幾場比賽就會跳幾場,大家好奇學姐們是否因為她將備感壓力。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我是覺得不會,而且我剛加入啦啦隊的時候,就有追蹤她,知道她是那種啦啦隊,韓國啦啦隊的天花板。(妳贏過她的地方?)呃嗯中文比較好吧,對中文比較好,哈哈哈。」

人氣超高的林襄,不會有壓力直言跟自己比就好,但...可惜李多慧來台當天不在,籃籃則說已經準備好了。

圖/TVBS

樂天女孩成員籃籃:「我已經找好麻辣鍋要帶她去吃了,哈哈(不是珍珠奶茶)也有,也有準備,(或臭豆腐也可以。)」

 
面對新朋友,當然要拿出熱情好好款待,樂天女孩加入新成員全面備戰,要繼續應援之外還有奪得球迷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女孩#開訓#李多慧#記者會#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0982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