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奴好羨慕!喵皇「自己搬2.5kg貓砂」 主人看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8:59
毛色橘白相間的1歲喵星人,竟然自己搬運2.5公斤的貓砂。(圖/翻攝自@twistagram_1993 IG)
毛色橘白相間的1歲喵星人,竟然自己搬運2.5公斤的貓砂。(圖/翻攝自@twistagram_1993 IG)

幫喵主子換貓砂、打理廁所,對許多貓奴來說是費時又耗力的工作,但你有見過自己拿著貓砂來換的喵主子嗎?日本一位貓奴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家貓咪「歐夫(オフ,音譯)」搬運貓砂的影片,只見歐夫用下巴叼著一大袋沉重的貓砂,把整袋重達2.5公斤的貓砂搬到貓奴面前,彷彿在說:「快幫我換貓砂!」可愛的模樣獲得網友廣大迴響。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公貓「歐夫」本來是隻流浪貓,後來被住在大阪的一對夫妻收養,推測牠的年齡大約是1歲左右。今年2月上旬某日,飼主聽到玄關傳來奇怪的聲響,結果竟然是歐夫自己叼著整袋貓砂來了。搬2.5公斤的貓砂對人類來說不是什麼難事,但對體重約4.6公斤的貓咪歐夫來說,相當於是只用下巴搬了超過自己一半體重的重物,飼主也不禁驚呼:「下巴的咬合力好厲害!」
 
 
歐夫把貓砂搬到主人面前,就坐了下來,看起來似乎有些疲累。豈料,這次事件還有後續,相隔數日,歐夫又叼著寵物用的墊子,搬到主人面前,因為物品體積過大,歐夫只能又拖又拽,拚了老命才把東西搬進客廳裡,過程也全被主人錄了下來。

歐夫搬完貓砂後,坐在主人身旁,看起來有些疲累。(圖/翻攝自@twistagram_1993 IG)

過了不久,歐夫似乎是習慣了自己搬運貓砂,3月初時再度上演了「貓咪搬貓砂」的戲碼,只見歐夫咬著一大袋沉重貓砂還是能維持身體平衡,展現了牠驚人的咬合力。網友也紛紛笑說:「兩隻腳這樣打開好可愛」、「真是個大力士」、「是在鍛鍊嗎?」、「貓咪正在努力,主人卻在睡覺呢!」
 

 

 


 
 
飼主表示,歐夫除了貓砂、寵物墊,還曾經搬過收納棉被的大袋子、保麗龍箱等等。幾個月前夫婦兩人整理了家裡,家中的物品位置略有改變,「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樣,牠從搬運大體積物品的過程中得到了成就感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貓咪#喵星人#喵皇#貓奴#貓砂#日本#橘貓#寵物#可愛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73

0.235